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女孩日」就讓我們擺脫世俗眼光~勇敢自信的做自己一次吧!

14

文章重點

  • 俏麗搞怪女孩妝容
  • 眼影 —  VNK假日派對四合一彩妝眼影
  • 眼線 
  • 睫毛
  • 眉毛
  • 腮紅
  • 亮片
  • 唇彩

女孩們~是不是常常畏懼別人的眼光,因此常常被拘束,常常忘了那個最初的自己想要什麼呢~而迷失自我呢~即將到來的10/11「國際女孩日」就讓我們擺脫世俗眼光~勇敢自信的做自己一次吧!

好啦~講了一堆勵志的話~讓我們回歸正題!其實女孩們的打扮妝容,若太過於前衛或是特殊的打扮,是不是也常常被旁人帶著有色的眼光看待呢~But!這一次就不要管其他人的想法,好好做自己一次吧~想怎麼化妝打扮就怎麼做,管他眼影、口紅、腮紅顏色有沒有搭配好~放手畫一個自己心目中最喜歡最自己的一個妝容吧~Let’s go!

俏麗搞怪女孩妝容

國際女孩節

眼影 —  VNK假日派對四合一彩妝眼影

在眼影的配色我會選擇繽紛的糖果色~不用拘束在大地色、橘粉色~就是奔放~

國際女孩節
國際女孩節

Ⓐ使用米白色在眼皮做打底

Ⓑ使用黃色上在眼窩到眼尾處

Ⓒ使用抹茶綠上在眼頭到眼皮中間處

Ⓓ使用珠光珊瑚粉橘色上在眼尾處

Ⓔ使用桃棕色上在下眼尾處,可在眼線處加深

Ⓕ使用銀色亮粉上在眼皮中央和眼頭處做提亮~(因為亮粉較大片,因此使用手指頭沾取與上色效果較好,也比較不會飛粉)

 

再使用這種舞台妝容會用到的亮片,本身亮片就有帶點膠,所以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這盤是我在蝦皮買的,在美材行應該也買得到!)

國際女孩節

眼線 

誰說眼線一定要中規中矩只有細細的一條~因此這一次我要突破一般的眼線畫法,這一次是畫處線中線的感覺!

國際女孩節

①先使用眼線液填滿內外眼線

②再將眼線向後延伸一條,可以傾斜一點,這樣等等中間才有較大的空間可以畫小眼線

③從眼中向後連結剛剛那條眼線,畫出一個框

④再框內畫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型眼線

⑤再使用眼線膠輕輕畫在下眼線

⑥再使用刷具將眼線刷開,會變得比較自然~

睫毛

刷完睫毛後會使用燙睫毛器將睫毛都燙翹~

國際女孩節

眼妝完成

國際女孩節

眉毛

在眉毛上面也上點亮片~是不是超級可愛
小亮片我會刷在毛上,均勻分佈在眉毛上,會挑一些可愛的大亮片黏貼在想要的位置~

國際女孩節

腮紅

選擇可愛的橘色腮紅,從鼻翼旁橫刷上在眼下處,顏色下手可以重一點!

國際女孩節打亮

這一顆高光是裡面帶有亮粉的那種,不是細微珠光的感覺,會比較浮誇的高~
國際女孩節

亮片

使用偏高紫色亮片疊加在剛剛高光的位置上,可以多加點較大的亮片,是不是很俏皮可愛的感覺~

國際女孩節

唇彩

國際女孩節

①使用唇萃先淡淡上一層在唇上

②再將亮粉黏貼上唇上(亮片顏色和位置都可以自己隨意調整)

③再厚厚上一層唇萃用拍打的方式將亮片蓋上,嘟嘟亮亮的嘴唇更增加可愛的感覺了~

登登登~完妝!我自己使用app加上雜誌封面的效果~
綁上雙丸子頭再加上一點可愛的飾品~不要畏懼其他人的眼光~就這樣走出家門吧~

國際女孩節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牛津鞋穿出時尚中性風!時髦女子必看的推薦穿搭!

延伸閱讀
跨性別者:錯位的靈魂,性別認同的美麗與哀愁

作者資訊
Giselle
喜歡沈浸在自己小小的美妝世界裡,喜歡嘗試各種妝容,無論是歐美、韓系通通都愛,也喜歡跟大家分享彩妝心得和步驟分享文章~心得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跟著我的妝容分享一起畫美美的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