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玩具總動員限定香膏,三眼怪、牧羊女造型香膏簡直讓人想包回家啊~

7

文章重點

  •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香膏
  • 玩具總動員 牧羊女香膏
  • 玩具總動員 鴨霸與兔崽子香膏

隨著玩具總動員4上映,周邊的商品及聯名可是完全沒有斷過。只要推出玩具總動員聯名款,馬上會引起一陣轟動及討論。這次推出的玩具總動員香膏,可是一個兼具可愛、輕便及實用的隨身必備用品。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這一系列的玩具總動員香膏總共有三種包裝及味道,分別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三眼怪」、在玩具總動員4中擔任重要角色的「牧羊女」以及在這次電影中的新角色「鴨霸與兔崽子」。每一款香膏既可愛又實用!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香膏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相信很多人都是三眼怪的粉絲吧!光是外型包裝就燒到不行!這條三眼怪香膏有著可愛的外型,一打開蓋子後就是綠色果凍般的香膏,有著清甜的青蘋果味及溫和的麝香味。

玩具總動員

圖片來源

可以將香膏塗抹在手腕、脖子等其他部位。

玩具總動員 牧羊女香膏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粉紅色的牧羊女造型甜美香膏,味道由梨子、蜜桃組合!就算不是牧羊女的粉絲,相信也會被這粉嫩嫩的外表及香甜的水果調所征服!一抹在身上就能有甜甜的香氣,完全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啊!

玩具總動員 鴨霸與兔崽子香膏

玩具總動員圖片來源

在《玩具總動員4》新亮相的人氣角色鴨霸與兔崽子,香膏味道為清新花香調,讓人有種剛洗完澡的自然清新氣息。味道非常舒服,不喜歡太濃烈香味可以選用這款唷!

看完這系列是不是大家也很想買呢?!近期到日本可以去Loft瞧瞧唷!

延伸閱讀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延伸閱讀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延伸閱讀
今天開賣!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TSUM TSUM娃娃超萌開箱文,快來衝一波!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