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頭巾大變身!時髦的魔術頭巾用法和精選魔術頭巾讓你再也不怕日曬!

魔術頭巾推薦

文章重點

  • 有什麼效果?掌握魔術頭巾的使用方法
  • 魔術頭巾的推薦品牌
  • 多款時髦華麗的魔術頭巾♪

日曬強的季節就該是魔術頭巾的登場季節了!
相信沒有聽過魔術頭巾的人應該很多,你是否能夠善用魔術頭巾呢?
能夠當作穿搭時的重點配備或是頭帶,能夠保護頭部受到陽光直接照射,或是能夠防曬,魔術頭巾的使用方法百百種。
要不要試著把用法豐富的魔術頭巾的綁法掌握好,來改變平時的穿搭看看呢。
還有要公開魔術頭巾的推薦品牌呦。

有什麼效果?掌握魔術頭巾的使用方法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正在席捲全世界呢!
魔術頭巾是可以綁在頭、脖子、手腕等的配件的一種,但不管綁法或是對應的效果用途有很多,是非常便利的單品呢。
魔術頭巾的形狀有長方形、正方形、六角形、筒狀或是圓環型等各式各樣。
你可以為了時尚而使用魔術頭巾,最近為了防曬而使用魔術頭巾的女性朋友也急增中。
只要有了一條魔術頭巾,被曬黑的程度完全不同。
首先為了魔術頭巾初學者,我們就來介紹魔術頭巾的綁法吧。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①髮帶:把魔術頭巾當成髮帶使用。先把寬窄配合自己的需求調整好,繞頭周一圈後打結。打結後剩餘部分太長時,就把多餘部分塞進頭巾裡就好啦。綁的結不管放前面或後面都OK
呦。
②包頭套:露出眼睛、鼻子、嘴巴,然後頭部和脖子用魔術頭巾藏起來的綁法。把魔術頭巾的中間對準頭頂正中央,然後在脖子周圍、下巴下方打個結就完成了。適用於頭部和脖子的防曬或防寒措施時。
③圍巾:把魔術頭巾當成圍巾般繞在脖子
④海盗帽:和髮帶的綁法相似,但是頭部需要整個覆蓋住的綁法。還可以可以防止頭頂的日曬。
⑤頭帶:綁在頭圍,比起耳朵更高的位置上。寬窄可以隨喜好自行調整。
⑥防風砂塵罩:用魔術頭巾覆蓋著鼻子到脖子,像口罩般的綁法。魔術頭巾以寬幅度的一圈圈環繞,捲完後把捲好的部分塞進頭巾內就簡單完成。推薦用於防曬、防風跟防沙塵呦
⑦髪圏:是拿魔術頭巾代替髮圈的用法。如同圖片般,不只是打一個結,和麻花辮一起編髮等也可以呦
⑧口罩:露出鼻子,嘴巴到耳朵則是用魔術頭巾遮覆。轉個幾圈環繞後把魔術頭巾沿著耳朵上方直到後頭部後綁個結。推薦於防曬時使用
⑨頭巾:以魔術頭巾完全包覆著頭髮的用法。髮長要短不長的時候,把頭髮盤上就能覺得清爽許多啦
⑩手腕帶:代替手腕帶把魔術頭巾綁在手腕上

有這麼多的用法,依照魔術頭巾的形狀和長度、寬度等綁法有很多種。
先綁好後放於頭上,或是捲到途中把魔術頭巾交叉扭轉等,打結後讓多餘的頭巾故意垂下來,或是把多餘的部分塞進頭巾中。
另外還可以把魔術頭巾盤好在頭上之後戴上帽子等變化也可行呦。
光是文字很難傳達,關於綁法等,有準備詳細順序圖解,可以參考看看哦。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還有關於綁法的影片可作參考呦。
生存遊戲也可以使用的魔術頭巾的各式綁法

海賊帽綁法和基本的綁法


魔術頭巾的多種綁法教學

把魔術頭巾運用在生存遊戲上,對於沒有參加過生存遊戲的角度來看真的令人大開眼界!的確,迷彩風的圖案和破碎風的魔術頭巾市面上有很多呢。
對於在生存遊戲上沒有使用過魔術頭巾的人,推薦以後可以多多活用魔術頭巾看看呦。

另外,如果是為了防日曬所使用魔術頭巾的話,建議可以使用抗 UV材質的較佳。
還有,用魔術頭巾遮住鼻子與嘴巴的話,因為容易悶熱,可使用通風性高的更好呢。
在日照強的季節,和寬沿帽或太陽眼鏡、陽傘等一起使用,再搭配防曬霜等方法的組合,可以更強力的防止紫外線呦。

魔術頭巾的推薦品牌

魔術頭巾的用法實在真的很多吧。
宛如印度或非洲女性般的充滿異國風采的包法,活用原本的髮型的綁法,把頭髮上盤後使用的用法,更不用說可以用來當作防紫外線和防風砂措施等⋯。
那暸解了綁法之後,下個就是要介紹魔術頭巾的推薦品牌和推薦單品啦。
到底會不會有你中意的那款魔術頭巾出現呢?

