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AIKOHAN」舞妓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夏季一次擁有清透櫻花肌與涼感防曬

By 薇菈 更新
2019_summer_MAIKOHAN_UV_cover

文章重點

  • 來自京都的和風彩妝品牌「MAIKOHAN」
  • 「MAIKOHAN」舞妓さん- 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美容液UV下地)
  • 夏日艷陽下也能維持閃閃動人的純粹美肌的法寶

迎接強烈的紫外線的夏季已經來臨了,已經為你的肌膚準備好適合夏季使用的基礎妝底與防曬品了嗎? 除了使用超強控油防曬品讓肌膚悶熱又有黏膩感之外,你還可以有別種新選擇!

現在愈來愈多推出擁有高係數防護的清爽水感質地的防曬乳,像是小編很喜愛的日系開架品牌「MAIKOHAN」舞妓さん又推出了一款結合了「妝前飾底乳+ UV防曬」的夏季限定新品: 美容液UV防曬凝膠。

來自京都的和風彩妝品牌「MAIKOHAN


圖片來源

「MAIKOHAN」是由位於京都著名的五花街之一內的老舖茶屋【上七軒・市】監製,並與日本彩妝保養品牌SANA(莎娜)合作所推出的美妝開架新品牌。其彩妝品是以活用茶屋的舞妓さん的化妝技法與時時維持美肌的秘密法寶為最大的品牌訴求。

日本美麗的舞妓們自古深植人心已久的就是她們都擁有如白瓷般透明感的雪白肌膚,藉以連結至希望現代的女性們也能像舞妓們一樣擁有美麗精緻的肌膚與氣質。因而推出了運用日式素材質地、能讓肌膚擁有透明精緻並且顯出自然血色感的底妝系列如BB霜、妝前隔離乳之外,也有像是腮紅、蜜粉、眼線筆…等多款彩妝商品。另外也結合了日式傳統圖紋作為品牌LOGO,包裝設計更是充滿了濃濃的日系和風感,從包裝設計就美到吸引大家注目,再加上商品所傳達的訴求也總是讓人每一款都好想要啊!

MAIKOHAN舞妓さん- 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美容液UV下地)

MAIKOHAN舞妓さん針對夏日推出的美容液UV防曬凝膠是結合了「妝前飾底乳+ UV防曬」的限定款新品,共有二種色調與效果:

  • 涼白肌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SPF50+・PA++++ 水色
  • 透白肌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SPF50+・PA++++ 櫻色

擁有SPF50+ PA++++的防曬隔離係數效果,再強的紫外線也不怕! 除了防曬功效之外同時也添加了具有美白保濕效果的維他命C、櫻花萃取成分、椿油、大豆萃取成分…等多種美容液成份,能潤飾膚色擁有自然血色感、隱藏毛孔; 能吸收汗與皮脂、防潑水與防出油,免去脫妝的困擾,保持整天乾爽清新的肌膚,而卸妝時卻能輕鬆的使用肥皂卸除乾淨!

大大的減少與簡化了以往需往臉部肌膚塗抹多重保養彩妝品的步驟,使你原本嬌嫩的肌膚負擔與傷害降到最低。可以用於臉部之外,連全身的肌膚也能使用!


圖片來源

雖說是凝膠但是質感更偏近於乳液感,乳液本身也是美麗的淡粉紅色與淡水藍色色澤還帶著淡淡櫻花清香氣,柔滑質地好推開又不黏膩,能完美貼合肌膚,其美容液質地還能迅速融入並潤澤肌膚。

櫻花粉色包裝的「透白肌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是「MAIKOHAN」舞妓さん主打的明星色號,日常單擦做為素顏肌妝容就能有很好的潤色效果還能防曬。而水藍色包裝的「涼白肌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主推偏光亮膚效果,推勻薄薄一層就能看到非常細緻的淡淡珠光感,讓肌膚自然散發白皙光澤,此外還多了涼感的效果,讓你在炎熱的夏日上妝時,肌膚更感舒適!

夏日艷陽下也能維持閃閃動人的純粹美肌的法寶

圖片來源

這個來自京都的和風彩妝開架品牌「MAIKOHAN」舞妓さん的商品一直都沒有讓小編在使用上失望過! 而這款夏日限定新品「美容液UV防曬飾底凝膠」更是容易出油出汗、黏膩惱人的夏季之中,能讓肌膚免於毒辣的紫外線傷害、維持清爽水潤又有飾底潤色妝感的超棒彩妝新提案商品。

延伸閱讀

身體用防曬品推薦10選【2019年最新版】獻給絕對不想曬黑的你!
夏日防曬推薦!heme美白輕透防曬凝膠,清爽不黏膩對抗炎熱夏天!
防曬大作戰!開架臉部防曬11大精選推薦【2019年版】

參考資料

MAIKOHAN官網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薇菈
住在東京的薇菈小姐,愛喝奶茶也超愛抹茶拿鐵。 東京的日常最喜歡拿著相機捕捉東京迷人又有趣的各種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