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版彩妝!唇膏、蜜粉餅變身超夢幻組合~

15

文章重點

  • 小魔女DoReMi 變身器蜜粉
  • 小魔女DoReMi 魔法棒唇膏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娜貝貝魯多」,小魔女DoReMi絕對是許多女孩們的童年共同回憶。即將滿20週年的小魔女DoReMi和日本美妝品牌Creer Beaute推出了系列彩妝。不管是「變身器蜜粉」或「魔法棒唇膏」,都讓人握在手中就會變身的感覺啊~

小魔女DoReMi 變身器蜜粉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這個小魔女DoReMi變身蜜粉就連小編自己看了也好想要啊~超級精緻夢幻啊!這款華麗的變身器蜜粉,就跟卡通一樣有著色彩繽紛的音符點綴在外殼上,蜜粉餅的粉體由五個顏色組成,分別是小魔女DoReMi五位主角的代表色。這個設計巧思好用心!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這款變身器蜜粉含有蘋果、鼠尾草、山金車花等美容成份,除了能夠擁有透明妝感外,也不用擔心成分有害肌膚,上完底妝後可以用這盒變身器蜜粉定妝並且提亮膚色的效果,這盒完全就是兼具可愛和實用性的彩妝品!

小魔女DoReMi 魔法棒唇膏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小時候只要看了小魔女DoReMi,都會超希望擁有一支魔法棒!這次20週年紀念版真的太狂了,就連唇膏也變成是魔法棒!真的讓人超想買!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第一款魔法棒唇膏是主角 DoReMi 使用的「貝貝魯多波龍」,一顆顆色彩繽紛的魔法球在魔法棒裡超級可愛!這一支「貝貝魯多波龍」唇膏為淡粉色,唇膏本體還散發著淡淡的草莓香味,擦上後可以打造出自然裸妝感,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另一款小魔女 DoReMi 魔法棒唇膏是「花邊波龍」,是小魔女 DoReMi劇中通過1級見習生試驗後才能使用的新魔法棒!這一款唇膏顏色上是較偏紅的,唇膏有著淡淡的玫瑰味。擦在嘴上能有能夠打造出自然血氣感。

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

目前小魔女 DoReMi 魔法棒唇膏在日本已開始預購,時間至8月31日,12月開始配貨。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到官網預購唷~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