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號日雜附錄,可愛小物繽紛你的生活!

日雜附錄封面

文章重點

  •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GLOW(グロ-)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19年 9 月號
  •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mini(ミニ)2019年 9月號
  •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2019年 9 月號
  •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9月號
  • 日雜9月號附錄,用可愛小物打造繽紛夏天

每個月追蹤日雜附錄贈品似乎已經變成自己的小習慣,因為日本雜誌所附送的贈品真的是相當有誠意呀~用一本雜誌的金額就能買到近乎正品的商品,甚至是其他地方也無法購入的圖案或是包款設計,同時也可以了解每個月的日本流行趨勢,只能說日本人太會做生意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日雜9月號的贈品有哪些吧!

日雜附錄:リンネル 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kippis側背包與小收納包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使用kippis的新花色製作了兩款多功能的收納小包。海軍藍底和黃色的花朵圖案搭配起來相當好看,是很適合夏天出遊攜帶的包款。

小小一個肩背包收納功能非常好,內部有許多的小口袋,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小物,在包包內側底部還設計了卡片夾,可以放入悠遊卡,進出站時不用將卡片拿出來就可以嗶嗶了!相當方便!同款花色的小包包可以裝入口紅等小型的化妝品,還有可以放入衛生紙的夾層喔!一起帶出遊超級可愛呢!

尺寸

1. 肩背包 高17×寬23.5×深8.5cm
2. 小收納包 高9×寬14cm

日雜附錄:SWEET 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MERCURYDUO肩背小包及多層卡夾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MERCURYDUO肩背小包共有兩個夾層,易於收納和分類小物品,菱紋的設計看起來優雅有氣質,背帶的鏈條拆除後,也可當作化妝包或是手拿包使用。花朵圖案的卡夾共有四個夾層,可以同時收納交通卡及信用卡等多張卡片,同時也附有一個小小的拉鍊夾層,可以收納硬幣及紙鈔,很適合隨身攜帶在容量不大的小包包中!

尺寸

1. 肩背包 高11×寬17.5×深5cm
2. 多層卡夾 高13×寬8cm

日雜附錄:MORE モア 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Hello Kitty x SHIPS雙層拉鏈收納包

尺寸:高10×寬15×深6cm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5週年,特別與集英社的11本雜誌合作,推出一系列Hello Kitty 贈品!其中一本就是聯名MORE雜誌與SHIPS的拉鍊收納包。共有兩個夾層可以分類小物,其中一層是透明的夾層,深色的設計也很適合當作化妝包使用,是一款兼具可愛又實用的收納包。

日雜附錄:In Red(インレッド)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JOURNAL STANDARD多口袋收納手提包

尺寸:高17×寬29×深14.5cm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InRed 9月號附錄是JOURNAL STANDARD手提小包,內外共計有10個收納口袋,可以將包包中的小物品分門別類的整齊收納。包包本身就附有7個小口袋,中間的豹紋小包則有3個小口袋,可以完全取出單獨使用,也可放在手提包中作為隔間。除了出門時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家中也能當作收納包,適合收納家中零散的小物品。

日雜附錄:GLOW(グロ-)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SNOOPY夏日收納三件組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GLOW 9月號是可愛的SNOOPY收納小包,在夏天推出了衝浪的圖案,很適合去海邊時分裝小物品,或是旅遊時裝入洗髮精、沐浴乳等盥洗用品,透明的設計也減少了尋找物品的時間。長型的收納包可以當作鉛筆盒,旅遊時也很適合收納牙刷等長型用品。

三件組尺寸

1. 收納包(大)高11×寬17.5×深6.5cm
2. 收納包(小)高9×寬12×深5.5cm
3. 收納包(長型)高9×寬19.5

日雜附錄:MAQUIA(マキア)2019年 9 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Hello Kitty×Shogo Sekine雙口袋收納包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兼具可愛又實用的Hello Kitty收納包,圖案是由人氣插畫家Shogo Sekine所設計,雙拉鍊的設計增加了收納的空間,透明的夾層讓包包裡收納的物品一目瞭然,將包包關起時,又不會看到裡面的物品,使收納看起來更整齊。

