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甜美可愛的Line貼圖嗎?來試試惡搞、厭世風格的個人創意貼圖吧!

14

文章重點

  • 厭世系列
  • 煩死朋友系列
  • 筆畫超簡潔系列
  • 生活物品系列
  • 驚悚系列(膽小者請慎入!)
  • 硬要用日文念台語系列
  • 可愛又有點搞怪系列
  • 超有事的奇怪貼圖卻魅力無敵!

創立於2011年6月的手機App「Line」,在短短幾年的時間便捲起全球風潮,不但下載率破億,也改變了人類聯絡的方式,「Line」App儼然已成為每個人手機必備的app,是平常用來跟親朋好友保持連絡的最佳工具。但用文字聊天,總會有用語言無法清楚傳達心意的時候,這時候就要靠line貼圖來幫忙,讓對話框更加繽紛,增加聊天時的趣味度,也能無形促進彼此的關係喔!

Line特色貼圖

圖片來源

之前小編介紹了各種人氣貼圖,這次就要來介紹特色強烈的line貼圖!除了可愛甜美的溫馨路線以外,其實還有很多充滿強烈個人特色及風格的貼圖,十分受到大家的歡迎呢!厭世、惡搞、獵奇,讓人看了不禁懷疑真的有人買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厭世系列

厭世動物園

Line特色貼圖

圖片來源

「厭世動物園」是很多人熟悉的貼圖系列,簡單的黑白色系,配上一句超中肯的台詞,精準打中上班族厭世的心!獨特的動物畫風配上超直白的一針見血厭世語,連小編跟朋友們都是愛用者呢!目前共有三款貼圖,厭世到極點又帶有喜感,用了之後反而沒那麼厭世了!

延伸閱讀

爆紅『厭世動物園』的"職場生活名言"~一針見血莫名超療癒!
忙碌上班族必看,簡單用生活APP打理質感好生活!

活著好累,一起厭世吧!

Line特色貼圖

圖片來源

這款貼圖的畫風乍看之下可愛又顏色繽紛,但厭世度卻更上一層樓,把低潮的心情表達得淋漓盡致!絕望的感受讓人用了都快掉進黑洞啦!想傳達厭世心情的人絕對必備!

煩死朋友系列

小朋友有事嗎?

Line特色貼圖

圖片來源

這款「小朋友有事嗎?」貼圖絕對會朋友看了超煩躁!小學生臉蛋配上超扭曲惡搞的醜表情,讓人好氣又好笑!目前總共出了七款,其中「小朋友有事嗎?之〜《小朋友五告煩》」這款動態貼圖更是超人氣,還加入了前陣子流行的抖肩舞,看著小朋友們翻著白眼一字排開抖肩,真的超有喜感~快傳給朋友吧!

隔壁老王

Line可愛貼圖

圖片來源

憤世嫉俗的隔壁老王是一隻背著龜殼的中年大叔,時常擺出各式各樣的奇怪姿勢和表情,動態貼圖更有各種詭異扭動的動作,超爆笑的喜感讓它出到了第八款!小編第一次看到這款貼圖就是朋友傳來的,瞬間覺得對話框煩度破表!真心強力推薦隔壁老王的動態貼圖系列,絕對會讓朋友印象深刻,聊天室瞬間熱鬧起來!

臭跩貓愛嗆人

Line可愛貼圖

圖片來源

出到第14款的「臭跩貓愛嗆人」系列貼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人氣超旺!好吃懶做、講話超直白、愛耍壞的白爛貓,總是用尖酸刻薄的表情刺激朋友,又不時淚眼汪汪耍萌,讓人愛牠愛得不要不要啊!果然是貓主子不壞僕人不愛呀!

筆畫超簡潔系列

我和你沒啥好說的就用圖來表達吧!

Line可愛貼圖

圖片來源

「我和你沒啥好說的就用圖來表達吧!」這款貼圖超簡潔,小畫家的筆觸加上嗆聲十足的句子,常常一句就戳中要害,受到熱烈歡迎,貼圖不但出到第十代,還有動態貼圖,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真的超級狂

Line可愛貼圖

圖片來源

像用原子筆隨便亂畫的簡潔貼圖「真的超級狂」系列,總共推出了五款,簡單到極致卻帶有獨特的個人風格,意外引起不少人的關注與喜愛!平常看膩了畫風細緻的可愛貼圖,偶爾來點小朋友畫風貼圖也頗有趣呢!

