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如何依照臉型來選擇適合的耳針!如何製造小臉效果?一定要看看這篇喔!

耳針臉型

文章重點

  • 耳針的特徴

大家了解自己的臉型嗎?大家是否會因為臉型而煩惱呢?小編想應該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臉型能看起來越小越好對吧!在這邊小編推薦給大家的小物就是耳針。透過使用耳針修飾臉型,可改變帶給人的印象。這次小編會介紹不同臉型,該如何選擇耳針的重點,以及推薦髮型要如何與臉型做搭配的方式。

耳針的特徴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耳針是一個用來點綴耳朵的裝飾物之一。戴耳針除了可以讓臉部周圍看起來更加華麗外,並可減輕臉型帶給人過於醒目的感受,進而顯現出小臉效果。透過戴耳針讓其他人無意識地將視線焦點轉移到臉部以外的地方,透過此錯覺可產生小臉效果。

耳針對於會露出耳朵的髮型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小物。耳針可以連結衣服跟粧容,讓搭配有整體感。配戴耳針可提升時髦度,增加流行時尚感。透過髮型及耳針的搭配,也能讓人期待更佳顯著的小臉效果。耳針除了點綴、增加華麗感外,也可以解決大家對臉型的煩惱喔。

耳針讓穿搭可愛度升級!裝飾耳朵的迷人魔法!

依照臉型選擇耳針的方式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選擇耳針時,建議可以依照自己臉型來選擇。透過配戴適合自己臉型的耳針,可以製造出小臉效果。那小編就依照各種不同臉型,來詳細介紹各自適合的耳針。

長臉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長臉的臉型會比較給人臉呈縱向延伸的印象,所以儘量避免選擇有長度的耳針。小編推薦長臉臉型的人,可選擇直接配戴在耳垂上的設計,避免搖曳長型的設計較為合適。

長臉的臉型小編推薦可以選擇稍微寬大、圓形設計的耳針。細緻纖細的設計則比較不是那麼合適,可以選擇較大、帶有強調重點效果的圓形設計耳針。

圓臉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圓臉不適合會強調出圓形的設計。比起直接戴在耳垂上的耳針,更適合有搖曳效果的設計。透過強調縱向線條,可以讓圓臉的橫向寬度變得不顯眼。

小編推薦圓臉臉型的朋友,可以選擇縱向有長度、纖細設計的耳針。不過若是縱長但為圓形設計的耳針的話,會讓圓臉臉型更加明顯,所以小編推薦選擇鎖鏈、水滴類型設計的耳針。

鵝蛋臉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鵝蛋臉的人本身的輪廓整體比例就很均衡,基本上任何款式的耳針都適合,所以建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鵝蛋臉的人本來臉看起來就小,所以一點式設計的耳針也很適合。只要找自己喜歡的耳針就可以了。

方形臉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方形臉的人不適合會讓臉部橫向看起更廣的耳針,也不適合會帶給人銳利印象的耳針。因為圓形且縱長的款式可讓臉部印象更加柔和,所以小編推薦方形臉的朋友可選擇縱長且有圓形設計的耳針。

相反的,四角或三角形的設計會更凸顯方形臉型,所以儘量避開多角形的設計喔。

大臉妹子們必看!每天只要簡單花一分鐘,就能瘦臉的按摩方法!

向大餅臉Say Goodbye!要瘦臉有什麼方法?瘦臉按摩和運動,來跟你一次總介紹!

針對不同髮型・耳針的搭配

從這裡開始介紹依不同髮型,來推薦各式耳針搭配建議。

丸子頭×圓形長墜設計耳針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丸子頭與圓形設計耳針的搭配,適合方形臉型的朋友。方形臉型的朋友在整理髮型時,可將頭髮綁在頭部較低的位置,這樣可以提升整體溫柔的氛圍。然後在頭部側邊綁成丸子,與耳針形狀搭配一同製造小臉效果。

韓國風丸子頭!韓國的女星們也超愛綁的丸子頭是什麼樣子呢?

公主頭×圓形大款設計耳針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圓形大款設計的耳針與長臉臉型最為合適。因為長臉的臉型,適合大且圓形設計的耳針,所以小編推薦可以挑選具設計感的圓形造型耳針。為改善臉看起來較長的問題,建議髮型可選擇較短的長度,利用及肩中長髮的公主頭髮型打造出時尚氛圍。

公主頭~還在綁普通的公主頭嗎?讓長髮的編髮增添一點時尚色彩吧!

外翹鮑伯頭×長墜耳針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外翹為特徵的鮑伯頭,小編建議搭配縱長墜式的耳針。長墜耳針有改善圓臉臉型的效果,所以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很多圓臉臉型的朋友,會選擇用頭髮來遮住臉,但其實稍微露出耳朵,反而會讓整體印象更加華麗。建議可以將外翹鮑伯頭的單邊頭髮放耳後,再搭配縱長墜式的耳針。

2019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短髮×大款設計耳針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短髮造型不需要特別整理髮型即可看到配戴的耳針。雖說短髮造型的話不挑設計怎樣的耳針都適合,但是若配戴大款設計的耳針可帶給人更深的印象。不論怎樣的臉型,若是短髮造型的話,都推薦大款設計的耳針。建議鵝蛋臉或長臉臉型的朋友可選擇圓形設計的耳針。圓形或方形臉型的朋友則建議選擇長墜式的耳針。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耳針款式,並挑選讓人可以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吧。

2019年最流行的女生短髮造型!想改變形象必看【短髮X臉型搭配守則】

全放髮型×不同臉型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應該很多人覺得把頭髮全放下來的話,耳針應該很難被看到吧?不過不論怎樣臉型的人在搭配全放髮型時,也要選擇與自己臉型適合的耳針來配戴喔。在看鏡子時可能會感覺幾乎看不見配戴的耳針,但是實際上行動時看到耳針的機會還是很多呢。只要在頭髮裡配戴適合自己臉型的耳針,在頭髮晃動時也可以顯現出小臉效果喔。

中長髮和各種臉型分析!絕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中長髮造型!

配戴適合自己臉型的小物

臉型 耳針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以上介紹了適合各種臉型的耳針。透過配戴適合自己臉型的耳針,可大大改變帶給人的印象。耳針有顯現小臉效果的功能,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款式設計喔。要讓耳針醒目,髮型也很重要,所以建議配合耳針來選擇頭髮喔。

無耳洞女孩也能讓耳環亮麗點綴每一天! 耳環品牌不藏私推薦!

韓星超夯『鎖骨鍊』怎麼搭?才能燃起“性感費洛蒙”又能“兼具優雅”像女神?

用手環配件讓妳的品味升級!一起來認識挑選技巧與推薦的人氣手環品牌!

用項鍊的挑選方式來達成小臉效果!傳授照臉型挑選適合的項鍊的方法和推薦的品牌!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