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後背包推薦選購技巧與人氣品牌一次介紹!

後背包 (2)

文章重點

  • 男生後背包的特色
  • 男生後背包的選購要點

旅行或是外出行李多時,後背包就是不可或缺的單品。男生的想法就是 「能輕則輕」只帶一個包包出門最好。但是,後背包款式五花八門,常常到了抉擇時刻想破頭還是沒結果。因此, 這次小編要傳授後背包的選購小技巧,還有推薦款式要介紹給大家。

男生後背包的特色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男生的後背包尺寸通常比女生的還要大許多,因為當男生使用背包時,通常代表他們想要攜帶很多行李。與女生不一樣,男生比較注重包包豐富的機能性,而不是外觀。

後背包還分成大容量款、收納性強大款,以及長時間背下來,也不會感到肩酸背痛的壓力減輕款等,選擇多樣化。總之,男生的後背包不僅外觀時尚,還需具備穿搭方便的特性,使其能融入各種場合,一個包包打天下。

男生後背包的選購要點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在挑選男生後背包時,到底該注意哪些重點呢?接下來要介紹後背包的挑選小撇步。首先,從尺寸開始深入調查。根據場合來判斷自己需要的後背包大小,才是不二法門。

要攜帶筆電出門時,選擇一個可輕鬆容納筆電大小的後背包準沒錯。為了因應這些商務人士的需求,近年來推出不少內部附有筆電夾層的後背包款式,這樣的收納空間也是推薦重點之一。

如果是學生族,就需要一個可容納 A4大小的文件、以及教科書的後背包。放完書本與私物後內部,仍有多餘空間的後背包才是推薦款。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旅行時,一個Size較大的後背包,絕對是你的最佳拍檔。捨棄縱長款,買個有厚度的後背包才比較好收納,也能讓你更輕鬆地拿取所需物品。與其挑選尺寸過大的後背包,還不如換成郵差包,背起來較為舒適,建議根據行李的重量來選擇才不會出錯唷。

選購男生後背包時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口袋的數量。後背包的口袋,通常有可以放飲料的側邊口袋、前袋與內袋等。由於後背包會放入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因此擁有安全收納的空間是很重要的。

特別是外出旅行時,小編推薦買個內袋數量多的後背包,以便全面守護自己的錢財,讓竊賊無法輕易奪取一分一毫的財產。在店面挑選時記得檢查一下後背包的口袋多寡與防竊功能唷。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另外,選購後背包時,舒適輕盈度也是不能忽略的要點。通常後背包都會放入許多重物,因此,背起來的舒適性,也成為一個重要的指標。如果只看外觀設計就購入,背久後才發現不舒服的話,以後這個後背包就會被遺忘在角落,非常可惜。推薦雙肩背帶附有厚墊、使重心不會集中於其中一點的後背包,才可以減輕雙肩負擔唷。

當然外觀設計,也是選購後背包的推薦小撇步。挑選時看看自己喜愛的後背包款式,是否能輕易融入日常穿搭。小編推薦黑色或灰色系後背包,可以百搭各種風格的穿搭。

好搭實用的顏色,能讓後包背活躍於各式場合,小編真心推薦。反之,如果平常穿著正式服裝的機會比較多,又追求時尚性佳的的人,就推薦皮革款後背包。

私下、上班或是上學用the north face背包充實生活!人氣的秘密和推薦商品是?

後背包女生超有型。2020年一定要GET的後背包人氣10選,一起來#Backpackgirl!

後背包品牌推薦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小編不藏私推薦幾個好用好看後背包品牌給大家,一起來看接下來的詳細介紹吧。

後背包品牌推薦①:Adidas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大人氣全球運動品牌Adidas,推出許多充滿時尚性的商品。重量大多輕盈無負擔,不僅運動款式多,連日常穿搭單品都非常齊全。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這款Adidas後背包材質柔軟又輕量。

後背包品牌推薦②:ELECOM

複雜的設計和具有視覺衝擊力的配色是這款後背包最大的特色。前口袋很大可以容納大大小小的物品。內側部分附有筆電夾層,具備足夠機能,小編真心推薦。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ELECOM是以PC周邊產品在日本廣為人知。乍看之下與一般後背包沒什麼不一樣,實際上它是專用於3C產品的後背包。筆電、相機、或是耳機等笨重的物品,都能井然有序地收納整齊。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這款後背包裡共有3個夾層,讓私物能分門別類收納於每個夾層。除了可放置筆電外,還有多個口袋,供你放入充電器和其他電源線,不會通通纏在一起。兼顧了美感與實用性的後背包,這麼好的商品當然要推薦一下。

後背包品牌推薦③:TheNorthFace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TheNorthFace為舉世聞名的品牌。在戶外環境下也能活用自如,收納力更是出色得無人能比。此外,雙肩背帶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肩膀背起來無負擔,日常生活或旅行都不會出錯的優質品牌,相當推薦。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好背又實用就是這款後背包最大的特色。收納夾層分為兩大部份,並附有多個口袋可以放置物品。無論是教科書和文具,都能輕鬆輕鬆放置與取出,推薦學生來使用。連筆電都塞得進去的大容量,牢牢保護筆電不受外力衝撞,一個後背包在手萬用無窮。

還不起身尋找自己的命定後背包

後背包男生

圖片來源

進PC home找商品

以上就是後背包的簡單介紹。雖然是男生的後背包,但實用性其實與女款不相上下。一個包包就萬用是所有人的理想,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還沒找到心儀的後背包嗎?看完這篇文章後,活用以上選購要點,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後背包唷。

後背包好方便卻很難搭配? 介紹今年流行的穿搭和受歡迎的後背包推薦品牌!

尼龍包的休閒時尚! 從年輕到成熟都能享受的玩美穿搭技巧!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媽媽們的聰明法寶!用推薦的媽媽包輕鬆帶孩子們出遊!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