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袖套「脫」離俗氣穿搭!推薦妳可愛防曬袖套與活用穿法大公開!

防曬袖套

防曬袖套雖然可以防止曬黑是很值得令人開心沒錯,但總是都會讓穿搭走調,總是在為了不夠可愛而煩惱的人,請~舉手!笑
現今的防曬袖套,不單單只是擁有機能性,還相當時尚又好搭配衣服,像這樣受到推薦的單品款式可不少喔!
今天就和容易顯土氣的防曬袖套說再見,並穿上會受到旁人注目的美麗防曬袖套吧!
這次也會嚴選一些防曬袖套的推薦品牌給大家知道喔。

夏日海灘伸展台「如何吸睛100%?」完美〝穿搭技巧〞一次學會不NG!

《夏日防曬超有型》穿搭秘訣大公開,不用再包到像女工「一樣美到沒朋友」

絕對不會錯!防曬袖套的效果與挑選方式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在紫外線逐漸增強的季節中,也有不少人開始穿起防曬袖套了對吧?
防曬袖套,是直接避免太陽光照射到肌膚,材質上也是使用帶有抗UV的功效,是款對肌膚溫和,且相當推薦的一種有效防曬方式。
但是,因為「穿了袖套的話穿搭都變俗了,不喜歡」的這個理由而放棄使用防曬袖套的人也不少。
但其實這世界上的防曬袖套,可不是全都是很俗氣的。
在了解防曬袖套的效果同時,也來學習如何挑選防曬袖套吧!

【防曬袖套的機能性】

  • 防止曬黑:因為太陽光不會直接照射到皮膚,所以可以預防曬黑。非常推薦給想維持白皙膚色的人喔。
  • 阻隔紫外線:如果是使用帶有抗UV功效的材質,就能夠有效阻隔紫外線喔。也能預防斑點、細紋的生成,所以也很推薦喔。
  • 吸汗功能:能夠吸收流不停的汗水(依照材質的不同吸水力也不一樣)。也很推薦給容易出汗的人喔。
  • 體溫調節:夏天的話就挑選冷感材質,冬天則是可以選禦寒材質喔。不管是消暑還是禦寒都很推薦喔。
  • 運動用:因為帶有一定程度的壓力,所以具有良好伸縮性,可以服貼且配合身體的動作。非常推薦給有運動習慣的人。

所以其實就像上述提到的,防曬袖套可是有許多不同功效的。像是長度或形狀也很多種,上半部長度到肩膀左右、到手肘以上一點點,到手肘以下一點點的都有,下半部的包覆到手腕部分的,到整個指甲都蓋住的,到只包到一半手指的,像手套般包住手指的,款式種類相當多。
推薦可以依照自己的用途,以及喜歡的機能性來挑選適合的防曬袖套。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momo找商品

【 防曬袖套的挑選小技巧】

  • 依照機能性與效果來挑選:上述提到許多防曬袖套的機能性,並從中挑選出有帶有自己想要的效果的款式吧。
  • 依照設計與花紋來挑選:外觀可愛的話就會讓人不禁想一穿再穿。
  • 依照顏色來挑選:顏色不同的話不只會影響穿搭,連紫外線的吸收效果與吸熱效果都不同喔。

重視的要素不同的話,挑選的優先順位也會改變喔。
如果能找到盡可能達到所有機能性的曬袖套的話,那就是最棒的了。

《夏日防曬超有型》穿搭秘訣大公開,不用再包到像女工「一樣美到沒朋友」

夏日防曬推薦!heme美白輕透防曬凝膠,清爽不黏膩對抗炎熱夏天!

想搭出好看的穿搭!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

雖然已經知道了機能性與挑選方法了,但因為要穿上防曬袖套的話,還是想要任性希望能有高機能性,又好搭配穿搭的時尚款式。
接下來我們就將在廣大的數量中,向大家介紹5款特別推薦的防曬袖套給大家。

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①:Roi 酷涼冷感UV CUT 2WAY防曬袖套/約500元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這款是能夠防止曬黑,又有高度隔絕紫外線能力的防曬袖套,顏色一共有5種(粉色、黑色、白色、灰色、藍色)可供選擇喔。
不僅UPF50+,隔絕紫外線的能力還高達95%以上,有預感今年可以不用再體會曬黑的滋味,還能保留好白皙的手臂!
特別是黑色的紫外線阻斷能力高達99%,預防斑點與細紋產生的能力很高,所以也相當推薦喔。
即使洗過也能保有本來的效果喔,真是個感人的設計。
不只如此,還搭配一個不可思議的功效,就是在穿上的瞬間竟然還帶有涼爽感。
弄濕之後再套上會有更加涼爽的感受喔~♪
長度37cm,但能夠延伸到50cm,下半部可以拉到手腕的地方作使用,也可以把大拇指穿過防曬袖套的洞口,並讓手指整個被包覆起來。
因為是簡單的設計又是素色的,所以是款很好搭配的防曬袖套,感覺每天要穿也沒有問題。
比較多外出機會的人,強力推薦不管是同顏色還是不同顏色都OK,有個2副以上會比較好喔。
濕搭搭的汗水和濕氣都能瞬間吸收,然後變得更加涼爽。
對於在夏天容易流汗的人來說,防曬袖套一定要具備高透氣度的機能。
洗完後也很速乾!
也具有防臭效果,所以即使長時間穿戴也不用擔心會有味道喔。
高度伸縮性且親膚感受很柔軟,使用性方便,設計及機能性都兼具的一款防曬袖套,所以這是我最推薦的單品喔。

