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Romand腮紅推薦!打造戀愛般好氣色!Romand腮紅試色+心得分享

By IMPearl 粉圓 更新
9

文章重點

  • 韓國人氣彩妝部落客自創彩妝品牌rom&nd(Romand),小眾品牌也能創下網路高口碑
  • rom&nd(Romand)清新中帶點少女感的簡約包裝,小巧平價又不失質感!
  • rom&nd(Romand)腮紅超細膩粉質使用毫無負擔,恰恰好的顯色度輕鬆展現好氣色!
  • rom&nd(Romand)腮紅迷人色系讓人愛不釋手,為妳打造戀愛般的好氣色

最近在IG上面討論度、曝光度超高的韓國平價彩妝品牌中,絕對有Romand的一席之地!

身為重度彩妝控的小編當然免不了被燒得亂七八糟(笑),所以小編立馬就從Gmarket上面入手了Romand人氣度最高的唇釉單色腮紅!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Romand這款有肌果濃柔膚腮紅(Better Than Cheek 單色腮紅)」為什麼這麼紅吧~~

romand

圖片來源

韓國人氣彩妝部落客自創彩妝品牌rom&nd(Romand),小眾品牌也能創下網路高口碑

近幾年在韓國大受韓妞們喜愛的品牌rom&nd(Romand),其實是由韓國知名部落客Saerom Min(민새롬)自創的彩妝品牌!

或許在台灣大家對於Saerom Min並不熟悉,但其實Saerom Min在韓國可是有著與彩妝大神Pony相當的崇高地位呢!(甚至韓國有人說她超越Pony)

而Saerom Min高超的彩妝技巧和精緻的妝容打扮,更讓他成為少女時代徐賢和俞利欽點的化妝師!由專業的彩妝達人打造出的彩妝品,也讓人對品牌更加有信心呢!

romand

rom&nd(Romand)清新中帶點少女感的簡約包裝,小巧平價又不失質感!

從品牌的小地方總是容易看出創辦人的個性與風格!Saerom Min(민새롬)平時的風格就是帶點甜美清新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笑),而Romand想當然爾也承襲了這樣的調性。

Romand簡單中又帶點少女感的包裝設計,即使是親民的百元平價品牌,也完全不會讓人有廉價感!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圖片來源

rom&nd(Romand)腮紅超細膩粉質使用毫無負擔,恰恰好的顯色度輕鬆展現好氣色!

除了外包裝非常吸引人以外,Romand家的產品品質也是造成網友們高討論度的重點之一!

Romand這款有肌果濃柔膚腮紅 (Better Than Cheek 單色腮紅)本身的粉壓得非常緊實,而且粉質也很細膩,不容易飛粉以外,一整天下來持久度也表現得很不錯!

雖然Romand這款有肌果濃柔膚腮紅並不是主打高顯色、高飽和度的色彩,但帶點透明感的淡淡腮紅色,默默的就能提亮整體妝容的精緻度,輕抹上也會讓整個人的氣色變得活潑可愛有朝氣呢!

romand

rom&nd(Romand)腮紅迷人色系讓人愛不釋手,為妳打造戀愛般的好氣色

Romand有肌果濃柔膚腮紅系列一共推出了五款色系,每一色都是用一種水果命名的,非常可愛!

Romand這系列的腮紅我自己就默默地收了二色(笑),因為Romand官網的麻豆照真的太燒太燒了!!!小編分別入手了色號#01 TANGERINE CHIP(俏皮暖橘)色號#04 FIG CHIP(恬靜冷橘),都是小編手邊比較沒有的腮紅色系!

以下簡單的跟大家分享Romand這二色腮紅的心得吧!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圖片來源

Romand 有肌果濃柔膚腮紅 #01 Tangerine Chip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328/4g
進momo找商品

Romand有肌果濃柔膚腮紅的#01 Tangerine Chip是非常淺的杏膚色,甚至在手部試色時還要刷上6、7層才能拍出照片中的模樣(苦笑)

但沒想到#01 Tangerine Chip這個色號一刷上臉真的讓我大愛!!!淡淡的看起來很有活力,而且有種莫名的可愛感散發(真的很敢講哈哈哈),小編的周遭朋友看到也被我燒到入手呢!Romand腮紅 #01 Tangerine Chip這色真的必收!

Romand 有肌果濃柔膚腮紅 #04 Fig Chip

腮紅

圖片來源 ★價格:NT$328/4g
進momo找商品

比起Romand腮紅#01,#04 Fig Chip算是比較安全的無花果色,顯色度也比#01高上太多!只要薄薄刷一層就很顯氣色也顯白,是一個日常就很好搭配的顏色❤️

 

最後放上使用Romand腮紅#04 Fig Chip在臉上的自拍照,看起來是不是氣色很好、很粉嫩啊?(笑)

romand腮紅推薦

圖片來源

這次分享的Romand腮紅真的是小編近期最愛使用彩妝!雖然已經是前陣子入手的,但喜愛的程度卻反而隨著時間變長也越來越愛!

Romand腮紅輕輕一刷就顯好氣色,而且完全不怕失手,搭配上可愛的價格,不入手Romand腮紅真的對不起自己啊!如果喜歡小編這次的分享的話,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帳號,我會時常更新自己的近況以及彩妝心得喔☺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推薦必買清單!韓國彩妝大神PONY的個人美妝品牌超詳解
韓國彩妝品牌DEAR DAHLIA!夢幻大理石包裝風靡IG的網美彩妝
2020最新美妝蛋評比推薦十選|從最紅的BB蛋到韓國美妝蛋通通都有
10個超美腮紅推薦!專櫃、開架腮紅大蒐羅,打造白裡透紅自然好氣色!
《清秀佳人》彩妝!韓國彩妝品牌romand推出紅髮安妮系列彩妝,回憶童年小清新!

參考資料

romand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