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ETVOS呈獻經典秋冬彩妝 以花漾楓紅色 盡展成熟魅力 流露一抹秋冬時尚暖流

By BU小編群 更新
未命名拼图

文章重點

  • 2019 ETVOS秋冬彩妝新品 超越自我 打造專屬秋冬大勢的魅力妝容
  • 絲絨霧感礦物唇筆 一筆即現柔霧質感雙唇 綻放自我個性
  • 全新絲滑礦物眼線液 以炭墨呈現霧感及柔和筆觸的新時代眼線液
  •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兼具眼周美容霜功能 開賣十天便銷售一空的高人氣美妝品 秋冬限定色新上市!
  •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秋冬限定色 賦予秋冬眼妝時尚的層次感
  • 靚灩水感礦物唇膏 一掃唇紋締造潤澤水感透亮的護唇級唇膏!
  • 【關於ETVOS】

日本天然系礦物彩妝專家ETVOS,由時代女性需求出發,運用天然純淨的礦物原料,搭配獨特高科技水研磨技術,讓彩妝粉體親膚、不沉悶,就像為肌膚保留呼吸空間一樣輕透,給予無比舒適的上妝體驗,並減輕持妝負擔,可謂「會呼吸的礦物彩妝」。結合神經醯胺等多種保濕因子,上妝同時兼顧保養,讓肌膚整天保濕潤澤。所有產品皆不含過多添加物,回歸肌膚最純粹的美麗,全系列彩妝品以溫水及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ETVOS持續呵護肌膚,即日起推出秋冬彩妝系列,以「Destination」為主題,專為我行我素、堅持追尋自我價值感的知性女性所設計的棕色色調,以自然且充滿現代感的大地色調作為基底,完美演繹時代女性自信光采。2019秋冬彩妝系列包含「絲絨霧感礦物唇筆」、「絲滑礦物眼線液」、「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以及「靚灩水感礦物唇膏」。9月4日於官網及百貨專櫃正式開賣。

2019 ETVOS秋冬彩妝新品 超越自我 打造專屬秋冬大勢的魅力妝容

2019 ETVOS秋冬彩妝新品整體重點為展現破繭而出的個性,賦予自我更多力量與自信。呼應2019/20時裝流行色,以代表冒險、力量的深紅色引領整個彩妝系列色調,其中全新唇彩推出的低調知性#秋葉紅,和甜美時尚#陶磚紅,更是主打話題美色,一在日本上市,即掀起熱烈好評。秋冬唇彩分為水感和霧感兩種質地,水感質地讓雙唇水潤飽滿、打造玻璃般閃爍唇妝;霧感突破霧面唇彩限制,既顯色又滋潤,讓唇瓣長效維持柔霧光質感。不僅有時尚新色,也可運用疊色創造的多變層次感,展現色彩新突破,交織出唯美秋意時尚,打造高雅魅力妝容,為秋冬增添一抹暖流!

絲絨霧感礦物唇筆 一筆即現柔霧質感雙唇 綻放自我個性

NT$1,280元 / 共3色(絲絨紅/秋葉紅/陶磚紅)

進官網找商品

ETVOS首次打造高質感柔霧唇膏,推出三種最能印襯秋冬的色調,具有成熟女人味又超顯白的#絲絨紅;低調知性的#秋葉紅;以及橙棕色的#陶磚紅,帶有些微甜美的時尚感.無論是哪一色都超合適亞洲人肌膚。新唇膏秉持使用天然礦物及天然色素,滑順的質地,搭配植物油和保濕成分,既顯色又兼顧潤澤因季節轉換而易乾的嘴唇,一筆搞定各種秋冬造型!值得一提的是秋葉紅和陶磚紅兩色上市一周,便已在日本市場受到熱烈的歡迎,創造超乎預期的佳績。

  • 【絲滑質地易上色且超服貼】蘊含天然礦物與保濕成分,無矽靈配方也能兼顧貼合唇部的好延展性、以及密著感,質地滑潤又顯色,讓秋冬換季易乾燥的雙唇也能擁有完美霧面唇彩.
  • 【顯色度高,長效持色,雙唇不易暗沉】高質感霧面唇彩持久又顯色.運用天然礦物顏色,怎麼擦都不會暗沉.隨時保持柔潤雙唇.
  • 【添加保濕成分,打造Q彈豐翹的唇妝】延續使用護膚保養成分的堅持,注入保濕成分以及添加多種美容精油,讓擁有顯色唇妝的同時,也能兼具呵護因季節轉換而變得乾燥的嘴唇.打造水潤及Q彈的雙唇.
  • 【單純配方呵護肌膚 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以礦物及天然色素、萃取植物油及美容成分等單純配方製成。不使用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矽靈・防腐劑・人工香料。使用一般洗面乳及溫水即可輕鬆卸除,即使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絲絨紅

