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涯月里必去景點&交通懶人包!春日咖啡、柳演錫拉麵店這樣去!

11

文章重點

  • IG推爆的超狂份量海鮮拉麵 NOLMAN놀맨
  • 色彩繽紛的溫暖咖啡廳 春日咖啡
  • 躺在藍色懶人沙發上看海吧 HI END JEJU
  • 超可愛蛋糕造型手工肥皂 TWINKLE JEJU
  • 《陽光先生》柳演錫的拉麵店 EBONG
  • 濟州島放鬆之旅首選 漫步涯月里

能讓SUPER JUNIOR的圭賢為涯月里特別寫一首歌,可想而知涯月里絕對是濟州島最美的地方之一!在濟州島西側海岸的涯月里,能夠看到碧藍的大海,也有許多在IG超紅的咖啡廳和餐廳,交通相當便利,距離濟州市區只要1小時左右的車程,是去濟州島絕對不能漏掉的打卡熱點啊!

涯月里

圖片來源

在濟州島CP值最高的大眾交通工具就是公車!如果你是從濟州國際機場出發,可以直接在機場搭乘急行巴士102號,只要30分鐘就能抵達涯月里;但如果你是住在東門市場、七星街附近的舊濟州市區,可以先在東門市場站(동문로터리.동문시장)搭315、332號公車到東門橋(동문교)站轉202號公車,約50分鐘後可以抵達漢潭洞(한담동)站,下車後徒步5分鐘就能走到涯月里最熱鬧的地方囉!建議大家在濟州島一定要下載Naver map或是Kakao map,雖然必須要輸入韓文,但搭車方法的準確度比google map高太多了啊!

IG推爆的超狂份量海鮮拉麵 NOLMAN놀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llyf.26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到濟州島一定要吃海鮮拉麵!雖然基底只是平凡的辛拉麵,但加入了滿滿濟州島海鮮後,湯頭變得超鮮甜,能吃到一整隻花蟹、孔雀蛤跟濟州島才有的硬殼蝦,不管喜不喜歡吃海鮮都很值得吃看看!NOLMAN的拉麵每天都不一樣,因為老闆會一早購入當季最新鮮的海鮮,所以即使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如果海鮮用完就會提前打烊,建議大家早點前往以免吃不到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은벼려리(@by._.ul)分享的貼文 張貼

NOLMAN놀맨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
★電話:+82-64-799-3332
★營業時間:10:00~18:00(9~6月有休息時間:13:00~14:00)
★地圖:https://goo.gl/maps/u4bRg6nfMgdvDCeE6

色彩繽紛的溫暖咖啡廳 春日咖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봄날카페(@jejubom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劇《心情好又暖》中的夢幻咖啡廳就是春日咖啡!不僅咖啡廳的每個角落都有色彩繽紛的壁畫和裝飾品,連咖啡外帶杯都極有設計感,坐在春日咖啡裡喝咖啡看著海,真的超級享受~讓人忍不住想在這放空一整天啊!不僅外國遊客多,很多韓國人也愛去春日咖啡,熱門時段難免需要等一下,所以店家貼心設置了室內等候區,點餐獲得號碼牌之後~就可以到舒適的等候區等待,也可以考慮到咖啡廳後方的庭院拍拍照,或是去看看名字叫"春夏秋冬"的四隻超可愛柯基犬,時間很快就過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봄날카페(@jejubomn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春日咖啡 봄날카페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5
★電話:+82-64-799-4999
★營業時間:09:00~21:3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Yixm3EEArwq1iJDU8

躺在藍色懶人沙發上看海吧 HI END JEJU

最近被稱為「人生咖啡廳」、在IG討論度破表的HI END JEJU(하이엔드제주)其實是複合式空間HI WORLD的其中一角,另外還有海鮮餐廳、BAR、甜點店跟咖啡廳,能夠吃到新鮮生魚片的Aewol Hami(애월하미)也很受網友推崇!到HI END JEJU最棒的就是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夕陽西下的時候,真的美到難以用言語形容~非常適合情侶來約會唷!

HI END JEJU하이엔드제주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북서길 56
★電話:+82-70-4548-4433
★營業時間:08:00~22:00
★官方IG: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2LNPETdVyZN64mWU9

超可愛蛋糕造型手工肥皂 TWINKLE JEJU

別以為上面是濟州有名的石頭爺爺和漢拏峰蛋糕,它們可是超可愛的手工肥皂!TWINKLE JEJU(팰롱팰롱빛나는)的意思是一閃一閃亮晶晶,店裡販售各式各樣小巧可愛的手工藝品,最受歡迎的當然是栩栩如生的手工肥皂,以濟州島的特產和風景為主要造型,實在可愛又精緻到讓人捨不得用!而且不含化學成分,非常適合拿來當做濟州島伴手禮,保證收到的每個人都會很喜歡喔!

TWINKLE JEJU 팰롱팰롱빛나는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해안로 474
★電話:+82-10-8792-1114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圖:https://goo.gl/maps/xzJACuoQVenA83Xw5

《陽光先生》柳演錫的拉麵店 EBONG

不僅演出韓劇《心情好又暖》,還擔任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的主廚,跟濟州島非常有緣的人氣演員柳演錫~今年5月在濟州島涯月里開了他的第一家餐廳,地點就在春日咖啡附近!EBONG是日式拉麵店,湯底加入濟州島最有名的漢拏峰橘子,比一般叉燒拉麵更清爽,另外辣味海鮮拉麵、叉燒蓋飯和海鮮炸物拼盤也頗受好評,重點是到EBONG非常容易遇到老闆柳演錫本人,據說他相當親切,對合照來者不拒,柳演錫的粉絲們~快即刻出發濟州島追星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애봉_Ebong(@ebong_jeju)分享的貼文 張貼

EBONG 애봉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길 24-9
★電話:+82-70-7761-0090
★營業時間:11:00~18:00
★官方IG: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d2bMcCZ4xqGdiGUQ6

濟州島放鬆之旅首選 漫步涯月里

以上介紹的五個地點,除了TWINKLE JEJU需要提前在慈雲堂(자운당)站下車再走半小時到涯月海邊散步路之外,其他都在漢潭洞公車站徒步可到的地方,非常方便!如果到濟州島玩是你的放空兼放鬆之旅,真的可以考慮花一天在涯月里,沒有什麼比邊吃美食邊看海更療癒了啊!

延伸閱讀

去濟州島不能不吃黑豬肉!韓網推薦美味度No.1的濟州島黑豬肉烤肉店TOP3推薦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精選!沒吃過別說你去過韓國!
韓國超市#必買餅乾、零嘴、泡麵、飲料都在這!採買口袋名單大推薦!
享受釜山! 介紹必遊的觀光地”南浦洞’’,和韓國人所推薦的觀光景點和美食♡
韓國旅遊什麼最夯?穿韓服拍美照!韓服租借重點與拍照景點全攻略!

參考資料

【hanchao】

cover via:pinterest1&2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