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創必買眉筆!最近人氣爆表的UR GLAM眉筆特集!

URGRAM

文章重點

  • 大創UR GLAM 眉筆
  • 大創UR GLAM 液態眉筆
  • 大創UR GLAM眉粉
  • 大創UR GLAM染眉膏
  • 大創必買眼妝產品UR GLAM

在台灣也有分店的大創,最近可是新增了多款可愛的化妝品,其中更有日本大創的人氣UR GLAM的化妝品系列喔!讓小編馬上來帶妳瞧瞧UR GLAM的超夯話題!
而且,日本大創必買的便宜好用的眉筆系列也是妳不可以錯過的眼妝單品,小編也帶妳一同來瞧瞧喔。

大創UR GLAM 眉筆

大創眉筆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UR GLAM 眉筆

大創的UR GLAM 眉筆以極細的芯為特徵,征服了許多眉毛稀疏的愛用者。
1.5mm的超細芯,可一根一根地根據個人眉型細緻塗繪,適用在各種妝容。

此外,鉛筆式的眉筆總會讓人覺得麻煩,急著要出門時,卻往往不削不行。
這時候大創的眉筆就可以派上用場,只要覺得「芯變短了」的時候,就輕轉筆身,極細芯就會伸出,讓妳輕鬆完成妝容。

而且妳有過在夏季脫妝的經驗嗎?爆汗的夏天總是讓妳的眉毛一出門就消失嗎?
這款大創的眉筆有著防水的不脫妝魅力,讓妳從早到晚都有眉毛,不用狼狽地匆忙補妝喔。
大創眉筆

圖片來源

如何使用大創眉筆

使用大創的眉筆之前,小編建議可以先使用一端的眉毛梳將眉毛梳開,再利用另一頭的極細眉筆芯將眉型繪出。
因為眉筆本身的超細設計,可以讓手拙的人也輕鬆地描繪出細緻眉型,最後再使用眉毛梳將描繪後的眉型推抹開,讓妳的眉妝可以更立體自然。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的全色系

大創眉筆此系列共有六色,幾乎能滿足妳所有的眉妝需求,趕快來看看哪種顏色最適合妳吧!

眉筆色號

  • 淺棕色
  • 灰褐色
  • 自然棕色
  • 紅棕色
  • 深棕色

小編推薦妳可以依照髮色來選擇眉筆的顏色──如果妳的髮色較為明亮,就可以試試淺棕色的眉色,那如果是無染髮的純黑髮,那一致的純黑眉色或深棕色就很適合妳喔。
若是眉妝髮三者都能互相配合的話,就能讓妳的妝容更加完美喔。
大創眉筆

圖片來源

推薦給這樣的妳

大創眉筆的極細眉芯和不脫妝的魅力,讓「稀疏眉想挑戰自然眉妝」的妳和「喜歡不脫妝」的妳趨之若鶩,小編建議這樣的妳們不妨馬上手刀購入吧!

大創UR GLAM 液態眉筆

大創眉筆液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液:UR GLAM 液態眉筆

大創的UR GLAM 液態眉筆,商品名正如它的特色,是款極細的液態眉筆。
正因為它極細的設計,讓妳即使連眉毛的最末稍都可以完美呈現。

液態眉筆屬於毛氈類型的筆尖,即使是容易下手太重的眉妝新手都可以輕鬆駕馭。
但因為前端較硬,不像是眉筆液的手感,若是習慣眉筆的人,也可以很快地上手喔。

只是在剛開始使用時的力道拿捏有些辛苦,才能夠馬上畫出完美的眉妝喔。所以剛開始使用時,可千萬不要太使勁,好好地和新眉筆磨合才會有好看的眉型喔。
大創眉筆液

圖片來源

這種類型的眉筆液比較無法像眉粉餅或眉筆一樣畫出暈染的漸層眉妝,但因為精確的描繪,反而可以讓妳做出比較有造型感的冷豔妝容。
這樣不易脫妝的眉型,讓妳一整天都維持好氣色好心情喔。

大創眉筆液的全色系

這樣的好用大創眉筆液有兩種基本棕色可供選擇,推薦用髮色的明度來選擇眉色喔。

眉筆液色號

  • 淺棕色
  • 自然棕色

大創眉筆液

圖片來源

推薦給這樣的妳

大創的眉筆液有著極細的筆尖,所以很適合用在「精緻酷感的裝扮」和「有精神的眉妝」喔!