 秋葉紅

陶磚紅 (限定色)

全新絲滑礦物眼線液 以炭墨呈現霧感及柔和筆觸的新時代眼線液

NT$1,280元 / 全2色(自然黑/自然棕)

進官網找商品

新感受!唯有"炭墨"才能呈現的顯色柔霧感,勾勒出自然又有力的眼神。以2014年以來持續熱賣商品 – 沾水筆型態的濃采礦物眼線液做為基底,升級成為更好畫、更有力的新型態。運用彈性韌度佳的0.1mm極細毛,以及不易沾黏的速乾配方,創造高機能的眼線,無論是流汗或出油,皆可保持長時間不暈染,讓勾畫出的美麗線條持久不脫落。用溫水即能輕鬆卸除,減輕眼睛周圍的負擔。

  • 【持久的防水型眼線液,可抵抗汗水/眼淚/出油】描繪瞬間與眼皮緊密貼合,即使眨眼,眼皮也不易沾黏的速乾配方。強力抵擋汗液,水份,眼淚和皮脂,讓勾畫出的美麗線條持久不脫落。
  • 【極細刷毛超好描繪,新手也可以立即上手】採用彈性韌度佳的1mm極細毛。筆尖施力時對眼皮的觸壓輕柔,線條不易變粗,即使不擅長眼線液的人,也可自由描繪。
    *通過60m連續書寫測試的長期使用設計,給予每日舒適地眼線描繪體驗。
  • 【炭墨締造霧感質地和柔和顯色的效果】使用不易色素沉澱的紀州備長炭炭墨,實現眼線液難反映出的霧感質地。唯有炭墨的柔和顯色,不會讓眼周印象過於銳利,進而呈現不易穿透的自然妝容。
  • 【選用單純且有效的成分 眼周敏感/嫁接睫毛適用】ETVOS堅持全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防腐劑,使用一般洗面乳加溫水即可清除。

自然黑

自然棕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兼具眼周美容霜功能 開賣十天便銷售一空的高人氣美妝品 秋冬限定色新上市!

NT$1080元 (2019秋冬限定色:琥珀銅、微醺紫)

進官網找商品

曾在日本創造10天內銷售一空的熱銷紀錄,更長居在ETVOS熱銷排行榜上前兩名,多功能的眼部美容霜,專為敏感眼周而生,拯救乾燥的秋冬肌膚。滑順好延展的奶霜質地,讓細緻珠光色,緊密服貼於肌膚,除了作為單色眼影之外,也能當作眼影基底使用,一掃眼皮暗沉!打造高雅艷麗雙眸的同時,以保濕成分,滋潤眼周肌膚,並提升肌膚彈潤,只需2秒即可打造明亮動人雙眸,適合乾燥的秋冬。2019秋冬特別推出帶有微焦感2種新色,濃郁的色調能締造別緻,又不失個性的俐落眼妝。

  • 【超好延展,2秒輕鬆完成眼妝】用手輕輕一抹,飽和低調的金屬光感眼彩,緊密服貼於肌膚,一掃眼皮暗沉,不顯眼摺痕跡,2秒打造艷麗動人雙眸。
  • 【金屬光澤x飽和顯色 呈現兩種妝效】可直接作為眼影使用,或是當作眼影打底,豐富眼妝的可塑性。若作為眼影打底使用,疊擦後讓眼影更加發色,且提升眼妝持妝力。
  • 【如同保養品的滋潤度 乾燥眼周上妝的救星】採用植物精粹油與蠟、美容成分與天然礦物所製成的單純配方。柔滑延展的膏狀質地,與肌膚緊密貼合,預防眼周肌膚乾燥,並為容易顯露年齡的眼周,維持彈力光澤。
  • 【高保水力,柔嫩呵護敏感眼周】以高保水力的精油為基底,搭配玻尿酸與維他命C等保濕成分,提升眼周肌膚防禦機制,防止眼周乾燥。
  • 【眼周敏感/嫁接睫毛適用】ETVOS全產品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防腐劑,使用一般洗面乳加溫水即可卸除。

琥珀銅

 微醺紫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秋冬限定色 賦予秋冬眼妝時尚的層次感

NT$1,680元(2019秋冬限定色:花漾楓紅/魅光晶燦)

進官網找商品

運用天然礦物細膩的色澤,打造深邃優雅的眼妝。今年特別為秋冬推出兩種限定色,花漾楓紅以秋季楓紅為設計理念,搭配自然的咖啡色系,創造出高質感的時尚感,為知性眼妝,增添一抹屬於秋冬的暖流。更在日本上市一周,掀起搶購熱潮,銷售數量超乎預期 ; 魅光晶燦以溫和的大地色為基底,加上礦物獨特的細緻光澤,讓每一次的眨眼都能閃耀動人。內含高精製的合成雲母,粉質細緻,提升服貼度,全日維持豔麗色彩。且融入多種保濕成分及2倍的玻尿酸等配方,滋潤容易乾燥的眼周,整日綻放潤澤明亮的雙眸。低刺激的配方,用洗面乳及溫水即可徹底卸除,適合有嫁接睫毛,或是眼睛容易過敏乾燥者。

