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shu uemura卸妝油大集合!針對妳困擾的膚質問題來正確地挑選卸妝油種類吧!

shuuemura

文章重點

  • 植村秀shu uemura 卸妝油的魅力
  • 植村秀shu uemura 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 植村秀shu uemura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 植村秀shu uemura 經典保濕潔顏油
  •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 植村秀卸妝油的使用方法
  • 總結

妳有過使用卸妝油將妝容卸除後,但卻留下黏膩感的經驗嗎?
小編要推薦植村秀卸妝油給初次使用卸妝油的妳和不喜歡卸妝後的黏膩感的妳喔!
植村秀卸妝油系列可針對妳的肌膚狀態來選擇,讓小編趕快來告訴妳植村秀卸妝乳的魅力吧!

植村秀卸妝油

圖片來源

植村秀shu uemura 卸妝油的魅力

植村秀是日本卸妝油的元祖品牌。在當時,使用了卸妝油之後,再使用洗面乳洗臉,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步驟,但植村秀的卸妝油卻只需要一瓶就可以搞定。
植村秀獨家的乳化技術,讓卸妝後的皮膚不會有黏膩的殘留。不僅可以將妝容卸除乾淨,更可以達到洗面乳般淨油除汙的效果。
只要一瓶就可以達到卸妝與洗臉的雙重效果,是忙碌的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單品。
「卸妝油不是只為了卸妝」這是植村秀的品牌概念,讓卸妝油除了卸妝之外,還可以幫助妳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喔。

植村秀shu uemura 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植村秀shu uemura 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2,85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那麼,趕快來看看植村秀有哪些卸妝油吧!
首先是植村秀的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
小編推薦植村秀的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給肌膚暗沉、想要明亮膚質的妳喔!

植村秀的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含有獨特的三種植物成分。

  • 備長炭:吸附毛孔髒汙
    老舊角質、油脂、毛孔髒污等都可以被備長炭如同強力磁鐵般的吸附效果完全吸附,輔助皮膚修護。
  • 覆盆子:去除角質
    代謝老舊角質,恢復肌膚光澤透亮
  • 去蠟黃:調整膚質
    茶葉發酵萃取物,可使膚色均勻,向蠟黃說再見。

因為植村秀的卸妝油有以上的獨家配方,不僅能夠卸除妝容,更可以帶給妳乳液般的潤澤修護,回復透明清亮的光感美肌。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2,85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是針對肌膚疲勞暗沉感到在意的妳。如果妳容易覺得肌膚乾燥、沒有光澤的話,小編推薦妳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喔。
小編自己常會在洗澡前使用植村秀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簡單輕鬆、不需要再使用洗面乳,就能夠完成睡前的潔膚程序。

如同其他植村秀卸妝油,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也是不僅能夠卸除妝容,也能夠將大氣中的髒污粒子強力洗去,帶給妳光澤與透亮度的提升,改善肌膚暗沉。

日本植村秀獨特的卓越科技,選用日本沖繩的青木瓜萃取物PAEX、永生樹萃取物和綠茶濃縮精華,以植物配方幫助卸除頑強妝容、深入毛孔,有效清潔。

  • 綠茶濃縮精華:預防肌膚氧化
  • 永生樹萃取物:淨化汙染物質
  • 青木瓜萃取物:抗氧化作用

這些全新的綠活淨膚酵素是超強的植物精萃的淨化成分,幫助深層潔淨肌膚,在療癒的香氛下,達到全面淨化以及卸除髒污。

植村秀shu uemura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植村秀shu uemura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

圖片來源 ★價格:NT$2,98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植村秀 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則是針對敏感肌使用的低刺激卸妝產品。
凝露的質地讓妳絕對卸淨,抱持肌膚零油感。
雖然是凝露,卻有和卸妝油一樣的卸除能力,輕鬆卸除防水彩妝和老舊角質,卸後肌膚無負擔、更清爽。

這款也是使用植村秀技術,含有豐富的美容精華。

  • 巴西莓果:舒緩修復
    以超級食物著稱的巴西莓果有著高效的抗氧化作用,並含有豐富的纖維質、維他命c,幫助調整膚質,回復清爽水肌。
  • 木蘭:保持水潤
    植村秀技術的木蘭萃取精華,使凝露質地更為清亮保濕,讓卸後的肌膚透亮水潤。
  • 靈芝:強化肌膚防禦
    量稀珍貴的靈芝則是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使肌膚抵抗外來的刺激傷害。

此外,薰衣草、木蘭和檜木帶來3大獨特自然香氛,也是讓人感到清新療癒。

植村秀shu uemura 經典保濕潔顏油

植村秀shu uemura 經典保濕潔顏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2,55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植村秀這款經典保濕潔顏油不僅幫助肌膚的平衡保濕,還能夠將頑垢妝容與髒污卸除乾淨。
雖然是植村秀系列裡最為低價的商品,但卻同樣的上手好用,是個入門的推薦款。
正因為它適用於多種膚質,與家人同住時,往往只要一瓶經典保濕潔顏油,就可以簡單地告別卸妝後的乾澀!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圖片來源 ★價格:NT$3,650

進官方網站找商品

進momo找商品

要說起植村秀的暢銷人氣商品,那麼就是這款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了!
富含豐富的八種天然頂級植物配方,像是日本山茶花籽油等的百年初榨冷壓技術,以及與肌膚相近的油酸,使卸後肌膚保濕柔嫩、不緊繃。

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在追求保濕感和豐潤度的平衡中,竟然還能含有98%的天然成分!
質地略帶濕潤,不僅可以濕手使用,甚至讓妳在浴缸中也可以輕鬆卸妝。
如果妳正處於不知道該挑選哪一款卸妝油的迷惘之中,小編可以毫不誇張地推薦妳這款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卸妝油的使用方法

卸妝油的使用方法,其實會針對廠牌的不同有所差異。
而植村秀的卸妝油卻極為簡單,沒有太過困難的技巧,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簡單駕馭。

    • 將卸妝油擠壓四次左右的量於乾燥的手心上。
    • 溫柔地將卸妝油按摩於乾燥的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直到卸妝油完全地溶解彩妝。
    • 使指腹沾取少許水分,用同樣的順序溫柔地按摩,將卸妝油完全乳化為止。(建議乳化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即可。)
    • 最後,為了避免彩妝殘留,用大量清水清洗,將老舊角質等髒污也一同洗去。

總結

植村秀卸妝油

圖片來源

植村秀的卸妝油有多種系列,可以針對各種膚質與使用狀況調整選擇,是個富有魅力的人氣商品。
顛覆了一般人對卸妝油的陳舊觀念,它不僅可以完美卸除妝容,更可以潤澤肌膚,讓妳水感一整天。
如果妳正好要挑選卸妝產品的話,不妨試試植村秀系列吧!

cover via:Shutterstock&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植村秀彩妝人氣當道!時尚女孩兒的必備彩妝品有哪些呢?

綠茶、櫻花、莓果都不夠!植村秀卸妝油今年聖誕節推出巧克力口味!讓你一年到頭都可以讓肌膚甜蜜蜜☆

卸妝水推薦8選。對肌膚無負擔地來卸除彩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