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亞洲限定新色,唇間再綻放高潮後的撩人唇色

By 薇菈 更新
201907_nars_AFTERGLOWLIPBALM_cover

文章重點

  •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亞洲限定絕美新色 
  •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2018全球熱銷經典色號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趁2018年所推出的經典色號#orgasm 高潮色爆紅的餘韻持續之際,又推出了亞洲專屬限定新款,共有四色: BANG BANG (珊瑚橘)、HIDDEN PLEASURE (玫瑰紫紅)、TENDER YEARS(粉紅)、SEX SYMBOL(覆盆子),新色真的美翻了!非常適合日常不想要厚重或過於豔麗的唇妝感,只想提升氣色、打造自然妝感的女生們。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NARS這次的唇膏新品延續了唇膏系列設計如出一徹的高顏值,但是一改以往的沉穩時髦的外殼設計款,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帶來了簡潔亮眼的時尚粉金鏡面外殼,為此次新品展開了最具爆發力的美學風格。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添加了梔子花椰子油的滋潤保濕成份,且添加香料與酒精,潤澤雙唇之餘能淡化唇紋,讓嘴唇不易起乾燥死皮。不止能作為日常的護唇滋潤,帶點淡淡的迷人色調也很適合作為日常唇妝色,更能兼具彩妝打底用的唇彩。一抹透明粉嫩感的唇間無時無刻閃耀著淡淡的細緻珠光質地,彷彿讓人想要春心初動。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亞洲限定絕美新色 

# HIDDEN PLEASURE  乾燥玫瑰裸紅(Rose Mauve)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乾燥玫瑰色一直是近幾年持續的熱銷色,比起高冷紅唇,這款較低明度的乾燥玫瑰裸紅色調絕對是成熟女性們首選唇色! 無論是搭配日常或是工作職場的唇妝都能提升好氣色又顯白,讓你輕鬆完成自然的妝感,盡顯都會女性知性的成熟氣質。

# BANG BANG 活力珊瑚橘(Coral Orange)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充滿朝氣的活力珊瑚橘擁有甜美又溫柔的色調,並且也不會過於豔麗,非常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也能讓肌膚更顯白皙,無論是女孩還是成熟女生們都推薦入手一支!

# TENDER YEARS  誘惑粉紅 (Pink)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透著水潤光澤的紅粉嫩色,從塗上的這一刻開始立即釋放甜美又有氣質的氛圍,是女生們化妝包中都必隨身攜帶的唇彩色號。

# SEX SYMBOL  覆盆子紅 (Raseberry)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塗上覆盆子紅色調蛻變為既時尚又充滿著無限柔媚的微成熟女生,是讓好感度瞬間提升的約會首選心機色!

NARS激情過後嫩唇膏(AFTER GLOW LIPBALMS)2018全球熱銷經典色號

# Orgasm (高潮)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NARS的經典色號高潮色Orgasm腮紅可是超級熱銷的商品,這個微微地透著淡金色珠光又帶著透明感的桃粉橘紅色調讓全球的女性們愛不釋手,小編當然也是這個色號的愛用者之一! 而NARS在2018年時也將高潮色也轉移到唇彩上,為雙唇恣意渲染上這個猶如高潮過後的絕美色澤!

# CLEAN CUT  Clear (透明打底)

Nars唇膏

圖片來源

CLEAN CUT是一款透明無色的嫩唇膏,日常單擦當作潤唇膏之外也是塗抹一些質地較為乾燥的霧面唇膏前打底的秘密法寶! 滋潤度效果極佳,長時間保持雙唇水嫩且不會感到油膩與厚重,連男生都非常適合使用。

NARS的唇膏系列真的超難得會推出這樣的潤唇膏,而且擁有這般自然透明的美色,看完你一定會想要入手! 還沒有嘗試過的女生們快來為雙唇點綴超美新色吧!

延伸閱讀
NARS的9種唇膏推薦!想要挑戰鮮豔的唇膏顏色嗎?

延伸閱讀
NARS彩妝都在這!部落客激推、一上市就瘋搶!女孩們不可不買~

首圖來源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