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辛巴就想帶回家『FreshO2 x Disney 迪士尼獅子王』聯名彩妝萌度100%g收藏也過癮

By BU小編群 更新
首圖

文章重點

  • 可可微霧唇膏系列
  • 感應換色潤唇棒
  • 可可熱情眼彩盤
  • 熾熱狂野多用餅

隨著《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的上映,勾起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其周邊產品也隨之水漲船高,許多品牌紛紛搶著聯名。

主打「不做任何動物實驗與測試」的彩妝品牌FreshO2就與迪士尼聯合推出「獅子王聯名彩妝」,讓粉絲不僅可以把獅子王的霸氣留在身邊,也能收藏這個美美的兒時回憶。

 

fresho2

圖片來源

 

可可微霧唇膏系列

唇膏體印有斑馬紋,讓人不禁聯想到非洲大陸上熱情奔放的野生動物們,唇膏的英文取名也很有巧思,是以電影《獅子王》中的角色為靈感。

代表主角辛巴的是Simba Style,活力焦糖土色象徵追逐夢想的勇氣,類南瓜色適合秋冬使用;

辛巴的另一伴娜娜的是Nala Style堅強裸粉,兼顧了溫柔小女人與無條件支持另一半的愛,粉色能襯托女性優雅的氣質;

夥伴之一狐獴丁滿Timon Style是無憂赤茶色,百搭日常色不論是學生或小資女都能駕馭;

而彭彭的Pumbaa Style 是成熟的瓦紅色,顯白顯色就選這一支。

 

fresho2

圖片來源

 

fresho2

圖片來源

 

唇膏的成分含有可可脂、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籽等保濕成分,不顯唇紋又能高效保濕,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高延展性且高保濕度的霧面唇膏,可以薄擦顯得有氣色,或是厚塗凸顯個人氣勢,是一隻能隨場合和心情變化的實用款。

外觀的斑馬紋讓你一從包包拿出來、補妝時更吸睛,也更加與眾不同。

fresho2

圖片來源

 

感應換色潤唇棒

如果正在考慮購入護唇膏,那「感應換色潤唇棒」會是你的好選擇。

添加了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還有山茶花、蜂蠟等保濕成分,幫助鬧乾荒的雙唇建立保濕層。

此外,主打以塗上後雙唇的PH值感應,潤唇膏本體會自動換色,因此每個人擦都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完全打中喜歡獨一無二人的內心。

 

fresho2

圖片來源

 

fresho2

圖片來源

 

潤唇棒的外殼印有小獅子可愛的模樣,兩種口味分別有兩種圖案,簡直逼死收藏控,忍不住乖乖掏出錢包收編。

不論是甜甜的莓果味,或是清新的玫瑰味,適合閨蜜們一起團購,共同收藏小獅子們的可愛。

fresho2

圖片來源

 

可可熱情眼彩盤

眼彩盤外殼以獅子王原版的頭像搭配非洲豹紋圖案,呈現野生動物的熱情。

彩盤的配置也很有巧思,以偏棕紅色的圓形為主體置中,還有印有小獅子的輪廓,與當初長老在沙地上畫出的獅子外型相同,外圈的五格分別有三格是亮片色、兩格霧面色。

霧面的膚色、粉色適合用來在眼皮打底,紅色用來當眼尾的加強色,亮片則可以當打亮色或重點色,為眼妝花龍點睛。

 

fresho2

圖片來源

 

六色的眼彩盤可以混搭出不同的風格,不論是要去參加派對、需要比較誇張的妝容,或是日常出門上班化的乾燥玫瑰色,還是溫柔系女子的無辜眼妝,這一盤可可熱情眼彩盤都能做得到。

眼影的粉質細緻,亮片也不會太大、太突兀,既不容易下手太重,而且一次擁有六種顏色的高CP值,還有迪士尼獅子王的系列聯名,都很適合新手入袋。

fresho2

圖片來源

 

熾熱狂野多用餅

FreshO2推出的熾熱狂野多用餅,是一款三合一的產品,包括打亮、修容、腮紅,通通一盤搞定。

外觀以白底黃豹紋和三隻可愛團結的夥伴─辛巴、彭彭、丁滿無主,看著他們無憂無慮、笑著往前走的樣子,就讓人想起常掛在嘴邊的「哈庫那馬他他」,代表不用擔心,好像也跟著沒有煩惱了。

fresho2

圖片來源 

 

偏灰色調的修容,讓肌膚不會有蠟黃感、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腮紅選用粉色,不論是輕輕用刷具掃過或手指沾取,都能顯色又澎潤,像是年輕的水煮蛋肌;

白色系打亮的顆粒大小適中,在臉上就像有一道光、神聖地降臨。從不同的角度看,能發現熾熱狂野多用餅折射出不一樣的色澤,畫在臉上也能呈現不同的妝感。

由於是一盤三色,沾粉時也能混著使用,創造出不同的妝效。比如將打亮混著腮紅,能有更閃耀的光澤。

 

fresho2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

 

《獅子王》擬真動畫電影將於7/17上映,當年還是小學生的觀眾,現在已經是能獨當一面的大人了,懂得應對進退、懂得打扮和品味生活。

快用獅子王的聯名系列彩妝,把兒時回憶收藏在身邊,每天化妝出門時就像是提醒自己,保有獅子王勇敢的冒險心態,去擊潰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挑戰,同時不要放棄善良,持續為身邊愛的人奮戰與努力。

 

fresho2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迪士尼經典《獅子王》超擬真,今年夏天新上映〝一起找回童年記憶的榮耀

『ETUDE HOUSE x 迪士尼』聯名“雪寶防曬系列”引發少女心爆棚,一定要擁有它!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