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超萌怪獸電力公司彩妝,可愛到每個都好想收藏啊!

13

文章重點

  •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補水能量護唇膏  
  •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放電能量唇頰棒
  •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Hey!Kiss me潤唇油
  •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熱銷能量組

FreshO2真的超狂!繼上次的「玩具總動員」及「獅子王」聯名彩妝後,FreshO2又出新奇招啦!這次推出了「怪獸電力公司」聯名彩妝,可愛又清新的包裝相信又要讓不少人荷包大失血啦!趕快來看看這次的怪獸電力公司彩妝新品吧!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補水能量護唇膏  

fresho2圖片來源

FreshO2推出的這款「怪獸電力公司」護唇膏,包裝是不是超可愛!有著像膠囊狀的外殼造型,由怪獸電力公司裡的主角「大眼仔」及「毛怪」為代表的護唇膏,可以修護及滋潤乾燥的雙唇。另外這款護唇膏也可以塗抹在眼皮上當眼部打底膏,可以讓眼妝更加持久唷!

 

fresho2圖片來源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放電能量唇頰棒

fresho2
圖片來源

另外還有推出怪獸電力公司唇膏,分別有兩款顏色。微笑蜜桃及燦笑玫瑰,兩支唇膏都是針對亞洲女孩們專門設計,「毛怪」是有點帶橘調的蜜桃色,「大眼仔」則是熱門的乾燥玫瑰色。兩個顏色都非常日常又實用!而且除了唇彩之外,更能點綴在臉頰上當頰彩使用唷,二合一的功能是不是超級方便?!

fresho2圖片來源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Hey!Kiss me潤唇油

fresho2圖片來源

想要讓嘴唇變得更加豐潤Q彈嗎?!FreshO2的這款潤唇油絕對不能錯過!有著超級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包裝,光是看到包裝心情就超級好,這款潤唇油可以修飾乾燥的唇紋,和其他系列唇彩搭配使用也非常適合唷!

FreshO2 x 怪獸電力公司 熱銷能量組

fresho2 圖片來源

身為怪獸電力公司的粉絲們絕對要好好把握這幾組超值彩妝套組啊~除了系列彩妝品一整組之外,還附上「大眼仔」化妝包,真的太可愛了啦!拿出來補妝時,吸睛程度百分百!

fresho2圖片來源

大家準備好開買了嗎?!有興趣趕快上FreshO2官網看看吧~

延伸閱讀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延伸閱讀
看見辛巴就想帶回家『FreshO2 x Disney 迪士尼獅子王』聯名彩妝萌度100%g收藏也過癮

延伸閱讀
日本ITS`DEMO聯名迪士尼推出全新公主彩繪玻璃唇膏,太美了啦~

延伸閱讀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延伸閱讀
迪士尼又要來逼大家交出錢包了! Disney x 3CE聯名推出米妮&黛西彩妝雜貨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