大創UR GLAM眉粉

大創眉餅盤

圖片來源

大創眉餅盤:UR GLAM眉粉

三色的UR GLAM眉粉被網友稱作是可以創造自然眉毛的神器。可說是UR GLAM系列當中,前兩名的人氣商品。好上色的細緻眉粉是它的一大賣點。

便宜又好用的大創眉粉,竟然在這樣的價格之下,還附有一整面的鏡子!日本女性普遍認為這樣的價錢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在化妝包裡,是個不可或缺的單品。
通常我們會認為便宜的眉餅常常需要重複使用多次,才可以將眉型上色。但大創系列會顛覆妳的想法,只需要簡單地描繪一次,就可以有好氣色的眉型,簡直是CP值破表!
最淺的眉色有著低調的顯色,不僅可使用在眉毛上,甚至可看妝容類型,也可作為鼻影或眼影之用,是個一物多用的超值單品。

大創眉餅盤

圖片來源

大創眉粉全系列

這款也有兩色,分別是淺棕色系與自然棕色系。
淺棕色的眉餅盤就適合有染頭髮的妳,讓妳維持好氣色;自然棕色的眉餅盤讓較深髮色的妳維持好心情。

大創眉餅盤

圖片來源

推薦給這樣的妳

大創的眉粉有著細緻的粉,還附有整面鏡子,適合想畫「輕柔的眉妝」和「想輕便帶出門」的妳。

大創UR GLAM染眉膏

大創眉筆刷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刷:UR GLAM染眉膏

大創的UR GLAM染眉膏是款眾所皆知的顯色眉筆刷!
即使是輕小的體積,也有絕對不偷工減料的好用刷頭。因為刷頭前端的細部特徵,讓妳在畫眉的時候可以精細雕琢,讓眉毛一根一根地立體綻放。

使用此款眉筆刷畫眉妝時,並不會卡卡地讓妝不自然,而是顯色柔順!很適合給眉毛較為稀疏的美眉使用。
只要帶上這款有設計感的輕巧眉筆刷出門,管它颳風還是下雨,都讓人覺得安心。
大創眉筆刷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刷全色系

這款大創眉筆刷有以下四色。

眉筆刷色號

  • 自然棕色
  • 灰棕色
  • 輕軟棕色
  • 卡其棕色

大創眉筆刷

圖片來源

大創眉筆刷

圖片來源

推薦給這樣的妳

這款大創的眉毛刷有著豐富的四色系,推薦給想要變換眉妝顏色的妳使用喔!

大創必買眼妝產品UR GLAM

大創必買的眼妝產品UR GLAM

圖片來源

小編這次介紹了來到大創必買的眉妝產品,是不是讓妳覺得這樣的便宜高品質的大創小物,想要趕快購入了呢?那就趕緊來試試日本女性圈裡蔚為話題的大創化妝品吧!
如果妳是「想試試看平常不會用的顏色」,或者適想要購買「化妝新手練習用的平價彩妝」,那麼就參考看看小編這次介紹的大創眉筆系列吧!

延伸閱讀

2020最新『睫毛增長液/睫毛美容液』推薦10選!讓妳擁有纖長的完美睫毛!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彩&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持久不掉色全新上市!
開架眉彩推薦!韓系平眉、俐落歐美眉都靠它們!
【BU美妝分享】手殘女孩必看!四種修眉毛和畫眉毛的方式~讓妳一試就上手!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cover vi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