CHYHANE

CHYHANE是充滿民族風情和亞洲氣息的時尚、首飾品牌。
在「民俗風情世界之旅」的品牌理念下,提供從男性服飾到女性服飾等多數時尚單品。充滿活力和溫暖的商品與空間,靈感激發於如同靈魂在舞動般地壯大的異國文化。
這次要從宛如太陽般的明亮充滿朝氣的CHYHANE品牌中,來介紹三款魔術頭巾。

絲綢髮帶 IDSP910405/約60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充滿著異國風情模樣的美麗的魔術頭巾,採用帶有光澤感的絲綢色丁布料充滿著時尚感。絲滑的觸感也很棒,非常的推薦。長度為60cm,寬度為20cm,尺寸大,所以可以辦到各式各樣的綁法。故意長長的垂下也很有異國情調,或是盤上捲起展現能幹沈著也OK。
顏色除了圖片上的粉紅和藍色以外還有綠色跟紅色,簡單的穿搭或黑白色的穿搭時,可以當作點綴色使用也很可愛哦。(黃色已賣光)
※因為為手工染布,每件單品的顏色的濃淡和花樣都會有些許不同。

摩洛哥迷你紗籠Pareo IDSP820431/約32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摩洛哥磁磚風花紋,給人涼爽氣息的魔術頭巾。
長度為47cm,寬度為150cm,因為非常的大,所以使用起來也非常便利。
最適合夏天的人造絲材質,柔軟且觸感也很GOOD所以非常推薦。
纏上頭髮或脖子也可以,當成披肩般掛在肩上也OK,或是穿成無肩帶風,綁在腰上跳舞等也很時尚。顏色除了圖片的紫色以外,還有藍色和綠色。

紮染瑜珈髮帶 IPFP820230/約47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採用紮染的時尚魔術頭巾。
因為成圓環狀,可以快速方便的就套頭就成時尚。
布料扭轉的感覺也很可愛呢!
因為頗具份量,適合給髮量少的朋友使用。
尺寸約為68x50cm。
純棉100%,所以吸水性非常佳。
想要盤上頭髮時也很方便呦。
顏色除了圖片上的紫色(所剩不多)以外,還有粉紅和萊姆色。

TITICACA

有著豐富多彩的時尚單品,整個品牌使用著光看一眼,就會讓人活力充沛的色彩的TITICACA
提供著以中南美為中心的時尚文化。有著許多充滿玩心的獨特商品,讓你每天都HAPPY。
那就來看看從如此充滿活力的TITICACA品牌裡,精心推薦的三款魔術頭巾吧。

毛圈花式線交叉頭帶/約50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厚厚柔軟的毛圈花式線材質所製成的魔術頭巾。
雖然夏天可能會有點熱,但冬天絕對能夠非常活躍。
寬度為9.5cm,頭圍60cm(含橡皮圈)不是很大,不適合遮陽,但當作穿搭的一件單品是非常不錯的呦。
正中間交叉的部分有著份量,所以適合用於清爽的髮型。
顏色有米色、灰色、棕色。厚厚柔軟的外觀會讓人沈迷呢。

公平貿易認證 格紋髮帶/約45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國際公平貿易協會認證的單品,買了還能做愛心的多用魔術頭巾。
採用有機棉材質,柔軟舒適的觸感讓人放鬆。
不管是頭部、臉部、或脖子等,各式各樣的魔術頭巾的用法,可以享受時尚穿搭又兼有防曬作用呢。
一條魔術頭巾內含有兩種類的格紋圖樣,外觀也很活潑有趣,非常推薦呦。
尺寸為寬12cm,頭圍57~73cm(含橡皮圈),蝴蝶結長度為76cm。
祇是藍色已經向隅,粉紅色也所剩不多。欲購從速呦。

