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神器「ReFa」怎麼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呢?現在就告訴你ReFa的使用實感!

0

文章重點

  • 1.RAFA的品牌概念
  • 2.初學者適用5款ReFa按摩美容儀
  • 3.實際來用看看ReFa吧!
  • 4.總結

想擁有健康的肌膚,光靠護膚品保養是絕對不夠的,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慢慢會冒出細紋、臉部乾燥等等的問題,透過醫美的微整型也許能解決這些困擾,不過沒有定期的進廠維修,醫美效果也是非常有限,況且費用也不是人人都能負擔,這時候該登場的就是現在正火紅的日本美容神器「ReFa」美容儀啦!

以「喚醒生命之美」為使命的ReFa,創造出大臉救星的美容神器按摩棒。

這次小編就要為大家推薦「ReFa」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5款實用級美容儀,與「ReFa」實際的使用心得,維護肌膚的緊緻彈性。

1.RAFA的品牌概念

refa

圖片來源

「ReFa」著重於開發肌膚的保養品與美容按摩儀,協助人們尋求美的途徑,這就是ReFa的使命。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享受保養變美過程的女性,肯定不覺得護膚保養是件麻煩事,反而更能沈浸在與肌膚親密對話的時光。

「ReFa」為了實現每位女性都能追求變得更美麗,在美容器具的機能和設計方面更佳著墨,研發出宛如專業美容師的按摩手法,與專家一同研發能夠刺激皮穴的性能,讓每個人在家裡也能輕鬆感受到SPA級的肌膚按摩保養,不僅是臉部肌膚,還能喚醒全身最完美姿態。

2.初學者適用5款ReFa按摩美容儀

首先,推薦給大家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的ReFa按摩美容儀和使用方法。

2-1  ReFa for BODY白金美體滾輪

refa

圖片來源★價格:10900元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ReFa的白金美體滾輪,主要適用於上臂、大腿,連小肚肚也能使用的全身按摩儀,為重現多種按摩手感,使用四顆滾輪,縱向、橫向都能靈活操縱,完美重現了「捏推」、「抓擰」的專業美容技法,自由對應全身各部位。

以45度改變的可調式握把,操作按摩時更方便舒適,背板上更搭載2片太陽能板,吸收光能產生微弱的電流,恢復皮膚細胞的代謝功能,預防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

ReFa白金美體滾輪的本身防水,洗澡時邊按摩也能省下不少肌膚護理的時間,對忙碌的小資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小編也推薦使用ReFa白金美體滾輪來按摩肩頸和臀部,有效解決肩頸痠痛和下垂屁屁的困擾。

2-2 ReFa CAXA RAY美容儀

refa

圖片來源★價格:6240元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CAXA RAY美容儀的外型設計是顆俏皮的金屬愛心,在臉部上進行「按推」、「揉捏」的動作,達到舒緩拉提的作用,精確計算的「海鷗線」和「新月線」能夠緊密貼合臉部肌膚的所有曲線,眼周與嘴邊小範圍的肌肉也能輕易的按摩揉捏,針對臉的細部按摩是相當優秀的一款美容儀,同時也具有防水功能,也很推薦卸妝後使用哦!

2-3  ReFa CARAT FACE 白金美容滾輪

refa

圖片來源★價格:5040元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ReFa的CARAT 臉部用美容儀,是一款主打能夠貼合臉部個部位曲線的美容按摩儀。

最吻合下顎曲線,深度的揉捏效果,長期按摩下來,就能打造緊緻小顏輪廓。

手柄上的太陽能面板吸收光線,透過鉑金材質引導微電流,可達到舒緩肌肉痠痛與延緩肌膚鬆弛,當然這款也是有防水功能,遇水也不怕!

