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r BeauteX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上市就瘋搶,女孩們的共同回憶「代替月亮懲罰你!」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美少女戰士幻彩月光變身腮紅
  • 變身胸針蜜粉
  • 可愛月亮棒潤唇膏
  • 變身棒唇蜜
  • 迷你唇頰霜
  • 眼線液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每次月光仙子對付壞人之前,都會說這句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詞。你有想過當美少女戰士們的配件,真實出現在現實世界,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嗎?日本彩妝品排 Creer Beaute,主打以時下流行的日系動漫,推出其主題的聯名產品,如《美少女戰士》、《凡爾賽玫瑰》等都是曾合作的作品之一,將動漫裡面的虛擬造型,化身成真實世界中精緻奪目的樣子,讓不少粉絲看到實體是又驚又喜、愛不釋手。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美少女戰士有哪些萌度爆表的彩妝吧!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美少女戰士幻彩月光變身腮紅

外殼就如同動漫裡美少女戰士變身使用的道具一樣,粉紅色的愛心形狀外殼,配上兩邊的金色翅膀,繫上緞帶還可以配帶在胸前,彷彿真的化身成為美少女戰士們的一員,要跟著夥伴一起出去打擊犯罪,腮紅是以粉色和白色交織,刻意臨摹動漫中變身道具的模樣,柔軟的粉撲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整體讓人看了少女心大爆炸。腮紅刷色起來,有少女感的粉嫩,刷一筆就能呈現自然的妝效,再次加重則可已有日系甜美女孩的妝感。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變身胸針蜜粉

蜜粉殼以米金色為主色調,上頭的四顆小鑽和中間的大鑽則是五位戰士的代表顏色,就像是他們的陣型,幫你守護著這個蜜粉。拿出變身胸針蜜粉,一手能掌握的大小、攜帶方便,不論是外出需要補妝還是過夜旅行的隨身必帶好用。蜜粉有一點控油效果,作為化妝的最後一個步驟,能讓整體妝容更精緻,但最怕的是蜜粉顏色過白,反而弄巧成拙。變身胸針蜜粉的色號,適合皮膚白皙的使用者,但如果是比較黝黑的姊妹也不用擔心,可以與其他是和自己肌調的蜜粉混用,讓變身胸針蜜粉當作打亮型的蜜粉,是讓臉蛋更精緻俏麗的法寶喔!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可愛月亮棒潤唇膏

以每位月光仙子的月亮棒為發想對象,所設計出的可愛月亮棒潤唇膏。旋轉即開的設計,既保留了原始的設計,也使得潤唇膏更方便取用、不易沾染到唇蓋,放在隨身包中也十分俏皮可愛。顏色沒有太過浮誇的色調,大多是採用粉嫩的設計,為造型為龍點睛,日常淡妝即可擦,給人溫柔的形象。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變身棒唇蜜

同樣有五位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棒,化身成輕巧可愛的唇蜜。顏色會隨著塗上去的時間不同,顯現出不一樣的色調。剛抹上雙唇,肉眼只會看到被滋潤感包圍的嫩唇,還沒有太明顯的色調。經過十分鐘後,可以看到雙唇變得顯色、整個人也更有精神。物如其名,就像是真的變身一樣,從一個比較無精打采、剛睡醒的狀態,擦上唇蜜後變得神采飛揚、朝氣十足。不論是趕車的通勤族,或是學生都很方便使用。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迷你唇頰霜

小巧的外型、高彩度的外殼,攜帶方便、是上班族OL補妝的小心機,五色分別代表五個戰士,粉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戰士來挑選唇頰霜,當然這麼迷你可愛小編是推薦全部包色啦!半霧面的質感,唇頰霜的質地比起唇膏更滋潤,顯色度也更好,讓你不會覺得雙唇太乾澀,同時保有高顯色度,讓你在眾人面前成為最耀眼的光芒。明亮橘的色號,適合皮膚白皙的人,更能襯托膚色的吹彈可破;另外磚紅橘則適合皮膚較黃的使用者,顯得氣質大方、成熟穩重;也有粉嫩色系的選擇,素顏也能搭配使用。唇頰霜更適合旅行空間有限、需要對外出化妝包精挑細選的粉絲,體積非常迷你、不占太多空間,再加上唇色和腮紅色調一致,也比較不會有臉上太多重點的雜亂感。整套迷你唇頰霜包色,除了收藏之外,在使用上的CP值也超高。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眼線液

想給人比較銳利的感覺嗎?就從眼神開始做起吧!五種眼線液的顏色,既時尚又滑順好畫,不容易暈染到眼皮上。別小看藍色和綠色的眼線液,在特殊場合或派對上,不論是你的妝容還是這一支眼線液,絕對能讓你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日常也能畫上藍色或綠色的眼妝,在夏天給人清淡優雅的脫俗感,在秋冬則有高冷精靈的神祕感。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看到這麼多美少女戰士的聯名商品,是不是很心動呢?美戰迷們快手刀收集、把全世界的可愛都納為己有吧!

延伸閱讀

美少女戰士又要攻佔荷包了!2020年美少女戰士限定變身粉盒華麗上市~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