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x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跨界限定彩妝 “粉紅控”絕對失心瘋!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纖長濃密睫毛膏,這次最代表性的聯名經典
  • 超高CP值彩盤,搞定妝容和IG熱門眨眼美照
  • 頭號粉絲必收!紀念意義唇彩,命名巧思超浪漫

抗老保養品的龍頭 LANCOME 蘭蔻,每季都會推出限定版彩妝,像是之前熱銷的大理石護唇膏、玫瑰花打亮餅等等。除了商品的實用性之外,彩妝品精美的設計與「數量限定」的殘酷,讓粉絲們甘願把錢包君交出來!今年 LANCOME 與義大利時尚品牌 Chiara Ferragni 合作,推出限定版的聯名彩妝,讓小編帶大家看看,當以玫瑰花圖案為經典的 LANCOME,碰上 Chiara Ferragni 俏皮可愛的眨眼 Logo,會產生什麼樣的時尚火花。

圖片來源:

纖長濃密睫毛膏,這次最代表性的聯名經典

一提到 Chiara Ferragni 的同名品牌,就不難聯想到碩大的眨眼招牌,水藍色的眼球、一張一閉的雙眼,纖長的睫毛是整體眼神的延伸,要營造若有似無的氣氛一定少不了「睫毛膏」當幕後推手。與蘭蔻聯名推出的睫毛膏,外型是玫瑰金的金屬殼,既搖滾有個性,又兼具性感女性魅力,就像是才貌兼具的創辦人 Chiara Ferragni,經濟獨立自主、開創屬於自己人生的康莊大道,是許多現代女性的標竿。睫毛膏刷頭的彎度,是根據眼睛的弧度所設計的,為了讓刷睫毛時能更好上手、不易沾染眼皮。刷第一層能呈現自然纖長、好氣色的妝感;疊刷第二層能增強睫毛的濃密感,讓雙眼更炯炯有神;刷上第三層則能有歐美妝的強烈感,不論是出席派對、或想成為眾人的焦點,這一款睫毛膏絕對是這次聯名款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超高CP值彩盤,搞定妝容和IG熱門眨眼美照

看完睫毛,卻發現自己沒有適合的眼影可以搭配嗎?這次蘭蔻和 Chiara Ferragni 都幫你想好了!推出眼唇頰彩盤,集眼影、頰彩、唇彩於一身,讓你不論是外出旅行、或是日常補妝,都是方便攜帶的好選擇,也是這次的高 CP 值明星商品。大地色系可以當眼影、鼻影修容使用,修飾臉型又能增添深邃感。四種不同的紅色系可以用在唇彩和頰彩,不僅能避免唇色、頰彩不一致的尷尬,還能利用混色調出多變且適合自己的氣色。除此之外霧面膚色和粉色,能做眼皮打底與局部遮瑕,最後再用打亮色畫龍點睛,便能完成一道妝容。除了內容物實在,眼唇頰彩盤的外殼是閃閃發亮的玫瑰金,正中間有一朵玫瑰花和眨眼招牌圖案,在 Instagram 上颳起一股熱門的眨眼拍照旋風,一手拿彩盤遮住一眼,並標記「Lancome x ChiaraFerragni」,就像在對這次的聯名致敬。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頭號粉絲必收!紀念意義唇彩,命名巧思超浪漫

如果你是 Chiara Ferragni 的頭號粉絲,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聯名推出的兩款唇彩,分別是水蜜光唇膏和水唇釉。粉色的金屬管唇膏,唇膏蓋子頂部有蘭蔻經典的玫瑰花,維持一貫玫瑰金的個性風格,可愛的眼睛 Logo 位於唇膏外殼,不論是從化妝包拿出補妝,或是放在化妝台上當小擺飾,都能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唇釉篇水潤的質地,主打輕盈保濕的特色,給日常淡妝居多的女生有不同的選擇。這次的唇彩有個特別的巧思,每一款的命名,都代表 Chiara Ferragni 生命中極度重要的日子。從實用的日常裸粉色、到顯白的蜜桃色,或是浪漫的玫瑰珊瑚色,每個色號背後的巧思,是從 Ferragni 本人生日、求婚紀念日、到兒子出生,每一個時刻都是Ferragni 的人生大事記,透過這次的聯名合作與大家分享她的成長與喜悅,也是鐵粉們必包色收藏的好機會!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粉紅眨眼系列水蜜光唇膏系列N°0605:5/6求婚紀念日

N°0705:5/7 Chiara Ferragni 生日

N°1903:3/19 兒子生日

粉紅眨眼系列水唇釉系列N°1987:Chiara Ferragni 出生

N°2017:被求婚

N°2018:兒子出生

這次蘭蔻推出閃亮無比、強烈粉色的聯名彩妝,讓許多女性不僅對 Chiara Ferragni 有個多的認識,也更有自信能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在創辦理念上,Chiara Ferragni 與 LANCOME 都有相同的基礎,建立在「讓女生更美麗」的認同。自信就是一個女生最好的妝容,快手刀購入這次的聯名收藏,讓你時時刻刻也能保有最自信、春風滿面的一刻。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蘭蔻LANCO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超級誘人!外觀可愛的口紅!
LANCOME蘭蔻清柔卸妝乳?想要對肌膚溫和的卸妝產品!
ANCOME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奢侈享受美顏時間吧!

參考資料

lancome官網

cover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