推薦能顯白的亞麻系髮色是?完美運用超受歡迎的亞麻色吧!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文章重點

  • 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
  • 該如何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 推薦給想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白皙的你,今年流行的亞麻系色調

「想讓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想讓肌膚變白!」有這種想法的女性不在少數。在台灣女性中有這個想法的大約佔了八成。會有這個想法便是代表肌膚是女性最在意的部位吧。

雖然女性能藉由化妝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白皙許多,但其實選對髮色的話也有顯白的效果唷。不過有時染到了不適合自己的髮色,也有可能會讓肌膚顏色看起來暗沉不少。

本次就和各位介紹「能顯白的亞麻色」。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白的人請務必要參考這篇文章唷!

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

頭髮顏色

人與生俱來就有屬於自己的顏色。那便是膚色、瞳色、髮色。而適合自己的顏色便是能和自己與生俱來的顏色互補的顏色,也就是所謂的「個人顏色」。

只要了解自己的個人顏色,便能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更美麗,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氛圍,也能提升給人的好印象。而個人顏色的效果應用不僅於此,若是再延伸到穿搭與化妝的選色上的話,便能表現出自己所期望的效果。

不清楚自己的個人顏色的讀者請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用3分鐘便能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請務必要診斷看看哦!到底什麼髮色適合我呢?找出今年與自己膚色最match的流行髮色吧!

該如何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要讓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最重點就在於明亮與彩度。也就是說,要選對與自己臉龐的色調去做搭配是很最重要的。

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白的話,推薦可以選擇無論是誰都很適合的「深色調髮色」。看下方的圖片應該會更好理解其中的原因。包覆在肌膚色彩周圍的深色調能讓肌膚的顏色看起來更加的亮白淨透呢!

顏色
應該有很多讀者看到這裡會有一個疑惑「那應該不用去染髮,維持黑髮就好了吧?」,推薦能去染比黑髮還要更深的髮色,添增顯白的效果哦!

而黑髮其實也分有許多種不同色調,而髮型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外在印象。不僅如此,黑髮有時會給人很沉重的感覺,雖然因人而異,但有些人對黑髮會感到「不好相處」、「好像很強勢」之類的印象。

藉由染上比黑髮還要深的顏色,能讓髮絲看起來更加柔軟,強調出透明感。

頭髮展現出透明感的話,肌膚也同樣地會散發出透明感,使得肌膚變得更加亮白美麗!

推薦給想讓自己看起來變得更白皙的你,今年流行的亞麻系色調

亞麻系深色調

在深色的髮色與亞麻的色調所碰撞出的亞麻系深色調髮色,不僅看起來比黑髮要來得輕盈有透明感,更能讓整個人的氛圍煥然一新。

推薦的亞麻色①深亞麻

「深亞麻」的髮色能展現出透明感、穩重的氛圍。
在深色髮中加一些灰色系所調配出的深色亞麻便能輕鬆簡單地營造出透明感♡
推薦給不想太過跳脫黑髮的色調,想要嘗試感覺輕盈的深色髮,或是想從亮色髮改變印象的人唷!
當然,有深度的深亞麻色能更顯肌膚白皙。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推薦的亞麻色②亞麻灰

亞麻色可以說是現今最流行的髮色呢。亞麻灰便是亞麻色與灰色混搭出來的色彩!

雖然是有點深色的髮色,但是比起黑髮要更加地有溫柔、透明的感覺。像這樣稍微有點深色調的亞麻灰是個很適合襯托出大多數女孩子可愛感的髮色呢。

乍看之下雖然像是黑髮,但是在日光下又能顯露出亞麻色獨特的透明感。這個髮色看起來比起染黑或是黑髮要來得輕盈唷。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推薦的亞麻色③亞麻褐

亞麻褐是用帶有一點透明感灰色調的亞麻色,加上能散發出溫柔感的褐色所調配出的髮色。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髮色明亮度,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氛圍。亞麻褐的魅力之一就在於能夠散發出自然與透明感呢。

若是染深色的亞麻褐的話,即使不用漂髮也能打造出漂亮的顏色唷。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推薦的亞麻色④煙燻亞麻

還有一個備受注目的髮色就是「煙燻亞麻色」。
「煙燻」指的是就像煙一般暗沉的色調,而「亞麻」能營造出透明感,這兩個乍看之下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組合,但其實兩個顏色碰撞在一起後所打造出的是洋溢著透明感的成熟髮色。
穩重雅致的外國人系髮色更能凸顯出顯白美肌的效果♡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推薦的亞麻色⑤灰藍亞麻

灰藍亞麻的特徵就在於透光後帶有一絲的藍色調,在深亞麻中加入一些較深藍的顏色後,便能營造出魅力十足的成熟女性髮色。

不僅持色,在掉色後也能變成漂亮的亞麻色。灰藍亞麻展現出的清澈透明感的魅力,是個只要是女性都會感到憧憬的魅力髮色。巧妙地運用灰藍亞麻讓自己搖身一變成為魅力十足的女性吧♪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顯白的亞麻系髮色

圖片來源

在本篇文章中介紹了許多能更顯肌膚亮白的髮色。
用現今最受歡迎的亞麻色來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顏色吧!

首圖來源 : pinterest.jp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