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曬「Airpods」可愛造型保護套“比萌最新配件”不能少了它!

タイトルなしのコラージュ

文章重點

  • 無線耳機:收納更重要,兼具充電與保護作用
  • 氣質優雅的大人味:大理石紋
  • 給對生活講究的文青:木質保護殼
  • 為Airpods穿件毛衣:針織保護套
  • 心裡永遠住著小孩的大人:透明塑膠殼滿版印花
  • 眾人矚目的焦點:電影及卡通人物造型
  • 與眾不同的小創意:生活系列
  • 每天替Airpods換衣服,心情也會不一樣唷!

除了手機、錢包之外,耳機也逐漸成為許多人每天攜帶的物品。不論是在通勤路上的公車、捷運內看影片、追劇,還是運動時讓音樂陪著你撐過每一個揮汗如雨的時刻,戴上耳機,享受暫時與世隔絕的自我世界,正是越來越多人追求的,耳機也成為小兵立大功的配件之一。

從過去的有線耳機、耳罩式耳機,到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方便好攜帶的無線耳機,除了外型有很明顯的不同,有線與無線的收納方式也不一樣。

無線耳機:收納更重要,兼具充電與保護作用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不同於有線耳機,用收納線或是束口袋裝好就完成,無線耳機需要放進專門的「充電殼」,能同時充電和兼具保護耳機的功能。如果隨意放置或沒有放進專用殼中,無線耳機很容易不見,更凸顯充電殼的重要性。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用保護套,就像是手機殼一樣,不僅方便辨識,也有保護充電殼的像果,保護殼的造型還能成為自己的最佳配件。小編以多數iPhone使用者戴的Airpods無線耳機為例,幫大家整理了各種款式,還沒擁有Airpods保護殼的朋友,快來看看有沒有你中意的樣式吧!

氣質優雅的大人味:大理石紋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大理石紋是很多豪宅會採用的裝潢風格,象徵高品質以及優雅的風格。當大理石紋在Airpods保護殼,不管是拿在手上,搭配剛做好的法式指甲,顯得優雅氣質,還是放在電腦旁、書桌上,營造若有似無的小巧思,大理石紋適合想要襯托氣質、或想營造成熟大人味的人做選擇。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給對生活講究的文青:木質保護殼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如果你是對細節講究的文藝青年,那你大概會喜歡木質的Airpods保護殼。細緻的木頭紋路、深褐的色澤,令人想起大自然的生命力,褐色的保護殼也好搭配文藝青年的造型,不論是為全黑、全白的穿衣風格畫龍點睛,還是做為你的個人標誌,都十分適合。

為Airpods穿件毛衣:針織保護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rpods保護套🧶🧸訂製電話殼📱訂造手機殼 來圖訂造(@dada.shop.cas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天冷的時候,我們會為自己增添外套,針織給人溫暖的感覺。網路上有許多手作針織保護殼可以選擇,由於能訂製獨一無二的專屬保護套,因此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就像為你的Airpods穿上針織毛衣,遠看像是一個小玩偶,盡責地保護你的無線耳機。

心裡永遠住著小孩的大人:透明塑膠殼滿版印花

如果你是個時常搞丟東西的迷糊鬼,那透明殼的保護殼非常適合你,但有些人排斥完全透明的樣式,等於間接讓其他人看到裡面裝的是價值不斐的無線耳機。因此,滿版的小印花變成為了透明殼的小巧思,讓人隱約看到透明殼內有東西、卻又不是看得很清楚,兼具神秘感和隱私。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滿版的小印花,因為能發揮的面積小,通常不會是太過複雜的圖案,多以卡通圖案或是簡單的圖形為主,能增添不少童趣,適合心裡還住著小孩的大人們。

眾人矚目的焦點:電影及卡通人物造型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不論是迪士尼中的米奇米妮,還是逗趣搞怪的小小兵,又或者是漫威電影系列中的英雄人物,電影主角或是卡通人物時常是粉絲們的首選圖案。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矽膠、塑膠的材質有防撞的功能,也方便清潔,繽紛的配色讓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咻咻’s Little World(@jomin687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拿出耳機,看到這些超級英雄或卡通人物,彷彿你也擁有一個幫你守著Airpods充電殼的小警衛。

與眾不同的小創意:生活系列

肚子餓了嗎?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嗎?當食物變成耳機的保護套,也許能給你一點靈感唷!看到層層堆疊的漢堡,或是炎夏中看到冰涼的珍奶,還是象徵歡樂的爆米花造型,保護殼可以是你揮灑與眾不同的小創意最好的空間。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如果你是熱愛旅行或是正在存旅費的人,換一個行李箱樣式的Airpods保護殼,可以當成你每天看到的目標。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每當想亂花錢的時候,看到行李箱保護殼,就像是提醒你「不要輕易放棄出門旅行的目標啊 !」讓你更努力的存下每一分錢,達成想出去旅行的目標。

每天替Airpods換衣服,心情也會不一樣唷!

Airpods保護套

圖片來源

無線耳機的充電殼,看似小小的一個體積,其實搭配一個適合自己的保護殼,能發揮很大的效用。不只是充電的功能,還能夠當成提醒自己的目標,好看的外型也能成為造型上的加分,是一項很值得入手的單品。看完這些,有沒有激起你挑選充電殼的靈感呢?快入手一件適合自己的Airpods保護殼吧!

延伸閱讀

AirPods可不是只有外觀帥氣,實際上也好用喔!超高CP值用法介紹
果迷必看!AirPods新舊比一比!究竟哪款比較好呢?
你了解藍牙耳機多少呢?詳細告訴你藍芽耳機及推薦商品
如何挑選無線藍牙耳機?相關小知識與高CP值耳機5款推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