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牛仔穿搭的妳一定要看!不同年齡!穿出不同風格的牛仔穿搭大公開!

牛仔穿搭

文章重點

  • 牛仔的特徵、魅力?
  • 牛仔包含什麼單品?

在所有服裝中,可以當作整體穿搭主角也能作配角的萬能單品就是牛仔。相信很多人都有穿搭牛仔的經驗,只要有這件單品搭配就非常方便了。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這樣萬能的依各年齡層的牛仔穿搭。

牛仔的特徵、魅力?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有很多使用牛仔的穿搭呢。牛仔是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穿搭的單品,它的魅力就是可以表現出微休閒的輕鬆感。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搭配牛仔的穿搭基本上都是以休閒風格為主。有很隨性休閒風格的單品,也有沒這麼休閒感的款式。且根據剪裁和顏色也會有很大的變換,這就是牛仔單品的魅力。

牛仔有非常多種顏色,如果要表現隨性穿搭風格,就推薦選擇亮色系的輕薄牛仔;如果要表現出女孩及貼身感,那就推薦大家靛藍色的牛仔。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牛仔所佔的面積愈多,愈能表現出很有印象感的穿搭。牛仔單品可以當作穿搭的主角,也能當作整體穿搭的配角來運用。也因為這樣,就像黑白色系的基本色調單品一樣,牛仔和任何顏色的服裝搭配都可以打造出好看的穿搭。

牛仔包含什麼單品?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使用牛仔材質的服裝有很多,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各個種類的單品來做詳細介紹囉。

牛仔褲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在所有牛仔單品中最有人氣的就是牛仔褲了,牛仔長褲就有各種款式。有完全貼合肌膚的貼身牛仔褲、下擺寬闊的寬版牛仔褲,和男孩風的男友牛仔褲等多種款式。

牛仔裙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牛仔裙是一款兼具女性魅力和休閒裝扮的單品。從迷你裙款到腳踝長度的裙子等,會因為長度的關係有不一樣的氛圍。無論年齡大小,它都是一款很有人氣的牛仔單品。

只需一件牛仔裙就能享受四季時尚!今年的流行時尚可愛穿搭大公開!

牛仔連身洋裝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也有上半身和下半身連在一起的牛仔連身洋裝,且也會因為顏色不同而有不一樣的風格。淺色的牛仔連身裙會營造出既休閒又復古的感覺。而靛藍色的牛仔連身裙,則是非常有清新柔美女人味的穿搭。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牛仔夾克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牛仔夾克在寒冷的天氣中,是很派得上用場的造型單品。即使造型非常硬挺,單因牛仔是屬於休閒風的材質,所以和任一種穿搭都很配。而現在最夯的是要穿上有一點大件的外套才是時尚,而不是選擇貼身的牛仔外套喔。

春天就是要穿牛仔夾克!任誰都會愛上的牛仔夾克穿搭術

用牛仔穿出各年齡層的穿搭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接下來就要介紹很推薦給各年齡層的牛仔穿搭。

推薦給20歲的牛仔單品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首先先介紹20歲的推薦牛仔穿搭。

牛仔吊帶褲/裙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很推薦牛仔吊帶褲/裙給20歲女孩們,可以打造出一點清新、一點休閒的氛圍。因為要打造出可愛的感覺,所以選擇膝上的長度是最完美的。搭配運動鞋和帽子就營造出非常有活力的穿搭了。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牛仔短褲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20歲女孩也很適合牛仔短褲。就因為是20歲才能穿上小熱褲,穿出好活動又清新的搭配。下擺部分抽鬚破壞的設計款式很有人氣喔。

秋冬季節的短褲完美穿搭♡ 就算在冬天也能展現性感風格的牛仔短褲是何方神聖?

牛仔迷你裙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小編也很推薦20歲女孩穿上牛仔迷你裙。淺色牛仔材質是很有休閒感的色系,靛藍牛仔布是比較少女印象的穿搭。這是一款適合所有季節的好穿單品,與襪子做搭配也會很可愛喔。

推薦給30歲的牛仔單品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接這要介紹推薦給30歲女性的牛仔穿搭。

牛仔緊身裙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很適合穿上貼身的牛仔裙。即使是給人很休閒感的牛仔裙,也能穿出美麗貼身的身材,可以表現出大人的成熟感。選擇及膝裙還會增添優雅氣質喔。

牛仔寬褲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30歲女性搭配牛仔寬褲也很好看。布的面積大,所以有顯腿長的效果,搭配簡單又貼身的上衣會讓整體穿搭更平衡。雙腳可以穿上厚底涼鞋或高跟鞋,可以增添女人味喔。

刷破牛仔褲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另外也很推薦30歲女性,可以穿上刷破牛仔褲,會比無造型的牛仔褲更能表現出時尚感。稍微露出一點肌膚會透出微性感。如果要穿刷破牛仔褲,會推薦選擇較為貼身或一點點鬆就好的款式,會比寬鬆的款式更適合喔。

推薦給40歲的牛仔單品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接著要介紹推薦給40歲女性的牛仔穿搭。

 白色牛仔褲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40歲的話就很推薦可以表現出精緻感的白色牛仔。因為牛仔這個材質給人太過隨意的感覺了,所以只要稍微改變一點顏色,換成白色就會給人爽朗的印象。和襯衫等正式穿著搭配也非常適合。

高腰牛仔褲

牛仔系列

圖片來源

小編也很推薦40歲女性穿上高腰款的牛仔單品。高腰設計會有使雙腿看起來有修長的效果。穿上不太會展露身材線條的高腰寬褲後,也會有修飾身材的效果呢。

A字牛仔長裙

牛仔系列

圖片來源

A字長裙也很推薦給40歲的女性們。即使是休閒的牛仔裙,也會因為A字款而營造出輕柔感,和40歲女性非常搭配的高雅穿搭喔。這樣的穿搭營造出成熟中帶一點年輕氣息的味道。

利用多種風格的牛仔單品搭出時尚

牛仔穿搭

圖片來源

這次介紹了牛仔的穿搭。牛仔是可以當作穿搭的主角,也是可以當作陪襯其他服飾的單品,總之就是一個萬用單品。不論是休閒穿搭,或是優雅穿搭都非常好穿搭。為自己尋找出最適合的牛仔單品,穿搭出可愛時尚感吧!

超適合航海風造型!白色牛仔褲的穿搭術和針對穿搭介紹

高腰牛仔褲打造腿長效果!流行的穿搭術攻略!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四季時尚!就算是秋冬也要打扮得很淑女!精選11種牛仔外套穿搭法!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