生活物品系列

牡蠣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這系列貼圖小編還真不知該如何使用?喜歡牡蠣的人一定會很喜愛吧!除了牡蠣、還有蝦子系列的貼圖!沒有表情的牡蠣蝦子們蠕動著身體,再搭配簡潔的生活問候,或許傳給長輩能引發意外的效果也不一定喔!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我是衛生紙日常用語版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前陣子引起網路廣大討論的衛生紙貼圖,第一版本是只有一團團衛生紙的照片,讓網友們瘋狂討論究竟該如何使用才好?也造成了一股熱賣風潮!後來作者更陸續推出兩款「衛生紙日常用語版貼圖」,還有動態的衛生紙扭動版本,看著衛生紙意義不明的扭動,真是莫名的無言好笑呀!只能說創作者實在太有才!

驚悚系列(膽小者請慎入!)

伊藤潤二 嚇破你的膽!

Line人氣貼圖

圖片來源

說到恐怖貼圖,就不能不提到恐怖漫畫鬼才伊藤潤二了!在貼圖濃縮了漫畫中的人物表情還有詭異氣氛,可怕的笑容和氛圍讓聊天室瞬間超毛~在深夜時分可要慎用阿!

SADAKO's friend sticker

Line惡搞貼圖

圖片來源

紅遍全日本的女鬼貞子居然推出了貼圖?從井裡面探出頭來打招呼、還雙手比愛心說愛你~這種毛骨悚然的可愛感真是太違和了!收到這個貼圖的朋友大概也會哭笑不得吧!喜歡靈異風格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喔!

硬要用日文念台語系列

你看不懂關我屁事

Line惡搞貼圖

圖片來源

最後要介紹的是懂得日語的人才看的懂的貼圖!使用者將台語的國罵和生活用語,用日文的五十音和中文拼湊出來,例如:"只会ほらん"就是"只會話虎爛",小編十分努力的把每一句讀完,超佩服作者創意十足的翻譯,沒想到日文也能變成國罵呢!如果朋友懂得日文五十音,用這個貼圖噹人絕對超有梗!

可愛又有點搞怪系列

Unicorn Fantastical Daily Life1-Chinese

Line惡搞貼圖

圖片來源

乍看之下走可愛風格的粉紅獨角獸,但仔細一看,從獨角獸的屁屁裡居然掉出蛋糕!這該說是可愛還是搞怪呢?其他張貼圖裡的獨角獸看起來很可愛,可是偶爾又會出現崩壞的表情,把可愛跟搞怪結合在一起,讓想走少女風格卻又不想那麼粉紅泡泡的使用者,多一個參考囉!

超有事的奇怪貼圖卻魅力無敵!

Line惡搞貼圖

圖片來源

很多人看到奇怪的貼圖,心中不免會升起一股「我到底看了什麼」的疑惑,但下一秒搞不好就會被這款貼圖吸引~手滑下單喔!畢竟生活苦悶,購買有趣惡搞的貼圖,在聊天時帶給朋友驚喜(或驚嚇),都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延伸閱讀

你沒有也一定看過的『人氣LINE貼圖』-好用又療癒的小確幸!
你只會用LINE打電話跟傳訊息嗎?LINE的秘密攻略!
原來LINE還可以這樣用?!LINE的秘密攻略2
你的手機桌布總是一成不變嗎?快用免費的桌布APP讓手機畫面變美麗吧!
手遊玩膩了嗎?小編精選五款任天堂遊戲APP~讓你跟無聊時光說掰掰!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LEMON
來自台灣台南,定居日本東京,甜食成癮的螞蟻人,字典裡沒有減肥兩個字。熱愛品嚐美食、旅遊探險、美妝保養,接觸新奇的人事物。曾從事心理輔導工作多年,喜歡人與人之間溫暖的互動,並熱衷於分享美好的事物。最大的夢想是環遊世界和吃遍日本的抹茶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