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夏季新品!CANMAKE腮紅、眼影顏色質地美到發泡~

15

文章重點

  • CANMAKE眼影
  • CANMAKE雙子星紗眼影
  • CANMAKE璀璨透紗眼影
  • CANMAKE腮紅

CANMAKE真的完全不放過大家,新商品的推出速度簡直讓人追不上啊!不管是眼影、腮紅、或者打亮修容,從包裝到質地都精美到讓人想全部包色啊!目前日本canmake推出了夏季新商品,部分商品在台灣也有上市,有些則只有日本才買的到唷!

CANMAKE眼影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這次夏季的Canmake眼影總共出了兩組顏色,分別是非常好駕馭的「19號色」以及清新款夏日限定「20號色」。目前這兩個顏色台灣尚未上市,因此有來日本玩的話不妨到藥妝店尋找看看唷!

CANMAKE眼影 19號色

Canmake眼影 19圖片來源

Canmake這盤「19號色」眼影盤是盤有著香檳色的大地色眼影,對於剛接觸彩妝的新手,這一盤眼影是一盤非常好駕馭的眼影盤。左上眼影是膚調香檳色、右上是裸粉色眼影、左下則是帶點楓葉色的棕紅色調以及右下用來畫眼線的深咖啡色。全盤眼影都是帶點珠光,中間的香檳色則是有閃耀的亮粉可以用來上最後眼皮打亮的妝效。

CANMAKE眼影 20號色 (限定)

canmake眼影 20圖片來源

CANMAKE這盒「20號色」眼影盤有著超夏天的配色!一看到眼影盤配色就令人聯想到夏日的藍天白雲以及沙灘。整個人瞬間都熱血起來了!這盤眼影非常適合去海邊或島嶼度假時使用。整個人都朝氣蓬勃了起來呢!

CANMAKE雙子星紗眼影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這盒Canmake打亮真的超美!粉盒小巧可愛,印花細緻精美,重點是粉質超級細緻!雖然台灣官網是標示眼影使用,但其實小編覺得這個系列更適合拿來當打亮使用唷。

CANMAKE 雙子星紗眼影04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CANMAKE這盒「雙子星紗眼影04號」有著粉膚色及粉紫色,珠光及眼影本身質地都非常細緻,不管是拿來打亮在額頭、顴骨,或者點綴在眼皮上,收斂的細微光澤都令人不禁動容呢!

CANMAKE 雙子星紗眼影02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另外一盒「Canmake雙子星紗眼影02號」則是有著香檳色及白色,這盒的香檳色很適合拿來單擦在眼皮上,淡淡的妝感非常優雅氣質哦~

CANMAKE璀璨透紗眼影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Canmake這系列的璀璨透紗眼影能打造出清澈透亮的眼神,讓整體眼妝閃閃動人。

CANMAKE璀璨透紗眼影 01

Canmake眼影圖片來源

這盒Canmake眼影有著藍色調的鑽石光眼影,亮粉顆粒較大一些,塗抹在眼皮上會有種透徹晶亮的感覺,可以用於眼妝完妝後的最後一個步驟哦。

CANMAKE璀璨透紗眼影 03

圖片來源

Canmake璀璨透紗眼影03號色,在顏色上有些許裸粉色澤,非常適合疊加在珊瑚色系或粉色系的眼影上,閃閃動人的樣子讓人不禁想多看一眼呢!

CANMAKE腮紅

canmake腮紅圖片來源

Canmake的腮紅組絕對是每個女孩們都要入手一塊的腮紅。CP值真的很高!而且顏色上的選擇超級多,除了最有名的「PW38」血色腮紅,Canmake新出的「PW43」蜜桃粉色腮紅也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CANMAKE腮紅 PW43

canmake腮紅 PW43圖片來源

這塊Canmake腮紅「PW43」是近期出的腮紅新色,有著非常顯氣色的裸粉色,最特別的是腮紅的粉體上還有微微的珠光細粉,上臉後臉頰上會透出微微的光澤感,非常清透自然。

CANMAKE腮紅 PW38

canmake腮紅 pw38圖片來源

雖然說這塊Canmake PW38腮紅已不是新商品,但絕對是canmake腮紅中最有人氣的一塊腮紅,有著「血色腮紅」之稱的這塊canmake腮紅,上在臉頰後就像是剛運動完臉部會散發著紅潤氣息的感覺。

延伸閱讀
canmake修容推薦!超夢幻花漾修容組,打造小臉立體輪廓不是夢!
延伸閱讀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全8色試色】!由專業彩妝師監修的優秀腮紅組~超高CP值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一次搞定眉毛、眼影跟眼線!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