不同材質的兩用頭帶/約38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雖然在TITICACA商品之中比起來是顏色相當沈著的單品,但採用不同素材組合,非常獨創的魔術頭巾。
把羅紋編織那側翻到表面,或是把沒有紋路的那側翻到表面,把扭轉的部分朝上或往旁邊等有許多有趣的使用方法。
尺寸為寬8cm,頭圍56cm(具有伸縮性),顏色有卡其和灰色兩種(卡其色已向隅)。
適合搭配於沈著穩重穿搭的魔術頭巾,所以除了年輕人以外適合30~40歲左右的女性朋友呦。

MALAIKA

MALAIKA是販賣從亞洲、中南美、非洲等地的民藝雜貨為主的品牌。
擁有許多充滿著異國風情的傳統民俗商品。
有古董珠子、天然石或印地安首飾等,天然物所製造的單品,或者是手工打造才感受得到的溫暖人心的商品系列等。那就從MALAIKA這款品牌裡來推薦介紹一款魔術頭巾吧。

人造絲Ajarak染布花樣頭巾/約35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這款時尚的橡皮伸縮款魔術頭巾,採用了印度的Ajarak染布花樣。
Ajarak是指從紀元前就有的傳統木板印刷技術所印製的傳統花紋,刻印著歷史軌跡,帶著復古感且時尚,非常推薦。
頭圍56cm(具有伸縮性),寬度為15cm,可以把寬度較廣的部分抓皺後,再聚集起來戴是穿搭重點。
採用100%人造絲的柔軟光澤的材質,可以享受自然時尚的魔術頭巾。
最適合搭配丸子頭造型了呦。

BUFF

說到魔術頭巾,就不能忘了提到西班牙的圍脖大牌「BUFF」。
擁有豐富的款式設計的超人氣品牌。
想推薦的魔術頭巾實在太多讓人困擾,這次就嚴選適合夏天的魔術頭巾來向各位介紹啦。
另外一提,BUFF的魔術頭巾為筒狀(圓柱狀),所以不需要花時間打結,很方便。
附上佩戴後的圖片可供參考呦。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繽紛彩虹 青少年Coolmax抗UV頭巾/68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進BUFF找商品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鮮豔多彩又時髦的魔術頭巾。
推薦重點在於,不僅是設計,還有防UV的機能。
所以在強烈的日照下也不用擔心呢。
能夠有效的吸收汗水,具有速乾性和防風性,紫外線的遮蔽率也達到驚人的95%之高。
「COOLMAX EXTREME」獨家魔術頭巾系列,比一般布料更快乾,能夠調節體溫,讓皮膚始終感到最舒適的溫度,還具有冷感性呦。
頭圍50~55cm,是適合10幾歲的年輕朋友的尺寸與設計。

繁花盛開 Coolmax抗UV驅蟲頭巾/88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進BUFF找商品

有著抗UV功能和COOLMAX EXTREME功能,再追加含有防蟲功能,根本是無敵的萬能魔術頭巾。
推薦適合給容易被蟲咬的體質的朋友呦。
從菊花中萃取抗蟲劑,採用能夠有效預防蚊子、螞蟻、蒼蠅等的「INSECT SHIELD」技術。
花的圖樣好像會吸引蟲子過來,但具有防蟲效果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被蚊蟲叮咬呦。
在充分利用這些功能的同時,又能夠不失時尚的情況下度過最棒的夏天如何呀。

變形紫花 Coolmax抗UV驅蟲頭巾/880元

魔術頭巾

圖片來源

進BUFF找商品

紫色宛如變形蟲般的花紋,是款非常高雅且有氣質的魔術頭巾。
也適合於年齡層較高的朋友們使用。
這款具有95%抗UV、COOLMAX EXTREME、防蟲的3種功能。
華麗的魔術頭巾讓人感覺心情愉快。
尺寸為53~62cm,具有伸縮性,所以能夠享受各式各樣的戴法呦。

多款時髦華麗的魔術頭巾♪

沒想到魔術頭巾有那麼多種類,很令人驚奇吧。
無接縫型的可以方便穿戴,需要自己打結的類型的話,可以自己捲一捲扭轉使用,打個蝴蝶結之類的,或是故意長長的垂下等有各式各樣的玩法,很有趣吧。
根據自己的所需的情況和偏好,有各種推薦的魔術頭巾,是不是有出現了你有興趣的那款魔術頭巾呢。
魔術頭巾不只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首飾和配件等使用,可以使穿搭的幅度更為廣泛。
看完這篇文,當然不只有夏天,如果能在讓你在其他的季節也能充分地活用魔術頭巾的話,我會非常榮幸呦。

用髮帶變身時尚高手!滿滿的簡單髮帶造型介紹!

來試著模仿日本超人氣「石原聰美」的絲巾髮帶髮型吧!瞬間變得可愛又時尚!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