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彩妝再來一發!睡美人彩妝也太夢幻了吧~

未命名设计

文章重點

  • 迪士尼睡美人眼影盤
  • 迪士尼睡美人唇頰霜
  • 迪士尼睡美人唇膏
  • 迪士尼睡美人修容盤
  • 迪士尼睡美人蜜粉
  • 迪士尼睡美人化妝鏡

由美國彩妝品牌Besame Cosmetics推出的這組睡美人彩妝,每一款彩妝造型都相當精緻美麗,簡直就像藝術品一般奢華。不管是眼影盤、腮紅盤或者唇膏,上面皆有睡美人細緻的壓花及圖樣。快點跟著BU小編一探究竟這組夢幻彩妝吧!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
圖片來源

迪士尼睡美人眼影盤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圖片來源

這盒睡美人的眼影盤是不是超級美!!眼影盤的包裝就像一本經典復刻故事書一般,上面還鑲有五彩寶石。讓整盒眼影盤變得非常有質感又古典!這讓人怎麼捨得用啊~(尖叫)

圖片來源

一打開故事書眼影盤後,前面兩頁分別是睡美人及黑魔女,每一頁後面還會附註在電影中這些主角們運用到的顏色。而後就是讓人非常驚豔的20色眼影盤,眼影盤的上半部以睡美人為代表顏色,眼影以粉裸的氣質玫瑰色為主,而下半部則是黑魔女的代表色,看看左下的紫色及綠色!根本完全還原卡通裡面的眼妝啊!

迪士尼睡美人唇頰霜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圖片來源

睡美人的唇頰霜竟然被做成超有質感的項鍊!戴在脖子上當裝飾之外還能隨時拿來補妝,也太實用了吧!沾取一點點唇頰霜拍打在臉頰上就能顯氣色唷!

迪士尼睡美人唇膏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

圖片來源

這次的睡美人系列彩妝也推出了三支唇膏。左邊是乾燥玫瑰色的睡美人唇膏、中間是酒紅暗黑系列的黑魔女唇膏,而右邊的唇膏相當特別,是一支變色唇膏唷!還記得睡美人卡通在有個場景是睡美人和王子開心的跳著舞,而在一旁觀看的仙女們不斷的揮動魔法棒變換睡美人的洋裝顏色,藍色及粉紅色不停的切換。這支變色唇膏的靈感就是這麼來的,雖然乍看之下顏色是藍色,但是上嘴後顏色就會變成美美的粉紅色。

迪士尼睡美人修容盤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圖片來源

這盤睡美人的修容盤,以玫瑰金盒裝打造,盒子封面就是睡美人的剪影。裡面總共有四顆修容,兩顆深淺粉色當作腮紅使用。左上的帶灰調咖啡色則可以拿來修飾五官,打造鼻影及深邃的五官。右下的淺色修容餅則可以當作打亮來使用。

迪士尼睡美人蜜粉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圖片來源

這款睡美人蜜粉是屬於帶粉紅色調的蜜粉。在上妝的最後一道程序拍上這款蜜粉定妝,可以讓臉色看起來更加紅潤自然唷!

迪士尼睡美人化妝鏡

迪士尼睡美人化妝鏡圖片來源

這支化妝鏡也超級夢幻的!拿在手上彷彿就真的化身為公主那般不可思議又虛幻。化妝鏡的背面也鑲有五彩珠子作為裝飾點綴。讓整支化妝鏡變得更加奢華!

 

迪士尼睡美人化妝鏡圖片來源

快點看看!是不是超浮誇~簡直像藝術品般精緻!

 迪士尼睡美人彩妝圖片來源

這一整組迪士尼睡美人彩妝真的太讓人心動了!就連小編自己看了也好想全部包回家啊~就算不用當成收藏品也甘願啦!Besame Cosmetics 官網上更是有販售一整組睡美人彩妝組。彩妝控們手刀快搶!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延伸閱讀
迪士尼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彩妝!小美人魚彩妝超夢幻~

延伸閱讀
親子日本遊《迪士尼夏日祭》大人的回憶x孩子的夢想~嗨翻整個夏日!

延伸閱讀
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