除了收納包外,還有兩片ALFACE+的漆黑面膜,利用竹炭的功能調理肌膚。粉紅包裝的DEEP BLACK面膜強調保濕感,藍色包裝的PURE BLACK則強調毛孔調理。

日雜附錄:SPRiNG(スプリング)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JOURNAL STANDARD旅行大包包

尺寸:高35.5×寬60(最大)×深17cm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SPRiNG 9月號相當有誠意的附贈了大款的JOURNAL STANDARD旅行用包包,因為容量相當大,裝入三天兩夜小旅遊所需的衣物也不是問題。包包的背面還增加了可以放在行李箱桿的設計,內部則有一個便於整理小物品的內袋。將背包兩邊的扣子向下扣起,就可以從原本波士頓包的形狀,變成大托特包的外型,相當有設計感也很實用!

日雜附錄:mini(ミニ)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米奇托特包+小化妝包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mini 9月號附錄贈品是米奇托特包和小化妝包,同樣在夏天推出了應景的米奇衝浪圖案~相當可愛!手提包適合當作便當包或是短時間外出時的手提小包,空間足夠裝入皮夾、手機、水壺等必要用品,同時也能放入小化妝包來收納小物。

尺寸

1. 托特包 高21×寬27×深10cm
2. 收納小包 高12寬18cm

日雜附錄:&ROSY(アンドロージー)2019年 9 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Kiehl's夏日三件組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ROSY 9月號的贈品相當實用,是Kiehl`s的三件組,包含有托特包、迷你掛鏡以及迷你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托特包內層有保冷設計,很適合裝入便當或是水果;迷你掛鏡很適合放入化妝包中隨身攜帶;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包裝印著「KIEHL'S LOVES JAPAN」的字樣,是日本限定的圖案,大小大約是店舖販售大小的1/7,很適合旅遊時攜帶。

三件組尺寸

1. 保冷托特包 高20×寬33×深13cm
2. 迷你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6.8g
3. 鏡子 直徑5.8 cm

日雜附錄:otona MUSE 2019年 9月號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附錄贈品:BEAMS卯丁肩背小包

尺寸:長12cm×寬21cm×深1.5cm
9月號日雜附錄

圖片來源

otona MUSE 9月號附錄贈品與BEAMS聯名推出黑色卯丁小包,雖然外表看似不大,不過內部的收納夾層相當豐富!除了主要的收納空間外,還有六個卡夾層、一個鈔票層及兩個拉鍊袋,在包包的背面還有一層夾層可以放入手機,背一個包包就可以取代整個皮夾啦~很適合出國登機時背在身上的隨身小包呦!

日雜9月號附錄,用可愛小物打造繽紛夏天

以上就是日雜附錄9月號的整理啦~這些豐富的贈品除了印有夏天衝浪圖案的米奇和SNOOPY外,還有許多適合旅行攜帶的收納包和大型旅行袋,讓人看了就好想出遊呢!之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整理每個月值得購入的日雜附錄,請大家持續鎖定囉~下個月見(揮手)。

延伸閱讀

2019年8月號日雜附錄,夏日也要多采多姿!
日本人必買失心瘋雜貨,百元店以外實訪推薦居家雜貨店!
2019便利商店夏天冰品綜合盤點,台灣日本都要涼一下!
日本人都在喝這些!日本超商必買飲料種類大公開!
2019東京花火大會全攻略,迎接日本夏天最盛大熱鬧的活動!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季季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覺得最棒的事情是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在日本為了填飽肚子而走進廚房,料理新手意外開始愛上烹飪。熱愛美食卻有點懶惰,想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完成美味的料理。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