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男生穿搭】4種風格8套穿搭推薦!男生穿搭就是要又酷又清爽!

By 桃桃 更新
男生穿搭

文章重點

  • 沸騰話題!4種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
  • 制霸流行!推薦8套男生穿搭變身最潮風格
  • 快用最潮的男生穿搭讓桃花大開再也不是夢想!

男生穿搭有狂野風格、街頭風格、痞子風、知性風、復古風、大哥哥風、衝浪風、美式風、正式風...風格跟種類多如山,不過還是想穿搭出時下最流行的男性風格。
最近流行的是什麼樣的男性穿搭呢?讓我們一舉大公開男生穿搭的特徵以及推薦的風格。
正在煩惱不知道穿什麼跟女朋友約會,或者跟朋友出去玩的男生們,請大家一定要仔細看下去喔!

沸騰話題!4種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今年流行的男生穿搭系統,大致可以分成4種類。

  • 寬鬆版型(韓系)
  • 運動混搭(歐美)
  • 街頭風格
  • 古著風格(日系)

只要抓住其中一種,就等於學到了2024年最新的男生穿搭。

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①:寬鬆版型(韓系)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男生韓系穿搭近年一直是男生穿搭指標,夏天特別流行垂肩T-shirt與鬆垮半長褲等,輕鬆休閒風或街頭風等寬鬆版型的衣服。
或是文青的男生穿搭風格,直線條的寬版襯衫、同色系的休閒西裝打折褲,內搭淺色系的短袖T。
可以做為男生穿搭指標中的時尚展,各個大知名品牌在時裝秀中也仍繼續著寬鬆版型的風格。
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推薦 韓系男生穿搭 韓國男生穿搭 韓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 穿搭 男 男生衣服 男生服飾 男生穿著 穿搭男

圖片來源

為什麼寬鬆版型的男生穿搭會流行呢?理由有很多種,例如穿起來輕鬆,不需要試穿省去麻煩等。
肉肉男以及寬肩厚胸的男生,寬鬆版型也比較好穿,穿搭不同不只可以修飾身材,就算稍微變胖或變瘦都還可以繼續穿。
而且寬鬆版型也能讓矮小的人,看起來比較壯一些。因此如果想買今年流行的男生穿搭,建議選擇寬鬆版型的T-shirt喔!

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②:運動混搭風(歐美)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這幾年來,無論男女穿搭都開始抬頭的運動混搭風,包含知名的日系品牌GU也推出許多男女生都可以一起穿的同款穿搭。
夏天的穿搭來說,只有部分選擇運動衣或者運動用品,而不是全身都穿著運動風格,更會顯出穿搭格調。
給人活潑又有個性的印象,這樣的男生穿搭可以營造出清爽的風格,即使實際上不運動也可以選擇這種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推薦 韓系男生穿搭 韓國男生穿搭 韓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 穿搭 男 男生衣服 男生服飾 男生穿著 穿搭男2

圖片來源

男生穿搭方式,可以選擇套頭外套、T-shirt、運動褲或慢跑褲、運動鞋、後背包、棒球帽等。
混搭風的男生穿搭有一個很棒的點,因為這些穿搭單品不會過分搶眼,重複穿搭也很好看,就不用買一大堆衣服又不會搭配了!
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推薦 韓系男生穿搭 韓國男生穿搭 韓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系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男生穿搭推薦 日本 穿搭 男 男生衣服 男生服飾 男生穿著 穿搭男3

圖片來源

運動混搭風的男生穿搭來說,無論男生或女生的穿搭,鞋子的搭配上adidas與NIKE都很有人氣。趕快穿上有型的運動休閒風格,瞄準最潮的男生穿搭吧。
誰都可以輕鬆駕馭的男生穿搭入門款,在大部分外出場合都相當適合的男生穿著。

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③:街頭風格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K先生IG

街頭風格的男生穿搭也是偏寬鬆版型的進化版,但是更為精緻。
在穿搭上會有許多配件,這樣的男生穿搭主要強調多層次的穿搭造型。
配件上面也會比較多跳色,算是比較大的男生穿搭挑戰,但是一旦男生穿得好看會非常的吸睛,且個人風格強烈。

