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短髮篇】獻給聖誕節要去約會的短髮女孩。用華麗的編髮讓他再次為妳著迷吧!

3

文章重點

  • 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可要盡全力享受才行!
  • 今年最推薦的髮色是?

每年到了年底,就會有許多活動要參加,像是聖誕節約會、尾牙等等的活動。就算再忙~也不能忘了打扮自己。小編在本篇文章中整理出了一些適合流行穿搭的編髮,其中也有許多自己就能簡單綁出的編髮,今年的聖誕節請務必要活用這些編髮小技巧,享受開心的約會哦!

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可要盡全力享受才行!

聖誕節 編髮

聖誕節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特別節日,很多情侶會去高級餐廳享用美食、或是一起觀看充滿聖誕氛圍的美麗燈飾,在這樣難得的日子,會想穿得和平常與眾不同、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吧?除了打扮之外,要不要為頭髮編織出一個特別的造型呢?
而根據編髮造型的不同,適合搭配的服飾也會跟著改變,與其先在服裝上下工夫,不妨先打造出迷人的編髮後,再來思考該如何穿搭吧!為了迎來年底的各項活動~讓我們來進行風格大改造!接下來就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髮色及編髮造型的人,推薦適合聖誕節的髮型和髮色吧!

今年最推薦的髮色是?

聖誕節 編髮

洋溢著成熟時尚感的亞麻系色調

亞麻系色調是最近相當受到歡迎的髮色!亞麻色系中包含了:灰亞麻、褐亞麻、灰藍亞麻、粉紅亞麻等許多種類的色調。請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色彩吧!

★推薦給想戀愛的女孩:粉紅亞麻色
超甜美的髮色~令人忍不住心動不已呢!是個很適合在寒冷的季節嘗試的顏色唷!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咖啡色系是最受歡迎的髮色

咖啡色是個能帶給人溫柔印象的髮色,不論男生女生都相當有人氣。只要稍微調整顏色的比例,就能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模樣,因此咖啡色系也是個選擇廣泛~能自由找出適合自己顏色的色調,請調配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明亮咖啡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慢活漫剪さん(@easesalon_hk)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灰色系的色調既溫暖又很Cute♡

灰色系的色調能為頭髮帶出透明及光澤感,是個很適合冬季的顏色之一呢!深灰色調還能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精緻,並展露出成熟又可愛的風格♡

★深灰色

想更詳細了解今年流行髮色的讀者,可參閱以下這篇文章哦!

2019流行髮色大集合♡讓路過的人不經意地回頭♡

把自己的可愛之處展露出來吧!聖誕節約會編髮【短髮篇】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在髮型難以抉擇的時候,綁公主頭就對了!因為公主頭是個簡單可愛卻不失華麗感的髮型。公主頭又分為以下幾種造型:三股辮、編髮、扭轉、丸子等各種編髮方式,是個可以應用在各種場合的便利髮型。小編整理了一些最適合聖誕節的公主頭編髮造型,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鮑伯的二股辮公主頭

只要會二股辮,就能打造出公主頭的編髮。二股辮比三股辮還要來得簡單,無論是誰都能輕易學起來。正因為是鮑伯頭,才能更凸顯這個髮型的可愛感,請務必要嘗試看看唷!

編髮方式請詳閱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HO/ALBUM/assistant🌺さん(@album_miho)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丸子公主頭

丸子公主頭是個無論從前面看或是從後面看都非常可愛的髮型。重點就在於將髮側的頭髮放下,只取一些頭髮綁起來。這麼一來便能營造出蓬鬆的感覺,和聖誕節非常搭呢!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福山 梨乃 (りのまる)(@rinomaru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丸子×公主頭×蝴蝶結

在丸子公主頭加上蝴蝶結添增女人味,依照衣服的色調來選擇蝴蝶結的顏色,能讓時尚度倍增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小川 七恵さん(@nanana_insta)がシェアした投稿 -

★三股辮×公主頭

若覺得單純的公主頭有點不夠特別的話,那不妨試著加上三股辮吧!不僅有新鮮感,也能讓對方為你著迷唷!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編髮×蝴蝶結

聖誕節是個寒冷的季節,有些人在外出時會圍上圍巾禦寒。這個編髮造型推薦給怕冷、想圍圍巾卻又怕讓髮型變亂的人,既簡單又甜美可愛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irmake Tiara(@hairmake.ti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髮側編髮

雖然想編髮但是頭髮長度不夠的人,推薦嘗試這個髮側編髮,能表現出女性獨一無二的魅力!

髮飾是救世主!手不巧的人就借用髮飾的力量吧!

不擅長編髮的手殘女孩也不用擔心,使用漂亮的髮飾~為自己打造出不同的感覺吧!
說到聖誕節的顏色,就會聯想到「 紅」、「綠」、「白」、「金‧黃」等顏色,只要在聖誕節那天使用上述顏色的髮飾,就能一口氣帶出聖誕節的感覺唷!

★表現出聖誕氣氛的毛球小標毛帽髮圈

這個髮圈上面有可愛的毛帽,毛帽最上面還有一顆圓滾滾的毛球,超級可愛獨特的造型,絕對能讓人眼睛一亮!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紅色蝴蝶結的髮飾

只要戴上這個髮飾,就能營造出高雅的感覺。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髮夾-大圈圈x小圈圈x大珍珠

想展現一點華麗的氣氛嗎?那就用這款珍珠髮夾吧!在公主頭的髮型上輕鬆一夾,搭配合身的小洋裝,絕對能讓你的女性魅力飆升!
聖誕節 編髮

圖片來源
進EVAEVA找商品

和心愛的另一半~過個幸福的聖誕節吧!

聖誕節 編髮

雖然時間還早,但相信很多女孩已經開始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了吧!不僅可以跟家人及朋友團聚,跟男友的約會也絕對不能少!就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為他精心打扮一回~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延伸閱讀

閃亮繽紛的聖誕撞色眼妝!從妝容開始,來一個充滿特色的聖誕節裝扮吧~
聖誕節就是要到東京感受過節氣氛~2019東京聖誕節人氣餐廳精選推薦!
送給迎接新生活的朋友!鮑伯頭、中長髮、長髮造型編髮大搜刮!
簡單編髮手法大公開!早上不擅長編髮的女生必看的編髮技巧。
編髮一點也不難!15款只要5分鐘就能完成的中長髮編髮方法!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