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2024下半年度》最強秘密武器〝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一次盤點熱門色號

By BU小編群(美妝)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YSL唇釉 #606玫情迷戀
  • YSL唇釉 #610迷漾曖昧
  • YSL唇釉 #612愛戀橙迷
  • YSL唇釉 #614粉紅沉溺
  • YSL唇釉 #616赤裸浸浴(官網獨家)

夏至剛過,炎熱的夏天已經宣布正式來襲,妳的化妝包裡躺著的還是那些充滿冬季感的深酒紅色系唇彩嗎?YSL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的水光染唇釉要來搶劫大家的荷包,各位唇膏控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是YSL所推出的第一支水光染唇釉,富含40%高濃度的「護唇水精粹」以及「晶透顯色粒子」,不僅能在唇上綻放超持久的水潤光澤,塗抹上去就像剛敷上一層唇膜般的超級水嫩感,還能同時打破以往水潤感唇釉總會讓人感到黏膩、厚重的刻板印象,質地超輕盈、清爽不黏膩盈,同時還超級顯色!揉合了玻璃般晶瑩剔透的精緻水光,只需輕輕塗抹就能賦予飽和的色澤感,其中革命性的「持色水薄膜」科技,就像是給嘴唇穿了一層雨衣,更能全天鎖住色澤以及保濕精華,持久不脫妝。

ysl

<圖片來源:YSL>

YSL全新的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在上妝的同時也在做保養,瞬間就能改善唇部的乾燥狀況,還你少女般的超光澤水嫩雙唇。

就算是唇紋深、或是嘴唇容易乾燥脫皮的你也不用擔心,上妝前無須先上任何的保濕打底產品,他也能達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具有染唇效果的它持色度自然無需懷疑,還你水嫩嘟嘟唇的同時,還能有效減少出外補妝的次數。

ysl

<圖片來源:chicprofile >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目前共推出18色,專為現代女性打造的顯白色系,從少女粉嫩風一直到溫柔的乾燥玫瑰色、泰式奶茶,甚至是氣勢款的紅色調等等都有,適合各種不同膚色、想走各種不同妝容風格的你。

其連唇刷都有經過特別設計,採用黃金比例訂製的獨特水波彈力刷頭,能一次沾取適量的唇釉,唇峰嘴角都能精準描繪不漏掉,甚至在塗抹的同時,還能順便按摩唇部。

ysl

<圖片來源:YSL>

全新的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全18色試色,除了#604粉漾蜜桃以及#616赤裸浸浴是官網獨賣色款外,其餘的都能在櫃上親自試色挑選,不論你是想走歐美風或是日系溫柔風格的彩妝,都能從中挑出至少一款滿意的色號。

底下就為各位推薦幾款適合臺灣女生的色號

ysl

<圖片來源:YSL>

ysl

<圖片來源:YSL>

YSL唇釉 #606玫情迷戀

單擦一層像是只擦了護脣膏般的天然好氣色,厚塗又能呈現出玻璃般充滿光滑彈力的自然光感,帶有恰到好處的梅果色調,擦起來非常顯氣質,是適合在日常生活中大量使用的色調,無論是上班或約會,其帶點粉嫩感的溫柔色調都是會讓人好感度大增的一款顏色。

ysl

<圖片來源:YSL >

★價格:1280$

進官網找商品

YSL唇釉 #610迷漾曖昧

今年超火紅的泰奶色系,如果喜歡這樣自然色調的知性裸色,#610迷漾曖昧應該會成功命中你的心。

優雅又顯氣質的裸色調非常襯膚色,換成了充滿水潤光澤感的質地也能讓以往對於霧面泰奶色感到稍微有點卻步的女孩們可以更加放心大膽地去嘗試,擦起來非常顯白,視覺效果也非常清爽,推薦喜愛日常裸妝感的你來試試。

ysl

<圖片來源:YSL >

★價格:1280$

進官網找商品

YSL唇釉 #612愛戀橙迷

這款在小紅書上爆紅的紅蘿蔔色幾乎可說是最不挑膚色的其中之最了!

尤其適合黃肌、健康肌,再也不用擔心上錯了唇色讓整個人的膚色又更深了一階。

白肌擦上則不僅顯白,同時更顯氣勢,不會過度鮮紅的橘紅款式,如果還是擔心太顯色可以只單擦一層,不會顯得過度強烈的同時效果也同樣會讓人十分驚艷。

ysl

<圖片來源:YSL >

★價格:1280$

進官網找商品

YSL唇釉 #614粉紅沉溺

喜歡自然粉嫩baby感的你有福了,同樣是十分適合日常妝感的#614粉紅沉溺超顯氣色,像是只單擦了一層潤色護脣膏的自然感,加上水潤光澤的嘟嘟感,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想親一口,完全沉溺在這樣的寶寶粉色之中。

即使是在素顏狀態之下,它也可以讓看起來擁有好氣色又不會失去了該有的平衡感。

ysl

<圖片來源:YSL >

★價格:1280$

進官網找商品

YSL唇釉 #616赤裸浸浴(官網獨家)

單看可能會讓人有點卻步,但實際上卻是另一款超溫柔的泰式奶茶調。細緻溫暖的金棕裸色調,一點也不會顯得毫無血色,反而可以更完美的襯托出神秘安靜的溫婉氣質,完全沒有需要感到害怕的道理啊!

ysl

<圖片來源:YSL >

★價格:1280$

進官網找商品

看完了這麼多,有沒有哪一款色系打中你的心了呢?

不妨找時間親自前往試色看看,說不定就能遇見自己命定的那條色號了!

ysl

<圖片來源:YSL>

延伸閱讀

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明明是霧面唇彩卻很輕盈?
《美妝速報》LANEIGE蘭芝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7月1號全新上市!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亞洲限定新色,唇間再綻放高潮後的撩人唇色
別讓無形的空氣殺手殘害了你的健康!快下載空氣監控APP來掌握空氣品質吧!
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初老?怎麼辦?我也進入初老階段了嗎?
作者資訊
BU小編群(美妝)
我們是一群也正在往美麗邁進的小編。從日常生活中對美容彩妝的疑難雜症開始,到網友們推薦的好用商品,希望能提供各位更多相關資訊,陪伴大家一起美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