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韓風小姐姐,對鏡自拍好看的5個技巧!不露臉也可以韓韓der~

9

文章重點

  • 腳往前延伸,不要縮縮的
  • 不要正蹲,直接腳打開
  • 手要自然擺放或拿東西,不然很彆扭
  • 手機要遮臉,建議鏡頭角度微上揚
  • 沒把握拍好全身,那就靠近鏡子

對鏡自拍從韓網開始燒到台灣已經很久了,也越來越多的咖啡廳,直接在店內上超大的穿衣鏡,讓大家可以過癮的自拍,輕鬆的拍好拍滿~但是對鏡自拍,可不是隨便拍都會好看的噢,有時候角度不對,反而腿會看起來更短的,或是整個人比例怪怪,非常不好看!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5個對鏡自拍的好看小技巧喔,一起學起來!

腳往前延伸,不要縮縮的

不管你是站著還是坐著,記得就要把你的腳無限靠近鏡子,因為對鏡自拍,很容易角度不對,讓下半身比例變更短,所以說~如果你想當長腿姐姐的話,就把你的腳盡情延伸吧!手腳要是縮縮的,看起來就會更壓縮身材,會不好看歐!

 

不要正蹲,直接腳打開

如果想要走一點個性風格,那麼可以嘗試蹲或坐著的動作,但是千萬不要正蹲喔,這個動作幾乎把身體都藏起來了,鏡子中的你,看起來就會像是一個小矮人。所以最安全不出錯的酷帥坐姿,就是把你的腳直接打開,哈~沒錯就是打開,一腳區膝,一腳呈盤腿狀,這樣拍最好看也有個性,也能清楚呈現出穿搭喔。


手要自然擺放或拿東西,不然很彆扭

通常,給別人拍照時,如果我們手足無措,拍出來的照片都會看起來很彆扭,對鏡自拍也是同理,因此~最安全不易出錯的方式,就是拿東西,或是插口袋、插腰,都是很好達成的拍照動作喔。

 

手機要遮臉,建議鏡頭角度微上揚

如果你想拍那種,遮住臉也好看的對鏡自拍(現在真的很紅啊!),那麼記得在拍的時候,把你的鏡頭角度稍稍往上揚,這樣可以避免把自己拍成大頭狗喔,也能有好看的理想身材比例。

沒把握拍好全身,那就靠近鏡子

如果你真的很怕拍壞,那麼就再靠近一點鏡子吧,鏡頭平視的狀態拍絕對不會錯,站著或是完全席地而坐都OK,找男友一起拍也是成功率很高喔,趕快試試看吧!

 

希望今天分享的對鏡自拍小技巧,大家會喜歡,如果有想看什麼題目,也歡迎到我IG跟我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