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②:OTAFUKU GLOVE FitStyle防曬袖套 UV-2711/約320元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平放時大約53cm,穿戴時大概是62cm,相當具有彈性的一款防曬袖套。
上半部可以包覆到二頭肌以上,下半部是像手套般的形狀,所以連手指都能確實防護並隔絕紫外線喔。
不僅UPF50+,且阻絕紫外線能力竟高達99.7%,這款防曬袖套超級推薦給絕對不想曬黑的人。
因為使用的是涼感材質,所以穿戴很舒服,不會有任何一點悶熱感的一款防曬袖套,簡約且有型的黑色款式很好搭配,這也是推薦的重點之一。
OTAFUKU GLOVE除了這款防曬袖套之外,其實還有其他豐富的種類喔,像是不同長度的款式,或是使用了適合運動的材質。

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③:NAPPAGLO 點點花樣防曬袖套/約900元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雖然素色的防曬袖套好搭配也很可愛,但也有人會想穿帶有花紋的防曬袖套對吧。
想為這些人介紹的是這一款防曬袖套了。
這是款帶有點點花樣,相當可愛的一款單品。
相當適合與具有女人味的連身洋裝作搭配喔。
因為這款防曬袖套是連手指都包得到的手套造型,所以連指尖都能夠避免日照喔。
而袖口繡有蕾絲及蝴蝶結,更增添幾分可愛感!
非常適合給喜歡散發女性風格的防曬袖套的人喔。
另外,這款雖然是手套形式的,但穿戴著也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所以相當推薦給需要經常使用手機的人喔。(也有一些無法對應的款式)
顏色種類有奶油色、粉色、黑色、淺灰色,一共4種。

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④:女之欲望防曬袖套 黑色×灰色/約360元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這款防曬袖套其實也有素色款式,但這次特地推薦帶條紋的時尚款式給大家認識喔。
包裝上有個女生角色,還配上「直接就把手臂露出來絕對是NG的不是嗎!」的辛辣台詞,相當醒目。
向毫無防備的手臂發出警告,而有些女生搞不好,也會因此被吸引住也說不定。
不僅UPR50+,隔絕紫外線能力還高達99%,這款防曬袖套能夠實現女生「不想曬黑但還是想要很時尚」的願望。
因為是款穿戴時會帶有涼感的防曬袖套,所以又更加推薦給大家了。
大約可以延伸至60cm,且也有能讓大拇指穿出去的開口喔。
是款能夠在簡約的穿搭中作為重點點綴的防曬袖套喔。

人氣的防曬袖套推薦單品⑤:Smato長版蕾絲 花朵圖案防曬袖套/約320元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防曬袖套

圖片來源

進amazon找商品

帶花樣的也很棒沒錯,但不知道像這樣的防曬袖套,大家覺得如何呢?
竟然是帶有花朵圖案的刺繡蕾絲設計,不僅優雅還散發可愛氛圍的一款防曬袖套。
如果想要穿戴女性風格十足的防曬袖套的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款式,且超級推薦可以嘗試這款單品看看。
感覺這也可以成為在時尚的夏天穿搭當中,不可或缺的一款防曬袖套。
而這款是SPF30的型態喔。
手心與中指間有可以繫住的地方,不會滑掉且是個相當方便的一個設計。
不只是開車時還是在外頭走路時,連在室內工作時拿來作為冷氣對策使用的人也不少喔。
顏色一共有米色、粉色、紫色三種,而指尖的蝴蝶結則是白色的。
想要作比較女人味的打扮時,請務必套上這款防曬袖套試試看,並持續維持白皙的膚色吧!

套上能讓穿搭更加豐富的防曬袖套,涼爽的渡過這個夏天吧♪

防曬袖套有許多不同的機能性及外觀款式,所以只是看看也會不禁跟著興奮起來對吧。
夏天是個防曬袖套相當活躍的季節喔。
如果既想美白又想時尚穿搭的話,不妨入手一款,能夠滿足大家這雙重願望的防曬袖套,並活用在各種的潮流搭配中吧!
如果是帶有涼感,或高透氣度的防曬袖套,就能夠輕鬆克服這炎熱的暑氣喔。
就算流了汗也能舒適的度過,讓你能夠盡情的享受這個夏季喔。

【2019年版】臉部防曬專櫃品11選大推薦!只要一款在手炎炎夏日也不怕~

Etude House聯名冰雪奇緣雪寶防曬飾底乳,一起對抗炎炎夏日!

防曬&防中暑!夏天用棒球帽穿搭更清新!

零毛孔透明感UP!CHANEL香奈兒 珍珠光感輕透光防曬粉餅貴的有價值!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