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防曬系列徹底大解析!使用露得清防曬系列讓你享受陽光不怕黑!

Neutrogena

文章重點

  • 露得清防曬產品的特色
  • 露得清推薦防曬產品
  • 總結

市面上有很多防曬產品,可以的話想要盡量選擇不對肌膚有負擔,預防紫外線傷害的人也很多吧。

但是市面上實在是太多防曬產品,不知道該選擇怎樣的產品好的人,不妨使用看看露得清的防曬系列如何呀?

露得清的防曬是皮膚科醫生也推薦,塗了不會乾燥,讓你不怕曬黑的防曬產品。

這次就來介紹充滿魅力的露得清的防曬系列產品吧。

露得清防曬產品的特色

圖片來源

露得清是比利時的化學家發明的品牌。

品牌的理念列出了「清潔、純淨、安全、溫和、可靠、效果・効果」,在全球40多國以上深受消費者喜愛,是非常講究的品牌。

不只有防曬產品,對於成人不可缺的保濕效果強的護膚產品也非常有名。

如此講究的露得清的防曬,可以測底防護肌膚,阻擋肌膚老化原因的紫外線UVA跟造成肌膚曬傷的原因的紫外線UVB。

另外,露得清獨家的Dry Touch清爽膚觸配方,質地輕透乾爽不黏膩。

瞬間就滲透於肌膚所以即使匆忙時塗抹也可輕鬆塗抹。露得清的防曬產品是皮膚科醫師也推薦的,所以讓肌膚用起來也很安心呢。

露得清推薦防曬產品

那就快來看看露得清的防曬系列到底有什麼樣的陣容吧!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隔離乳

圖片來源★價格:NT$250/198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隔離乳為了健康著想,完全沒有使用對身體有害的對氨基苯甲酸PABA,肌膚敏感的人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此外,令人開心的一點是它也不含油脂、香料呦。

而且具有防水性,到海邊或是會碰到水的戶外運動最適用啦!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

圖片來源★價格:NT$200/88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為最高係數的SPF50+。採用露得清獨特的Micromesh™ Technology細微網狀防曬科技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UVA和紫外線UVB。

還有,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的特色不僅只有防曬效果,和汗水的兼容性很好。就算流汗也不會像其他防曬產品般脫落變得黏搭搭,讓你常保涼爽舒適狀態。

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是推薦在戶外運動時使用的防曬產品,尤其是台灣夏天又悶又熱,這款防曬產品一定能幫你清爽一夏。

此產品也有推出防曬噴霧類型的,推薦給想要迅速上好防曬的朋友們使用呦。

露得清水肌因防曬噴霧

圖片來源★價格:NT$250/141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露得清水肌因防曬噴霧是噴霧類型的,隨手一噴就可以輕鬆阻隔紫外線的防曬噴霧。

露得清水肌因防曬噴霧最方便的特色就是濕膚也可以直接使用,並於肌膚表面形成防曬保護膜也不黏膩!

因為採用了露得清獨家研發的紫外線阻隔技術-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即使是噴霧類型,防曬效果也一點都不減退,長效維持超強防曬力。

不用說在海邊或泳池邊使用,是一款想常放包裡的防曬產品呢。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圖片來源★價格:NT$212/88ml
進momo找商品
進PC home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含有高效保濕力,是款可以當成化妝水使用的防曬產品。
尤其推薦給乾燥肌的朋友們,當然還不只這樣。
在太陽底下,就算採取了防曬措施但肌膚的水份還是會流失。
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不只可以有效鎖水保持肌膚滋潤高達8小時,防曬效果也極佳!
因為不泛白,使用在臉上也很安心呦。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是不含油脂的凝膠類型,舒適的輕盈質感。還具有防水性,不阻塞毛孔,不含致粉刺成份。有效抑止採取防曬措施時,常有的肌膚問題。

總結

圖片來源

經過介紹,相信大家都了解露得清推出了許多為了肌膚著想的防曬產品了吧。想要有效阻擋紫外線,但又不想要對肌膚造成負擔,不想使肌膚變得乾燥的朋友,就快來試試露得清的防曬系列吧!

延伸閱讀

徹底比較ORBIS的防曬商品!讓小編告訴妳極緻抗陽防曬露與透妍光肌隔離霜的好用之處!
乾燥肌也適用的Curél珂潤防曬乳,讓妳的肌膚受到全面性地呵護!
慢性化乾燥肌...快用Neutrogena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培養保水力

參考資料

露得清官網

cover vi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