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Oui Organic唯有機」美好的簡單生活就從“有機”態度開始吧!

By BU小編群 更新
未命名拼图 (1)

文章重點

  • Jonzac卸妝潔顏系列
  • Jonzac活泉系列
  • Acorelle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
  • ProvenceBIO經典潔膚露系列
  • Eco Clean環保植萃洗碗精系列

雖然現在市面上美妝與沐浴類的產品百花齊放,每一樣都漂亮的讓人想要,但會不會擔心長期使用對肌膚帶來負擔呢?膚況不佳的人,或許也會因為對化學成分過敏而難受吧?這個時候,就讓人想要知道,天然無負擔、可以安全使用的產品在哪裡呢?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那麼「唯有機Oui Organic」所販售的產品,也許就是你的解藥囉。

唯有機是由藝人艾莉絲所創立的。在了解歐洲文化之後,艾莉絲發現,有機生活是歐美人士提倡的生活型態,是一種追求簡單、環保、無負擔的生活態度。深受感動的她,為了將環保有機的觀念帶回台灣,也為了讓更多人能與她一樣盡情使用對肌膚無負擔的產品,便在2016年創立了「唯有機」這個有機選品品牌,嚴選歐盟認證過後的有機商品,從美妝用品、居家用品到寵物用品皆無所不包,也體現了她堅持有機作為生活態度的堅持。品牌創立至今,除了電商通路,更已經開立實體店面,它的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唯有機圖片來源

目前唯有機代理的歐洲品牌,包含德國彩妝品牌「Benecos蓓蓓珂娜」、Acorelle、Jonzac、毛孩星球、Eco Clean等,皆是獲得各項有機認證,在歐洲以有機、環保、實用聞名的系列。而在台灣的我們,現在只要上網,就可以把這些好用的天然產品帶回家囉。以下就讓我們看看大家推薦的產品吧!

唯有機

圖片來源

Jonzac卸妝潔顏系列

這是法國有機保養品集團LÉA NATURE旗下的品牌之一,Jonzac是法國以活泉水聞名的小鎮,也可看出產品主打的就是天然純淨活泉水,富含礦物質、溫和不刺激的活泉成分,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而因為有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活性與舒緩膚況等功效,更被女孩兒們大力推薦。

活泉平衡卸妝水使用微粒細胞科技,可以溫和地將毛孔深處的髒污全都吸附出來,在清潔殘妝、油份的同時,保濕舒緩、穩定肌膚,特別推薦給油性或混合肌的人哦~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則是推薦「活泉保濕卸妝水」。除此之外,也有卸妝乳與潔面膠,依照個人的膚質與喜好,在深層清潔的同時,享受淡雅的香氣與活泉水的功效吧!

【唯有機】法國森朵恩泉-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

唯有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747/5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Jonzac活泉系列

對於很多人來說,保濕是保養的重要課題之一。這罐活泉水噴霧,不僅有強大的保濕能力,更因為它有加速新陳代謝、舒緩鎮靜膚況、促進肌膚活性的功能,特別推薦給敏弱肌膚使用。可以改善、修復膚況,又可以保濕、緩解燥熱感,難怪受到許多人的歡迎。

【唯有機】法國森朵恩泉-舒活泉水噴霧

唯有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623/3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Acorelle全護植萃臉部防曬乳

夏天強烈的陽光總是讓人擔心曬黑,擔心化妝品的防曬力不夠,又覺得防曬乳跟底妝層層疊疊很黏膩,有這種困擾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防曬乳吧。採用天然礦物「二氧化鈦」的防曬對策,能夠在不傷害肌膚的同時,達到長時間阻絕紫外線的效果,因為沒有化學成分,肌膚也不再因此而產生過敏反應。礦物成分也對環境友善,就算流入海洋,也不會傷害珊瑚,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產品。清爽薄透的質地分成無色與有色兩種,如果懶得化妝,防曬之餘也能潤飾臉龐,一舉兩得喲。

唯有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1180/50ml
進官網找商品

ProvenceBIO經典潔膚露系列

在意肌膚暴露在太多化學成分之下的話,或許也會想要找一款有機天然的沐浴露,好好呵護全身的肌膚吧?來自法國的潔膚露系列,主打傳承法國百年馬賽液體皂工藝,無添加界面活性劑與雙酚A,以橄欖油為基底,增添薰衣草油、甜杏仁油、海茴香等植物油,富含礦物質、維生素與植物精華,在散發天然香氣的同時,溫和滋養肌膚,維持水嫩、舒緩疲勞,讓每一天的沐浴時光,都成為放鬆精神的享受。

【唯有機】法國普羅旺斯BIO杏仁沐浴凝膠

唯有機

圖片來源 ★價格:NT$1400/750ml
進PC home找商品

Eco Clean環保植萃洗碗精系列

最後的洗碗精系列,則是特別推薦給在意環保、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你,以及總是因為洗碗精刺激而導致手部不適的你。丹麥品牌Eco Clean,以植物萃取花水、植物界面活性劑、蘆薈萃取等成分,推出不刺激雙手,也對環境友善的洗潔劑系列,餐具洗得乾淨,也不必再擔憂將化學成分吃下肚。更可貴的是,包裝採用100%回收原料製成的PCR塑膠瓶,也可以完全分解,不對環境造成負擔。除了洗碗精,也有清潔劑、洗衣精等系列。

【唯有機】丹麥安可潔-環保植萃洗碗精

純天然

圖片來源 ★價格:NT$612/500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現在因應品牌官網改版,正在舉行難得的特惠活動,像是滿兩千折兩百、滿額贈送大人氣的Jonzac系列商品等。如果心動的話,就快點踏出邁向有機健康生活的第一步吧!

唯有機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有機棉的穿搭組合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超清爽!夏日必備高係數防曬乳推薦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