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9年不間斷!搭乘夢幻熱氣球、翱翔彩色天空不用到土耳其!

image3

文章重點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翱翔天際的玩樂攻略!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表演活動熱鬧登場!
  • 台灣國際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無法錯過的感動時刻!
  • 台灣國際熱氣球市集:小農市集享用在地食材的美味!

世界12大熱氣球盛典之一,也是台灣揚名國際的驕傲,台東鹿野高台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又要來啦!

身為台東年度必玩活動冠軍,從2011舉辦至今,即使已邁向第九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還是一年比一年熱鬧、精彩,吸引不少國內外的遊客來台東玩,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今年的活動一樣很有誠意,自6/29~8/12,共為期45天,按照去年吸引了90萬人次的盛況,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粉絲專頁一公告追球日誌,就有大量網友在下面留言:『車票搶光啦!到底哪來這麼多人在訂火車票呀?』,粉專小編甚至直接傳授搶票祕笈,就是希望每一位球粉們都能前來感受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美好!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翱翔天際的玩樂攻略!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首先,所有在熱氣球嘉年華中服務的『天際航空機組』人員,皆受過完整的訓練指導,除了提供專業、安全的飛行之外,亦有緊急救援的反應能力,讓每一位球粉都能玩得盡興又安心。

起飛前,用15分鐘的時間檢查好所有安全措施,熱氣球升空後,在翱翔天際的同時,也與綿延的縱谷山脈融為一體,在高空享受那一片壯麗的景色,絕對是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的熱氣球經驗。

熱氣球嘉年華的場次每天有兩場,一場是早上5:30~7:00,一場是下午17:00~19:00。

按照往年熱氣球嘉年華的經驗,建議球粉們最好前一天晚上到台東過夜,早上可以先享受高台上美麗的日出雲海,在等待搭乘熱氣球的同時,還能躺在草地上看乾淨的藍天綠地,以及空中壯觀繽紛的彩色熱氣球!

推薦球粉選擇早上的熱氣球嘉年華場次還有一個很棒的理由,熱氣球能否順利升空完全要看天候狀況,依照主辦單位的經驗,早上展球的成功機會比下午場高喔!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搭乘熱氣球有兩種玩法,一種是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可以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

6/29開幕後,活動期間天天都有熱氣球繫留體驗,體驗費用:平日為500元,假日為600元/人(5~7分鐘),需現場排隊購票;另一種是『熱氣球自由飛行』,乘坐熱氣球升空後,緩緩從鹿野飛行至池上繞空中一圈,可以360度全視野欣賞龍田大地花布、縱谷山脈,包含空中導覽30分鐘,體驗費用:9000元/人。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表演活動熱鬧登場!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6/2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當天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為熱氣球嘉年華揭開歡樂的序幕:讓人超期待壯觀的萬球齊飛、全聯福利熊與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 呂思緯」同台演出、還有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光雕秀、華麗浪漫的煙火秀、以及天團911壓軸表演,讓所有前往的民眾可以一路從清晨嗨到晚上!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今年在熱氣球嘉年華出現的熱氣球數量,創下有史以來最新高,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造型球36顆、台灣熱氣球12顆:造型球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海綿寶寶、各種動物、生日蛋糕、愛心等造型,加上兩位神秘嘉賓助陣,要讓大家猜猜是何方神聖。

台灣熱氣球也是色彩豔麗,還有福利熊球、凱旋歸國的喔熊球等經典人物造型。因為數量眾多,不是每天所有熱氣球都會出現喔!如果有特別喜歡的氣球造型,不妨先看一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粉絲專頁或官網的『追球日誌』,留意一下他們『輪班』的時間唷!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台灣國際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無法錯過的感動時刻!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中,另一項重頭戲就是6/29起每周六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今年除了最受歡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之外,將首次把台灣熱氣球帶到綠島跨海演出。

除了結合夏夜銀河星空與熱氣球的銀河光雕盛宴,也有全球絕無僅有、在海天一線間的太平洋海景映襯下,迎接太平洋曙光的清晨音樂會;台東縣政府今年更加碼在8/16,於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第九場光雕音樂會,慶祝嘉年華邁向第九年。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隨著音樂的旋律,熱氣球在夜晚的星空中閃爍著,絢麗又光彩奪目。搭配煙火秀點綴著鹿野高台的夜晚,『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壯觀華麗的景象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保證震撼你的心!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台灣國際熱氣球市集:小農市集享用在地食材的美味!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

搭配熱氣球盛宴,一定要有的『熱氣球市集』、『鹿野鄉在地小農市集』,結合台東美食小吃,體現特色美食與文化的多樣風情,更有文創商品、熱氣球嘉年華紀念商品等,非常推薦!

台東當地也有知名的伯朗大道、鹿野神社、玉龍泉生態步道等觀光景點,也為這趟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之旅更添豐富色彩,今年夏天趕快訂下車票,用充滿冒險的心情好好體驗這趟熱氣球旅程吧!絕對值回票價喔!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場地:955台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開車導航請搜尋「鹿野高台」或「老王咖啡」)
★服務專線:0905-959-865
★FB粉絲團: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地圖:https://goo.gl/maps/st5HWgV4rVbfZqKy8
★交通:自行開車前往,或從台東火車站搭乘免費接駁車(點我查詢

延伸閱讀

喵星人攻陷《貓.美術館》海外首展6/21期間限定!貓奴準備朝聖GO!
扭蛋迷們請尖叫!台灣首展「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大團圓《動物也瘋狂》~6/28華山文創見
【台灣首展】風靡超過50年“粉紅泡泡先生”家族全到齊!相約2019夏日在華山
全亞州最大《加菲貓40周年特展》6/25登場!鐵粉搶票~看見最不一樣的加菲貓!
「名偵探柯南」科學偵查展,巡迴來台還原場景,今年暑假等你發掘真相!

cover via: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交通部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