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在LINE上面看看人氣漫畫打發時間吧~

By 艾利思 更新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9)

文章重點

  • 入伍吧!魔法少女
  • 某天成為公主
  • 女神降臨
  • 貓貓蟲咖波
  • 我的女友比我帥
  • 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

除了紙本漫畫外,現在還有超多種漫畫APP可以看漫畫,每個漫畫APP上連載的漫畫、進度、收費又都不太一樣,有時候看到追了老半天的漫畫APP居然比其他APP連載的還要慢,心情實在不好受啊。
而LINE的漫畫APP-Webtoon,畫質清晰又有多種漫畫可以看,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先從什麼漫畫開始追吧!

入伍吧!魔法少女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週三更新的搞笑漫畫《入伍吧!魔法少女》以台灣的男人們人人聞之色變的「當兵」為主軸,並且結合網路上永遠吵不完的話題「為什麼女生不用當兵?」變成男生需要當兵,女生則需要當魔法少女,這樣看起來有點亂來卻又充滿趣味及共鳴的設定。
故事開頭,女主角不想入伍以及聽到同學為了逃兵在體檢上裝瘋的橋段,相信許多男性讀者看了一定能會心一笑,而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當兵需要的女性讀者們,就看著女主角如何掙扎與成長吧!

去Webtoon看《入伍吧!魔法少女》

某天成為公主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來自韓國的《某天成為公主》因為精緻的畫風而蔚為話題,雖然故事也是現在已經過度流行的「穿越」,但女主角有時有趣的吐槽倒也讓故事不會太過俗爛。其中最吸引眾讀者的角色莫屬女主角的爸爸了!冷酷的個性加上強大的氣場,以及絕對的權力,實在是讓人小鹿亂撞、少女心朵朵開!
女主角該怎麼樣從被固定好的劇情中脱身而出,改寫自己的命運呢?實在令人期待!

去Webtoon看《某天成為公主》

女神降臨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超~紅的漫畫,相信很多讀者都已經知道了吧?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主角本來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但努力的學習化妝技巧,將自己打造成女神級正妹!但也因為化妝前後長相差太多,而不想被朋友、同學發現自己原本的樣貌,但卻還是被男主角發現了!
故事便從這裡展開,一連串的誤會,或是關於戀愛的酸甜苦辣,活潑可愛又善良的女主角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實在想跟這樣的女生做朋友呢!(順便學一下女神級化妝技巧。)

去Webtoon看《女神降臨》

貓貓蟲咖波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在LINE貼圖商店裡有著超高人氣的貓貓蟲咖波,不只有週邊商品、專屬商店,其實也有漫畫連載!可愛又有點可怕(?)的咖波有著獨特的生活方式,還有只有咖波才辦得到的幽默搞笑,簡單的故事療癒讀者的心!

去Webtoon看《貓貓蟲咖波》

我的女友比我帥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當你的另一半忽然「轉性」了,你會怎麼辦?看起來超級無厘頭的設定,就是《我的女友比我帥》的故事起點。溫柔可愛的女友一夜之間變成了比自己還帥的男人,但內在依然是自己最愛的女孩,只是當這個內心是女孩外表是帥哥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甚至希望主角教自己如何使用刮鬍刀、選男性內褲,看著主角的內心掙扎也是十分有趣!

去Webtoon看《我的女友比我帥》

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

LINE 漫畫

圖片來源

跟前面介紹的故事不同,《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是帶有懸疑恐怖色彩的故事。男主角遇上了美麗又善良的女孩,但女孩在同學間的風評卻非常糟糕,更詭異的是前後與男主姐接觸的其他女學生,不明原因的相繼自殺,而看似乖巧溫柔的女孩背後又隱藏了什麼秘密?為什麼不願提起自己的家人?為什麼小小的筆記本不能被看到呢?有點恐怖的故事,實在讓人想一篇篇的一直看下去!

去Webtoon看《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