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控搶收藏『戀愛魔鏡x愛麗絲夢遊仙境』限定聯名彩妝墜入童話世界,重燃少女心!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愛麗絲聯名限定款)
  •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柴郡貓款)
  •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白兔子先生款)

一說到開架式彩妝品牌,是不是很多人都會像小編這樣,腦中瞬間就跳出了一連串超級長的名單,而其中最常會被提到的其中幾個品牌內一定會有一區專屬戀愛魔鏡的位置呢?

 

身為資深堂旗下的知名開架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這次又有新動作了,今年夏天,戀愛魔鏡以在開架品牌中一直十分熱銷的經典睫毛膏為主打,與迪士尼超人氣的童話主角愛麗絲攜手推出最新聯名限定款包裝,身為彩妝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以品牌最熱銷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以及「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台灣未上市)」三款產品與愛麗絲推出限量聯名款包裝,這次登場的角色除了主角愛麗絲之外,還有令許多人喜愛的圓滾滾柴郡貓,以及慌張的白兔子先生都一起出現了,美妝控以及迪士尼控真的必收啊!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看看這可愛又充滿童心的外包裝,光是看著就讓人覺得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不只外包裝是愛麗絲經典配色,內容物還是品牌一直熱銷的兩款纖長、捲翹睫毛膏,可愛又兼具實用性。愛麗絲的捲翹款與柴郡貓的纖長款,今天你想要選哪一種呢?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常常在化妝的你一定有一種感覺,想要找到效果好又不暈的睫毛膏真的太難了!要刷的好,刷的翹,刷的不結塊不去擠成蟑螂腳更難!但是戀愛魔鏡的睫毛膏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一定有他超乎常人的魅力,這次就讓小編帶你們一起來細細研究下去。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愛麗絲聯名限定款)

最基本同時也最熱銷的款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升級款)」,剛上市就在小紅書上獲得了「保母級捲翹感」的評語,足見效果之強大。運用了「美瞳區域整型配方」,以及具有彷彿種睫毛一般、形狀記憶效果的「進化版超延展膏體」,鎖定睫毛根部,讓睫毛挺立延伸,不需要激長纖維就能達到纖長效果,輕鬆達到你對於纖長x捲翹x濃密的要求,打造有如洋娃娃一般根根分明的捲翹感,而且強調只要使用溫水+洗面乳就能輕鬆卸妝無負擔。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柴郡貓款)

由令人喜愛的柴郡貓代言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看見他瓶身上的long long long應該不難猜出這款睫毛膏主打的效果吧?以自然纖長的效果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以具有珍珠光澤與纖長纖維的「濃烈延展亮澤配方」,配合了原有的潤澤纖長成分,能更加地呈現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感。此外還添加了「珍珠光配方」,刷上睫毛膏的同時,配合珍珠光澤擴散的原理,還能讓睫毛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更加的濃密。特殊設計的刷頭也能輕易刷到邊邊角角的短睫毛,一根都不能輕易放過!而且它防汗、防暈的效果,更是夏天必備的一項單品。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白兔子先生款)

具有彈性的特殊水潤凝膠質地,可以更延長妝感的持續時間,而且非常好塗抹。細緻的遮瑕粉末、充滿水潤感的預防肌膚乾荒配方,以及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精華成分,都牢牢的鎖在這粉底精華當中,在抹開後會瞬間化為化妝水精華,融化並迅速貼合肌膚,還可修飾肌膚瑕疵,即使是毛孔或是細紋也能有效撫平,妝感自然。一瓶還兼具了高達了SPF50的防曬、隔離與粉底的三重效果,只要一瓶就能輕鬆搞定底妝。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共分2色,分別為自然肌與亮白肌兩款,不過台灣並未上市,有興趣的你不妨找代購幫忙帶回來,直接就能享受到這樣水感保濕的底妝效果囉。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原先包裝就帶有一股奇幻華麗感的戀愛魔鏡,這次又與愛麗絲夢遊仙境攜手,三種聯名限定款一次曬出來,是不是美的讓人好心動?瓶身的配色與柴郡貓那帶點壞壞感的笑容,連包裝小細節都完全不忽略的精緻感,如果你一直都是戀愛魔鏡的愛用者,或是愛麗絲的狂粉,還不趕快趁著這一波限定期間趕快衝一發買起來,晚了可就搶不到了!

戀愛魔鏡 睫毛膏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日本人氣開架戀愛魔鏡5月21日聯名新發售♪跟著愛麗絲同遊戀愛魔鏡

想要美睫!用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睫毛膏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