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彩妝聯名迪士尼唐老鴨!粉嫩彩妝萌到想全部收藏!

16

文章重點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蜜粉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腮紅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唇釉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蜜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妝前乳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眼線液筆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睫毛膏
  •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刷具

Etude House彩妝的聯名系列簡直一次比一次還要燒啊!究竟要讓多少女孩們瘋狂呢?!這次Etude House再度和迪士尼聯手推出唐老鴨黛絲彩妝,從底妝、眼影盤、腮紅、到唇彩通通都有!而且每一項彩妝上面都有可愛的唐老鴨及黛絲立體圖案,超可愛!!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蜜粉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Etude House出的這款唐老鴨&黛絲蜜粉有著可愛的圖案包裝,而且唐老鴨的帽子以及黛絲的蝴蝶結還做成立體的樣子,超吸睛!唐老鴨款的Etude House蜜粉是控油蜜粉。而黛絲款的Etude House蜜粉則是清爽微光蜜粉,裡面帶點微珠光。兩款蜜粉皆可用於上妝的最後一步驟,輕取適量的蜜粉,輕輕拍打在臉上定妝!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而討論度最高的彩妝,莫過於Etude House推出的這盤唐老鴨&黛絲眼影。有著可愛的圖案印花,這系列的眼影盤真的會讓人很想收藏耶!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 情侶款

Etude House眼影圖片來源

這盤唐老鴨&黛絲眼影盤有著近期深受大家喜愛的橘色調眼影,塗抹在眼睛上仙氣十足!另外也搭配了三格大地色眼影,是盤非常好運用的眼影盤!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 黛絲款

Etude House眼影圖片來源

Etude House黛絲款的眼影盤,顏色比較適合秋冬,以粉紫色調為主色,搭配了酒紅色眼影。打造出來的眼妝可是相當魅惑神秘!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腮紅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推出的黛絲腮紅總共有五個顏色。從乾燥玫瑰色、活力的珊瑚橘到血色紫。大家可以依據想要的妝感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顏色。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唇釉

Etude House唇釉圖片來源

Etude House這款黛絲唇釉總共推出了五款顏色,每個唇釉的蓋子都有著黛絲的圖樣以及立體蝴蝶結。唇釉的質地有如幕斯一樣滑順,塗抹在嘴唇上打造出水潤絲絨感。其中「BE101俏麗的黛絲」唇釉顏色超美,是裸裸的乾燥玫瑰色,非常有氣質。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眼影蜜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Etude House這款眼影蜜外型一樣以黛西為代表,是屬於珠光眼影蜜。輕輕點幾滴在眼皮上均勻抹開,服貼的質地及帶著微微閃動的光澤,能讓整體眼妝看起來更加透亮。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妝前乳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Etude House推出的兩款黛西妝前乳,都有提亮的效果。妝前乳含有微微的珠光,擦完後再上粉底可以讓妝感像韓妞一般擁有光澤水亮肌哦!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眼線液筆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一般市面上的眼線液筆的設計都較單調。Etude House和迪士尼聯名的唐老鴨眼線液筆管身設計就超可愛!唐老鴨眼線液筆是黑色,黛絲眼線液筆是咖啡色,兩款眼線液筆的設計都相當防水防暈染,就算出油出汗也不用擔心。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 睫毛膏

Etude House彩妝圖片來源

唐老鴨睫毛膏也分成兩個顏色唷!以唐老鴨為代表的睫毛膏是黑色的,黛絲則是咖啡色的睫毛膏。睫毛膏的刷頭零死角而且又不暈染!

迪士尼唐老鴨xEtude House刷具

Etude House彩妝

圖片來源

Etude House也推出了三款黛絲刷具,腮紅刷、粉底刷及眼影刷,而且刷柄上都有黛絲的圖樣,粉紫色的刷具是不是也少女感十足?!

是不是再度被Etude House燒到了呢?!這次的迪士尼聯名彩妝將會在9/13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10盤超人氣眼影推薦!不管是專櫃眼影或開架眼影,這幾盤都必收藏!

延伸閱讀
NARS腮紅樣式多顏色多。快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