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彩妝!小美人魚彩妝超夢幻~

20

文章重點

  • 迪士尼小美人魚眼影盤
  • 迪士尼小美人魚刷具
  • 迪士尼小美人魚刷具置物架
  • 迪士尼小美人魚梳子
  • 迪士尼小美人魚唇膏
  • 迪士尼小美人魚唇釉
  • 迪士尼小美人魚化妝鏡
  • 迪士尼小美人魚身體乳霜

為了呼應迪士尼小美人魚30週年,日本迪士尼專賣店推出了許多小美人魚系列的彩妝商品。除了設計精美可愛之外,幾乎每項產品都超實用!特別是那盤12色眼影盤,簡直燒到一個不行。

迪士尼小美人魚眼影盤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最令大家瘋狂的絕對是這盤小美人魚12色眼影盤,幾乎每顆眼影顏色都超實用,有著眼影打底色,以及好駕馭的大地色眼影,另外裡面也有幾顆是楓葉紅及粉色眼影。不管是單用或者互相搭配都能打造出美美的眼妝。擁有這一盤就可以搞定不同風格的眼妝,超棒的啦~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就連包裝也是粉嫩粉嫩的夢幻包裝,上面還有金邊鑲著小美人魚的圖樣。超有質感的!

迪士尼小美人魚刷具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小美人魚這盒彩妝刷具也是個夢幻組合。有著淡雅細緻的手繪風外盒,裡面有五支彩妝刷,每支彩妝刷都有著美美的漸層感,簡直夢幻到翻掉啦!叫人怎麼捨得用!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迪士尼小美人魚刷具置物架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這個小美人刷具架擺明就是要人和刷具一起買嘛!迪士尼真的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麼燒!想像一下把小美人魚漸層刷具放置在這個造型刷具架裡,根本是藝術品吧!

迪士尼小美人魚梳子


圖片來源

現實生活也想當公主嗎?!這把小美人魚梳子絕對可以讓妳短暫沉浸在如公主般的待遇。漸層感的設計加上金邊小美人魚圖樣,握在手裡超級有質感又高級!拿著它梳頭髮也覺得好幸福!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迪士尼小美人魚唇膏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迪士尼專賣店在這系列的唇膏中總共出了兩款唇膏,一個是魔髮公主樂佩系列,一個是小美人魚艾麗兒,唇膏的顏色是非常百搭的基本款顏色,不管是淡妝或濃妝都非常適合使用唷!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迪士尼小美人魚唇釉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這款小美人魚唇釉可以滋潤乾燥的嘴唇及修飾唇紋等問題,平常淡妝可以單獨使用這支唇釉塗抹。另外也可以和小美人魚唇膏互相搭配使用,可以顯得氣色更加紅潤唷!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迪士尼小美人魚化妝鏡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相信都要有一面化妝鏡阿!如果連化妝鏡也能這麼美麗,是不是化妝時心情也變超好?! 而且出門旅遊也好攜帶。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最浮誇的是迪士尼專賣店竟然還推出了反派角色烏蘇拉的立體造型化妝鏡,造型超奢華!除了當化妝鏡之外,就算用來當家裡的擺設也超有看頭啦!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迪士尼小美人魚身體乳霜

迪士尼彩妝圖片來源

就連身體保養也不能放過,小編實際試用過這款小美人魚乳霜,質地非常細緻又保濕。非常適合洗澡後全身塗抹保養,乳霜非常容易推開也不黏膩厚重,在皮膚上的吸收度相當快!

迪士尼彩妝

圖片來源

近期有到日本遊玩的朋友們可以多加留意這次小美人魚30週年所推出的商品囉!特別是小美人魚眼影盤及彩妝刷,一推出就造成許多人搶購。完全是來燒大家的荷包啊~

延伸閱讀
迪士尼又要來逼大家交出錢包了! Disney x 3CE聯名推出米妮&黛西彩妝雜貨
延伸閱讀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拍照景點怎麼玩全攻略!

延伸閱讀
今天開賣!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TSUM TSUM娃娃超萌開箱文,快來衝一波!

延伸閱讀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