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x Angus Chiang》進軍2020SS巴黎時裝週推出限定版聯名面膜“限量上市”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幾乎是中、日、韓觀光客來台必掃的伴手禮之一,已經成功進軍15國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僅在日韓或是新加坡等亞洲地區大受歡迎,甚至還成功打進了美國、加拿大與歐洲的海外市場,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又成功進軍2020SS巴黎時裝週了。與設計師Angus Chiang江奕勳跨界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巴黎時裝週限定版面膜,這款限定款面膜不僅會出現在時裝週名人收藏的VIP貴賓禮盒當中,台灣也在6/19限量上市。

想感受一下與巴黎時裝週同步接軌的感覺嗎?各為美妝控還不趕快掃幾盒帶回家收藏。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於2004年誕生,10多年以來一直不斷持續地在開發創新產品,針對亞洲肌膚的特性以及需求,搭配多種活性成分,終於研究出多種適合不同膚質、不同年齡層專屬的面膜,迅速席捲了整個保養品市場。

多年以來,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好的產品使用經驗,我的美麗日記也一直持續不斷地在尋找最新最有效的成分,在保養這件事情上追求更高的功效提升。

再提升精華液研發的同時,我的美麗日記對於面膜布料材質的追求也完全沒有被忽略,他們不但引進了科技纖維工藝,開發出獨家的三效超導科技:開啟、滲透、封存,甚至還改良了布膜的版型,使其可以更薄透、乘載更多精華液,也更貼合各種不同的臉型,確保臉部每一吋肌膚都可以確實被布膜覆蓋住,並著重在滲透科技的研發,讓精華液能夠迅速滲透到肌膚裡層,成功達到其所需的高效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我的美麗日記日本IG>

以價格親民,而且敷上去真的能實際體驗到滋養效果而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每一包都有誠意十足的滿滿精華液,敷完臉之後還是有非常充足的量可以按摩至頸部、或是拿來再敷一下手肘或膝蓋,用到最後一滴都能不浪費。

目前推出的功效主要有:保濕、滋潤、修護、柔嫩、緊緻、彈力、舒緩、控油、淨白,以及提亮共十款,可依自己所需效果來做選擇。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我的美麗日記日本IG >

我的美麗日記這次與時裝設計師Angus Chiang的跨界合作,就以此次巴黎時裝週的服裝秀為主視覺,並選定最經典的黑珍珠系列做為聯名商品。禮盒包裝以明亮的顏色,結合了我的美麗日記的明星產品:黑珍珠與雙肌粹成分–保濕藻類系列,透過鮮明的色彩與撞色拼貼,為包裝換上了結合潮流與經典的新衣,將時尚潮流與保養元素做出了完美的融合。

黑珍珠煥白面膜(巴黎時裝週限定款)

我的美麗日記全球暢銷破億片的經典商品,主要功能為保濕、改善暗沉肌膚。這款黑珍珠煥白面膜除了在台灣創下美白面膜熱銷第一名的佳績外,在台日韓星港泰的美妝商品評比中也時常上榜。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巴黎時裝週限定款)

使用了黑珍珠精華搭配阿根廷巨藻萃取的黃金比例雙激粹,一次實現你想要修護+美白的願望,改善暗沉的同時還能夠撫平細紋。

內容更添加了高達98%的高純度海藻萃取,更進一步的強化肌膚防禦機制。

2018年與保濕能亮雙激粹共同獲選為美國MTV Awards頒獎典禮的貴賓禮,成為當年度唯一獲選的台灣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巴黎時裝週限定款)

經典黑珍珠精華搭配克拉瑪湖藍綠藻萃取的黃金比例雙激粹,保濕+美白的願望一次就能達成,使用後的保濕水嫩度超有感。

內容添加了98%的海藻萃取,能進一步的強化肌膚防禦機制。

2018年經法國IEC臨床實驗證實了保濕力再提升69%,同年度更獲選為新加坡CLEO雜誌最佳亮白面膜,台灣素人使用滿意度高達96%,2019年度更獲得了世界級品質大賞的肯定,產品實力有目共睹。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

2019年巴黎時裝週的貴賓禮,內容包含了:黑珍珠煥白面膜*3、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2、彈潤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2。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看完以上的介紹,妳是否也心動了呢?

延伸閱讀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你的保養密技♡女孩的名膜養成計畫
強推2021台灣面膜,統整上半年10款絕不能錯過的面膜推薦!
2021年10款台灣面膜推薦!高CP值讓你敷完忍不住想回購
MIT洗卸產品正夯~絕對好用台灣製洗臉卸妝產品10款報你知!
支持台灣好香水,八款在地香推薦|要買高品質香水台灣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