2-4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

refa

圖片來源★價格:7500元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是ReFa的CARAT臉部用美容儀的進階版,放大版的ReFa CARAT不僅臉部能使用,還能拿來按摩身體,身為沙龍級的按摩典範,結合了特殊滾輪形狀及入射角等多重設計,不受角度問題影響,緊密貼合腹部腰部及大腿線,能在複雜的人體曲線上進行深度的捏推動作。

2-5ReFa CARAT RAY 白金滾輪

refa

圖片來源★價格:8700元

進momo找商品

進官網找商品

波浪狀的握把設計,看起來像高級質感的金屬貝殼,握感更佳!

ReFa的CARAT RAY另有四種顏色,滾輪顏色的不同,表面的圖層也不一樣,銀色為鉑金材質,紅色為鈦材質,藍色與淡藍色則為鋯石材質,符合JIS標準的防水規格,沐浴泡澡時亦可使用。

3.實際來用看看ReFa吧!

refa

小編這裡實際示範的是「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取代上美容院所需的花費,這款的價格就顯得相當值得,適用臉與全身,可以說是最實用的一款,就讓小編來替大家詳細地介紹吧!

refa

↑橫躺狀態(左)・直立狀態(右)

滾輪接觸皮膚的强度可以依據角度來進行調整。

推進滾輪時,豎直的吸力會增強,後拉滾輪時,橫躺的吸力也會增強,感受到過度拉扯的疼痛時,要記得以角度來調整吸力的按摩力道!

refa

來看看「ReFa CARAT 白金美容滾輪」在臉上的使用方法吧♪

先集中於下巴滑動,按摩時請記得緊密貼合肌膚,一邊滾動一邊調整角度的吸力,要留意不能用力過度。

接著從嘴角下方沿著臉部線條滑動,可使臉部看起來更緊緻。

小編長時間於辦公室辦公的狀態,難免會肩頸僵硬,這時候我也會拿出ReFa來按摩自己的肩膀,由肩頸連接處朝頭部方向,沿著頸部上下滑動進行按摩,減緩肌肉緊繃,心情更舒暢!

ReFa CARAT 這款由於是臉部身體兩用,滾輪對臉部來說還是有點過大,注重按摩臉部的人,小編更推薦小一號的ReFa CARAT FACE,預算充足的話,就很推薦大家一次入手兩支!

refa

再來是身體部位的使用方法♪ ReFa CARAT在手臂、大小腿、腹部腰部,連胸部都能貼合身體曲線滑動按摩,雖然說這些部位不像臉部這麼敏感,但粗魯的隨意亂塗也是會造成皮膚表面瘀傷,要適度的調整吸力的按摩力道。

小編特別喜歡泡完澡後按摩腿部,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靜脈曲張,另外還能拿來腳底按摩,刺激穴位非常的舒壓。

大家按摩胸下到腰圍的部分要注意,不當的角度容易夾到皮膚,盡量由下向斜上來拉提。

特別提醒大家一點,若是拿ReFa 美容儀幫別人滾動的話,因為不是本人握著的關係,會無法產生微電子,只是變成單純的按摩,這點要特別注意!

4.總結

refa

ReFa不用電力,對初學者來說也相當容易操作,長期勤勞的持續按摩,臉部與身體曲線的拉提效果會很有實感,當下看到價格可能會覺得稍微貴了點,但小編相信大家試用過,就能明白這個價格的合理性。

俗話說的好「世界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持續努力不懈怠的按摩保養,才能永保春青美麗,不妨買支「ReFa」美容儀來犒賞自己♡

參考資料

ReFa官網

延伸閱讀

《推薦9款美白身體乳液!【韓國人氣商品】
皮膚好差怎麼辦?肌膚保養日常好習慣,養成女神肌膚一點都不難
想要健康咕溜的肌膚?那你一定要知道的正確洗臉與保濕方式!

作者資訊
櫻白
日本人,在熊本土生土長(有熊本熊!)目前在東京居住中。喜歡台灣也喜歡台灣的料理!最近被珍珠奶茶深深的吸引,最近的煩惱是喝太多了所以臉好像有點變圓了。正在學習中文(台灣的中文!),學習化妝中,想向其他的初學者們傳遞各式各樣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