現在最熱門的男生穿搭④:古著風格

adidas古著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Shikisen 【古着ファッションコミュニティ】

古著是一種穿著風格而並非穿著二手服飾而已。
70年代的美國、60年代的歐洲等等,穿出那個時代所流行的服飾,便是古著穿搭。
古著的穿搭可以多層次穿搭,鮮豔的顏色也沒問題,真正懂古著穿搭的夥伴,恭喜你邁入男生穿搭的時尚尖端囉,古著的穿搭法在日本也很常見,想當受歡迎、具有代表性。

制霸流行!推薦8套男生穿搭變身最潮風格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快來check一年四季最推薦的男生穿搭以及最潮的穿法。
就算瞭解了流行品味,但應該也還是有人抓不太到,什麼樣的搭配才自然而時尚,怎麼樣的男生穿搭會讓女生回頭率大增。
怎麼組合最適合自己的身形,以下的穿搭介紹也要親自穿搭體驗看看,才會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喔。

推薦的男生穿搭①:白T-shirt×寬鬆褲子的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涼爽的白色T-shirt與亞麻材質的寬鬆版型褲子,雅痞風的男生穿搭。頭上的針織帽是日系男生穿搭的精髓,不管季節都可以搭配的針織帽。腳上的白色休閒鞋是男生穿搭的百搭款,再搭配斜背的白色肩包,為男生穿搭淺色系的首選。
炎熱季節利用白色系穿搭,看起來就很有清涼的感覺呢,將褲管燒微捲高,搭配低筒的鞋子露出腳踝也是時尚的重點,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看起來個子不高的男生,也會因有清潔感的清爽男生穿搭,讓人好感度高,這樣的男生穿搭走在街上,說不定會受到擦身而過的女生們,熱烈的注視呢。

推薦的男生穿搭②:帽子×前開襯衫×寬鬆褲子的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有帽沿的帽子散發瀟灑氣息的男生穿搭,白色T-shirt上披上打開釦子的丹寧風無領襯衫,營造清涼感。
下半身用寬版七分褲,打造出寬鬆的造型,是夏天很休閒的男生穿搭之一。如果是到有海灘或是夏天的綠遊行程,再搭配海灘拖鞋的話就更加脫俗時尚。
適合這樣風格的爸爸們,青春期的女兒也許會願意跟自己走在一起喔,這組男生穿搭最適合推薦給20~30歲的男生穿搭。

推薦的男生穿搭③:寬鬆T-shirt×寬褲的男生穿搭

日系之中最具有代表醒的男生穿搭,寬鬆的大尺寸衣服,也可以穿得很有型。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搭配長項鍊,以及T-shirt下面露出的白色坦克背心,這是聰明的多層次穿搭,隨著天氣變化這樣洋蔥式的穿搭可以營造出腿長身高高的感覺。
寬鬆七分褲搭配大尺寸上衣,看起來非常鬆垮,但中間的打摺線給人正式的感覺,這個男生穿搭還有一個重點,不穿襪子(或是穿隱形襪)直接穿上三孔馬丁鞋露出腳踝,整體比例讓腿變得更加修長了。
這是最適合瘦瘦的學生或者年輕人的男生穿搭,如果身形為扁身的男生非常推薦這個男生穿搭喔。

推薦的男生穿搭④:T-shirt×慢跑褲×休閒鞋的男生穿搭

NIKE的慢跑褲與asics的紅色休閒鞋,打造出運動風格,可以作為一身男生穿搭的亮點。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有伸縮性又看起來輕鬆的慢跑褲,這幾年不只男生穿搭,在女生穿搭中也非常有人氣,雖然是男生運動混搭風,但也不是完全做運動的感覺,時尚度高,很值得推薦。
緊身的男生穿搭,再搭配休閒鞋,成為極好的調味,方便活動又給人成熟時尚的感覺,強烈推薦給正在煩惱今年穿搭風格的男生們。
搭配後背包也很有感覺,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尺寸稍微大一點點的腰包側背。
全身的穿搭中,手錶也選擇黑色,色系都為低調大地色系,整體色調較為一致之外也不會過分搶走今天的重點鞋子,推薦給十幾二十幾歲的年輕男生,作為日常休閒的出門打扮。

