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未演先轟動的原因?美男編劇&星星導演,黃金組合加上超強卡司到齊!

image7

文章重點

  • 《德魯納酒店》導演&編劇
  • 《德魯納酒店》演員陣容
  • 《德魯納酒店》劇中服裝道具
  • 今年夏天別錯過驚悚愛情劇《德魯納酒店》

炎炎夏日,大家都做些什麼來渡過閒暇時光呢?是待在健身房享受汗水的暢快淋漓、與閨蜜相約在部落客們打卡推薦的精緻料理餐廳?或是和三五好友相約一場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還是什麼都不做,就賴在床上、沙發上一整天?除了這些豐富或放鬆的安排,你是否也還想著抱著筆電或手機,好好地看幾部動人心弦的韓劇呢?

《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

如果你想大追韓劇看個過癮,那今年夏天可說是準備大飽眼福了!怎麼說呢?

南韓從七月份起,各家電視台一共推出了近十四部新作品!而題材方面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穿越時光、古裝劇本、浪漫愛情等戲劇主題,甚至有翻拍美劇等作品,在這其中,最受矚目的想必就是《德魯納酒店》了!

《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

《德魯納酒店》(호텔 델루나)是韓國tvN電視台將在2019年7月13日起開始播出的電視劇。本劇主要是講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中,「德魯納酒店」裡所發生的故事。

影片來源

最特別的是,一般人只能看到酒店陳舊老化的外觀,殊不知其實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看起來好像有點毛骨悚然,而《德魯納酒店》也確實被定位為驚悚懸疑的愛情故事!

《德魯納酒店》導演&編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 드라마(@tvn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題材在韓劇史上並不是第一次出現!既然如此,這部為何又讓眾人引頸期盼呢?從劇本上來說,《德魯納酒店》的編劇就是操刀《主君的太陽》、《我女友是九尾狐》、《原來是美男》驚悚、愛情系列的王牌編劇「洪氏姊妹」的最新作品!

除此之外,更是由紅透半邊天的浪漫愛情故事《來自星星的你》的吳忠煥導演來執導!左是鬼怪驚悚系列的王牌編劇、右是浪漫愛情的大腕導演,也難怪註定了《德魯納酒店》的未演先轟動!

《德魯納酒店》演員陣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 드라마(@tvn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來說到演員陣容,更是華麗堅強得讓人目不轉睛!向來素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李智恩,在今年可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年!今年在 Netflix 的19禁電影《女孩,四繹》中一人分飾四角、展現多變化的實力而備受肯定,此次更是擔綱主演女主角「張滿月」。

「張滿月」在劇中的人物設定是德魯納酒店的社長,不過因為曾犯下大錯,導致長時間被束縛在酒店裡。她的外貌如月色般傲嬌剔透,但卻是個性古怪、心術不正的「美麗壞女人」;讓人不禁好奇可愛的IU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更期待她的戲劇實力!

而男主角方面,則是由演出《悲傷電影》而聲名大噪的名品演員的呂珍九飾演「具燦成」。「具燦成」是德魯納酒店新上任的經理,個性執拗,並且還有強迫症和潔癖!

即使如此,「具燦成」仍有著一顆極其溫暖的心,在發現了「張滿月」的秘密過往後,仍堅持守護著她;相信這次由IU和呂珍九聯手打造的全新Couple,肯定又將創造出新一代的經典之作。

《德魯納酒店》劇中服裝道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 드라마(@tvn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初步了解了編劇、角色,以及劇情後,劇中的服裝道具想必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之一!由於《德魯納酒店》的設定是酒店有著古老外觀的舊式設計,讓整個場景都有種中世紀的歐洲古堡氛圍;沒有時尚的科技與設備,卻有不容忽視的雍容貴氣。

以至於作為經營者的「張滿月」,服裝造型多是復古華麗的裝扮,再搭配上一抹紅唇,整體視覺既復古懷舊,卻又不失美感;小編有預感《德魯納酒店》這一系列的預告和劇照釋出後,絕對會在穿搭風潮上蔚為一陣流行!而男主角延伸剪裁合身的西裝,相信能讓「西裝控」的眾家姊妹們一飽眼福!

今年夏天別錯過驚悚愛情劇《德魯納酒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呂珍九台灣粉絲頁 Yeo Jin Goo TW(@yjgtw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德魯納酒店》之所以萬眾矚目,除了在劇本、選角的用心之外,其中更承襲了韓劇一向精緻又嚴謹的拍攝風格。喜歡韓劇的你,肯定不用再次多說,就能按時鎖定頻道收看!

若你不愛跟風,對於戲劇的選擇一向有自我風格與想法,韓劇也未必是你的首選目標,那麼你可以藉由《德魯納酒店》來作為收看韓劇的開場!

帶有一點鬼魅、一點神秘,卻又有點好笑浪漫的故事情節,相信更能引人入勝!也許過去來不及補完、甚至錯過有許多經典的韓劇,但相信在看了《德魯納酒店》之後,你不會忘了曾有的會心與感動。

延伸閱讀

各位太太!2019討論度最高《6大韓劇男主角》全收錄~妳的老公上榜了嗎?
姐姐也有幸福的權利!票選《經典姐弟戀韓劇》重刷最多次也不膩大公開!
從穿搭、作家到翻拍韓劇~破解韓國網漫話題度No.1《女神降臨》的熱搜關鍵字!
劇迷票選最百搭的《韓劇穿搭大盤點》秋季新裝還沒準備的“搶先預習再下手”

參考資料

【pinterest】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