  • 【天然礦物色澤,演繹動人深邃雙眸】以天然礦物色彩,不含人工色素,珍珠般的細膩珠光,飽和鮮明的顯色,讓雙眸有如寶石般綻放閃耀光采。
  • 【高顯色度高,不擔心色素沉澱】採用高精製的合成雲母,極細的粉質提升與肌膚的貼合度,不易暗沉,維持雙眸整日閃耀光澤,展現完美色彩。
  • 【呵護敏感眼周,打造全日水潤美眸】富含多種保濕成分及2倍的玻尿酸等配方,滋潤容易乾燥的眼周,使眼睛整日水潤透亮。
  • 【眼周敏感/嫁接睫毛適用】以礦物及天然色素、萃取植物油及美容成分等單純配方製成,使用一般洗面乳加溫水即可清潔,適合有嫁接睫毛或是眼周肌膚敏感者。

花漾楓紅

魅光晶燦

靚灩水感礦物唇膏 一掃唇紋締造潤澤水感透亮的護唇級唇膏!

NT$1,280元 /  2019秋冬限定色:英倫玫瑰

進官網找商品

取用天礦物色澤,同時添加多種保濕因子的水感透亮唇膏,且不含蓖麻油、蜜蠟及人工色素,溫柔滋養、撫平唇紋,修護易乾裂的唇部,打造水潤自然的Q嫩美唇!特別推薦給唇部敏感,但卻又想要有好氣色,或深受唇紋困擾,想要修護嘴唇乾燥者。

  • 【天然礦物色澤,實現水嫩透明感果凍唇】以植物萃取精華油、蠟質、美容成分所製,質地水潤輕盈,擁有極佳的延展性。搭配不含人工色素,天然礦物的色澤,顯色度佳,一抹即上色,且百搭的色系適合任何妝容,盡展透明水感的亮麗美唇!
  • 【賦予雙唇滋潤彈性.打造Q彈豐潤美唇】富含摩洛哥榛果油,及向日葵種子油等保濕成分,並添加蘆薈萃取物、維生素E等整肌成份,給予雙唇潤澤與彈力,能撫平唇紋,和預防唇部乾燥脫皮,打造水感Q彈雙唇。
  • 【低刺激配方,溫柔打造自然好氣色】不含蓖麻油、蜜蠟的唇膏!嚴選美容成分,無需先塗上護唇,也能一掃嘴唇暗沉及唇紋,讓雙唇看起來更加明艷動人。
  • 【敏感肌/孕婦也可以適用】ETVOS全產品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防腐劑,成份天然,使用一般洗面乳加溫水即可清潔。

 

彩妝新品 容量 價格
ETVOS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花漾楓紅 5.3g NT$1,680
ETVOS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魅光晶燦 5.3g NT$1,680
ETVOS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琥珀銅 1.7g NT$1,080
ETVOS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微薰紫 1.7g NT$1,080
ETVOS絲絨霧感礦物唇筆 絲絨紅 3g NT$1,280
ETVOS絲絨霧感礦物唇筆 秋葉紅 3g NT$1,280
ETVOS絲絨霧感礦物唇筆 陶磚紅 3g NT$1,280
ETVOS靚灩水感礦物唇膏 英倫玫瑰 2g NT$1,280
ETVOS絲滑礦物眼線液 自然黑   NT$1,180
ETVOS絲滑礦物眼線液 自然棕 NT$1,180

 

【關於ETVOS

ETVOS為日本第一個Made in Japan的礦物彩妝品牌,深受敏感型肌膚困擾的創辦人尾川女士當時發現,最傷害肌膚的,是彩妝品裡的化學成分及卸除彩妝時對肌膚的過度清潔摩擦。為使肌膚能回到健康狀態,同時保有上妝的美麗,尾川女士與擁有20年經驗的皮膚科醫學博士高岡幸二共同研發出純粹礦物與天然保養成分的彩妝,從保養、底妝、彩妝守護你的肌膚,打破日常上妝(負擔)、卸妝(傷害)、保養(嘗試修復) 的不良循環,使用ETVOS天然系礦物彩妝無需卸妝,只要用洗面乳溫水即可輕鬆卸除,許下妝前妝後都持續使肌膚更美好的承諾。

延伸閱讀

「LANCOME x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跨界限定彩妝 “粉紅控”絕對失心瘋!

dejavu的就是不暈持久奶油眼膠筆真的不暈染?眼線筆大推薦

CLIO唇膏不乾燥嗎?趕緊擁有一支適合自己的CLIO高顯色唇膏吧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