推薦的男生穿搭⑤:T-shirt×丹寧的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白色底T-shirt的正中間大大的NIKE LOG與勾勾,看起來很舒服的男生穿搭,一眼就可以看出重點的穿搭。
雖然是運動混搭風,但剛好的休閒感,很適合休假私人活動時穿搭,將丹寧褲燒微捲起來,更能添加自然時尚感還可以讓腿看起來比例更加修長。
棒球帽、墨鏡、品牌LOGO、手錶、運動鞋,這些週邊細節的部分選用黑色,能引出酷酷的感覺。是一款最適合推薦給想去海邊兜風之類,相當適合約會的男生穿搭,也很適合膚色黝黑皮膚的男生,看起來會超級陽光。

推薦的男生穿搭⑥:寬鬆上衣×運動褲×運動鞋的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過大尺寸的上衣,搭配運動風褲子與運動鞋,是一款混搭風的男生穿搭。最潮的男生穿搭重點(大尺寸、運動混搭風),只要再加倍注意,就能完成完美的造型。
照片中的墨汁色雖然有點看不出來,上衣的部分,建議從紫色寬鬆T-shirt上再披上黑色大襯衫,手不要穿過袖口,這樣就完成了柔和的過大尺寸風格。
下半身的三條線正是adidas著名的特徵,以及同樣也是adidas的運動鞋,這樣的男生穿搭,好像隨時都能跑起來,充滿年輕休閒感,也很推薦給十幾二十幾歲的男生,作為男生穿搭的入門款式。

推薦的男生穿搭⑦:寬版抓皺襯衫×直筒褲反摺的男生穿搭

寬版的襯衫一直以來都是男生穿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可以說是男生穿搭中韓風與日系最受到愛到的單品之一。
男生約會穿搭

圖片來源

由於帶領襯衫本身會有比較正式的感覺,因而選擇版型較寬會比較休閒一些,才不會有種出來約會卻像是上班的錯覺,這也是男生穿搭之中很重要的重點就是整體協調感。
像是全白的襯衫一旦版型寬且長,也會顯得休閒慵懶,簡單就可以做出造型。
下半身可以搭配Dickies的褲子,Dickies無論是工作褲,或是最好搭配的直筒褲,修身看起來腿長,另外高磅數的褲子也會比較硬挺,看起來相當有精神。

推薦的男生穿搭⑧:漁夫帽×前開襯衫×丹寧直筒寬褲的男生穿搭

男生穿搭推薦男生約會穿搭
近幾年相當流行的漁夫帽,全身搭配大地色系,在白色TEE外面再加上一件淺卡其色襯衫,增加重點。
丹寧牛仔有很多款式,而近幾年男生穿搭也非常流行這樣寬的直版丹寧褲。除了顯瘦、看起來更高之外,反摺褲子側邊的赤耳(牛仔褲內層裝飾)也是很大的特點。
乾淨簡單之外,還有藏著小小的少男心!

快用最潮的男生穿搭讓桃花大開再也不是夢想!

男生穿搭

圖片來源

大家是否已經從最流行的男性穿搭中,找出自己也能簡單挑戰的模樣了呢?
趁著這個好機會,建議大家趕快回家將衣櫥櫃子裡掃過一次,整理出今年最流行的男性穿搭衣物以及定番的物品。
跟好穿但是穿了很久的鬆垮老土襯衫或褲子說掰掰,畢竟舊的衣服一直在衣櫃中沒有穿也是一種浪費,還會增加你在選衣服時的困難程度。
不妨參考這邊文章,用最流行的男生穿搭術,展露脫胎換骨的自己吧!

延伸閱讀

男生必看!詳細介紹各種臉型推薦的男生髮型特集!
男生也可以掌握日系穿搭?流行男款日系穿搭讓你變身大帥哥!
男生後背包推薦選購技巧與人氣品牌一次介紹!
大地色風潮席捲,5大重點掌握大地色穿搭訣竅,時尚單品配件介紹分享!
帶你認識並了解時下3大流行帽子與搭配分享,帽子品牌搭配穿搭推薦大解析!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