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台灣網紅〝首推眼妝品〞一次收錄!最適合亞洲女性的人氣商品在這裡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眼影
  • 眼影蜜
  • 眼線筆
  • 眼線液
  • 眉筆
  • 眉粉
  • 睫毛夾
  • 睫毛膏

如果要參加重要活動,眼妝是絕對少不了但又不容易上手的,想要畫出完美的眼妝一定需要最厲害的產品,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厲害的網紅眼妝產品,趕快看下去吧!

眼影

眼影的顏色五花八門常常讓人拿捏不定主義,所以基本上可以分為夏季及秋冬色眼妝。
喜愛眼影盤的女孩們絕對都認識這個美國人氣牌子,除了價格超親民外,粉質、顯色度也是好到沒話說,儘管價錢已經很平價了,官網還時常做打折活動,而且只要滿50美金就可以免國際運費,就算自己一個人買也不會是問題。

Colourpop眼影 - S.H.E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乾燥玫瑰控必敗的一款,一上市就迅速爆紅,常常一盤難求還一度停產,直到去年又再次回歸了,這盤總共有4個霧面色和8個珠光色,對於喜歡珠光色卻又需要些微霧面色的女生來說是絕對必收的一盤。

Colourpop眼影-YES,PLEASE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長期熱賣的一盤暖色調眼影,與SHE恰好相反,他是由8個霧面色+4個珠光色組成的,這盤的顏色實用性很高,雖然看起來比較適合夏日眼妝,但是如果仔細搭配一下也是可以畫出秋冬感的眼妝,具有高度變化性,因此幾乎是人手一盤,也是許多新手作為眼妝入門的第一個眼影盤。

眼影蜜

比起粉狀的珠光眼影,眼影蜜的光澤感更能增添眼妝整體的閃耀度和深邃度。

Holika Holika 金屬光閃耀眼蜜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號稱是平價版的Stila眼影蜜,不管在質地還是閃度方面都不輸Stila,也因此上市後也是常常被一掃而空。

眼線筆

要有完美的眼妝,眼線的持妝度是最大關鍵,許多人常常早上美美出門,到了下午卻變成了熊貓,因此在挑選眼線產品上一定要更加注意。
眼線膠筆適合眼妝新手的入門產品,容易上手也較能迅速將眼妝完成。

Dejavu就是不暈柔霜眼膠筆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這隻可是讓網友用生命狂推阿!據說是連滾床單、沐浴完都不暈、不掉色。

眼線液

可以畫出乾淨俐落的線條,也可以勾出那種很尖的眼尾,抗暈染程度也是偏高的。

KISSME 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價格:$298/0.4lml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這款標榜著筆頭極細、好畫,可抗淚、防油、防水、超強顯色、溫水可卸除,而且還經過廣大的PPT美妝版版友的認證,到了下午眼線還是一樣完整呢!

MOTE Liner 魅力爆棚眼線液筆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詳情請參考官網

榮登Tomod's熱銷眼線第一名,世界首創八角型筆桿,好握也好上妝,主打速乾效果,畫完既顯色, 不會色素沉澱也不傷眼周的肌膚,甚至不會難卸,滑順度極佳,一筆到位!

眉筆

眉毛是一個很神奇的部位,可以因為不同的眉形而改變一個人給他人的感覺,眉毛畫對了感覺就對了,也因此畫眉毛是許多人對於眼妝部分來說最重視的一關,有些人甚至可以只畫眉毛就出門呢!眉筆能夠隨自己的喜好勾勒出想要的眉型,顏色也比較飽和。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價格:$499/13g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這個牌子還沒進入台灣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潮了,這款來自日本的三合一眉筆,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它一隻同時擁有眉筆、眉粉和眉刷,這麼方便的商品讓人想不喜歡都難。

眉粉

適合本身眉毛條件就不錯的人,可以簡單調整濃淡,減少眉毛的突兀感。

KATE 3D造型眉彩餅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價格:$248/3g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講到眉粉一定要提到他,上市好幾年了還是深受消費者喜愛,這款擁有三個實用色,除了可以畫眉毛也可以拿來當作筆影使用。

睫毛夾

作為眼妝的最後一步驟也是不可馬虎的,睫毛膏刷的好,眼睛瞬間放大一倍,讓人想不注意到你都難呢~想要打造捲翹的睫毛光靠一支睫毛膏是不夠的,睫毛夾也是絕對必備的。

無印良品攜帶睫毛夾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價格:$150
進momo找商品
進博客來找商品

許多網友心中的首選,全長58mm,小巧的設計,放在化妝包裏完全不占空間,而且他有個貼心的設計,在睫毛夾底部有附替換用的替芯軟墊,很聰明的設計耶!

睫毛膏

擁有根根分明的睫毛能夠讓眼神在眨眼間露出迷人氣質,因此在選擇睫毛膏時要特別注意它的功效。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網紅眼妝

圖片來源★價格:$300/8g
進momo找商品
進小三美日找商品

說到睫毛膏,一定很多人跟小編一樣第一個想到1028,他火紅的程度應該不用小編再多說了,剛上市的那陣子常常櫃上一支難求,許多網友為此連續跑了好幾家藥妝店卻還是不見他的蹤影,這款真的是用過的人都說讚。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拉~眼妝真的是一個需要不斷練習的關卡,各位新手們一定要更有耐心一點哦!

延伸閱讀

試用 holika holika×不二家PECO♡ 推薦的美妝品
不用再給代購賺『Colourpop進軍台灣』討論度破表!眼影盤之冠“把彩妝品變成藝術品”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彩&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持久不掉色全新上市!
春妝登場!KISSME花漾美姬零阻力眼線液筆 限定款1/16上市
MOTE 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不掉色、不暈染,超驚人完美服貼,描繪美麗電眼♡

cover via:1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