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孩的專屬百寶箱『MISSHA蜜桃樂園』來襲,化妝工具萌度大爆炸!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蜜桃系列禮盒組
  • 蜜桃系列刷具組
  • 蜜桃系列刷具清潔板
  • 蜜桃系列美妝蛋
  • 蜜桃系列手拿鏡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完成一副好的妝容,除了產品本身與自己的適合程度之外,化妝時所使用的工具也是幕後功臣。韓國彩妝品牌MISSHA以粉橘色系的蜜桃樂園為主題,讓化妝工具變得更可愛。現在台灣的屈臣氏也已經買得到囉!快跟著小編一窺究竟,這一套MISSHA 蜜桃樂園的彩妝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蜜桃系列禮盒組

粉橘色的收納盒,就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應有盡有,可以將所有化妝時會用到的工具整齊的歸位。兩層抽屜的設計,上層可以收納鏡子、瀏海貼、梳子等髮型整理的小物,下層則能放專屬的刷具、美妝蛋等親膚型的工具。放在桌上就像美美的藝術品,看了能心情愉悅一整天,方形的盒裝設計也方便堆疊收納,不佔太多空間。禮盒式的設計,不論是當成交換禮物的獎品,或是送好友的禮物都相當適合,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蜜桃系列刷具組

MISSHA 蜜桃樂園的化妝箱內,總共有四款刷具,針對不同部位有不一樣的功能。整體體積最大隻的為腮紅刷,形狀比較圓、刷毛較蓬鬆,在沾取腮紅時可以很夠力的抓粉,而蓬鬆的刷毛則能幫助抖掉過多的餘粉,避免下手太重、讓雙頰變成死板的殭屍妝或猴子的紅屁股。斜角刷適合用在顴骨修容,是化歐美妝的幕後推手,讓臉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小隻的刷具則是使用於眼妝,比較圓弧的是暈染刷,用於暈染眼影邊界、讓眼妝更自然;比較扁頭的是小眼影刷,扁頭的設計更適合用於小面積的使用,像是眼頭打亮、或是下眼影的部分。整套刷具都是粉橘色系,從珊瑚色的握柄、到粉色的刷毛,是每位少女都該擁有的刷具組。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蜜桃系列刷具清潔板

好的刷具對妝容的影響,眾所皆知,一提到刷具,就不得不說刷具清潔。如果沒有定期清潔刷具,不僅會讓顏色殘留、影響下一次化妝時的沾粉、取粉,讓妝容顏色變得髒髒的;還有可能孳生細菌、成為細菌家族的培養皿,化妝成為把細菌往臉上塗的可怕步驟,嚴重甚至會發炎致痘、泛紅過敏等。因此,能徹底做好刷具清潔,對平時有在化妝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步驟。畢竟,都花錢投資了一組刷具,能好好愛惜使用,才能延長使用年限。

影片來源:MISSHA官方Youtube

價格:NT$179

進屈臣氏找商品

「刷具清潔板」是很關鍵的小物,比起單純用手搓揉刷毛,清潔板上的溝槽能讓刷毛自然的被撥開洗淨,不同大小造型的溝槽,是針對不同功能的刷具所設計的。間隔較大的溝槽,適合刷毛面積比較大、毛長度比較長的蜜粉刷、粉底刷;斜邊的中型溝槽,適合扁頭的中型刷,如粉底刷、腮紅刷;圓形的小溝槽則可以清潔小型的眼影刷。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蜜桃系列美妝蛋

美妝蛋是許多女生底妝清透自然的好幫手,蜜桃系列的美妝蛋外型,就像一顆水嫩飽滿的水蜜桃。彈性十足的MISSHA美妝蛋,不論是沾水後再搭配粉底液,或是直接乾拍於臉上,都能讓你用最少量的粉底,把底妝上得更自然服貼、清透無暇。平時洗淨後放在專屬的美妝蛋架上晾乾,不怕變形或擠壓,蜜桃色的整體小巧可愛,是化妝台上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價格:NT$/129

進屈臣氏找商品

蜜桃系列手拿鏡

化妝時,別忘了鏡子是你的必備小物。有了手拿鏡,才能邊上妝邊觀察自己的肌膚,有沒有起屑浮粉、或是暈染不均勻等問題,避免出門後才看到的尷尬。此外,蜜桃系列禮盒還有可愛的瀏海貼,讓你在上妝時不擔心瀏海來搗亂,完妝後再用蜜桃系列的梳子整理。梳子的外殼設計,可以保持梳頭上的乾淨,方便隨身攜帶。打理好整體造型,就可以準備出門囉! 一天的妝容工具,就由MISSHA的禮盒幫你完成。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價格:NT$299

進屈臣氏找商品

韓系品牌MISSHA,一直都是開架彩妝的熱銷品,各式主題的聯名商品也很受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從之前與LINE官方合作的熊大、莎莉造型彩妝,但現在推出的蜜桃樂園系列禮盒,可愛的外型兼具產品的實用性,相信都融化了不少人的少女心,如此高CP值又佛心的品牌,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囉!快跟姊妹們一起去屈臣氏逛逛,把蜜桃系列禮盒帶回家吧!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

首圖來源

延伸閱讀

Missha唇膏讓你的嘴唇再也不乾燥? 探索經典持色水感胭脂唇膏的魅力!

missha的零毛孔控油輕爽控油蜜粉是什麼?怎麼使用呢?

9款ROSY ROSA的海綿與粉撲的徹底比較!讓小編告訴妳甚麼時候該使用哪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