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墊是為了讓穿鞋更舒適!應該知道的命定鞋墊選擇方式和推薦品牌!

鞋墊

文章重點

  • 鞋墊的效果

有沒有買了一見鐘情的鞋子,實際穿了之後卻發現太大,或是穿了後腳容易疲累的經驗呢。那種時候要推薦的就是鞋墊。使用鞋墊可以讓至今穿起來很不舒服的鞋子,變得可以舒適地穿上。但是,鞋墊有很多不同的種類,有時是不是也會覺得選起來很辛苦呢?就讓小編來介紹鞋墊推薦品牌和推薦的商品吧!

鞋墊的效果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鞋墊是藉由加進鞋子或涼鞋裡,可以穿起來更舒適的單品。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鞋墊的效果。

尺寸的調整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對設計一見鐘情而買下的鞋子當中,是不是也有人尺寸不合卻還硬穿的呢?但是持續穿著尺寸過大的鞋子,對於腳部來說會造成負擔。那種時候只要加上鞋墊就可以進行尺寸的調整。

藉由加鞋墊會讓至今有的縫隙不見,變得不會偏移。因此既使是尺寸不合的鞋子也變得能舒適地穿,所以很推薦。

減少臭味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鋪上鞋墊後穿鞋也能幫助減少臭味。襪子可以每天換穿,但是鞋子卻不是可以說洗就洗的。因此鞋子裡容易滋生細菌,有時也會擔心有味道。

在鞋子裡鋪上鞋墊就可以減少味道。若選擇透氣性好且有吸濕性的鞋墊,可以抵擋味道的產生。

矯正足部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鋪上鞋墊可以矯正足部。支撐腳的骨骼的肌肉和韌帶,會因疲累而降低支撐力,導致出現歪斜。重心平衡也會變得奇怪,就會容易感到疲累。

藉由加上鞋墊,可以校正足部平衡。足部平衡不好的話,不只有腳,腰和背,甚至連脖子都會受到影響。藉由從足部來矯正平衡的話,就不容易覺得疲累,也不容易出現歪斜的情況。

懶人鞋穿搭輕鬆變身時尚達人!介紹輕鬆又可愛的萬能穿搭與人氣品牌!

鞋子除臭讓你清爽無負擔!推薦便利小物與技巧 徹底消除頑固異味!

鞋墊推薦的選擇方式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介紹鞋墊推薦的選擇方式。

鞋墊推薦的選擇方式①:目的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鞋墊盡量以各自不同的目的來選擇吧!若是要調整尺寸,就盡量選擇鋪在整個鞋底上的,有厚度的鞋墊。若是想要消除臭味,推薦選擇透氣性佳的,想要不容易讓腳疲累的,就推薦選擇腳跟處完全貼合的。

鞋墊推薦的選擇方式②:版型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鞋墊有很多不同的版型。有覆蓋鞋子全體的全尺寸,和只加在腳跟或腳尖處的。隨著加入鞋墊的鞋子種類的不同,選擇的鞋墊東西會不同。

像涼鞋露出的面積較多的鞋款,推薦部分使用的鞋墊。特別是跟鞋類型的,前面的部分擠得沒有空間會讓腳疲累,所以推薦使用腳尖專用鞋墊。

穿運動鞋的情況是全尺寸的鞋墊也OK的。但是全尺寸的鞋墊,必須確實配合鞋子的尺寸購買。也有剪掉一定程度就可以調整的種類,但機能性高的鞋墊也能做成和鞋子非常合的尺寸,所以很推薦。所以盡量選擇適合自己腳型的東西吧!

鞋墊推薦的選擇方式③:尺寸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選擇鞋墊時,確認尺寸是非常重要的。總覺得適合自己而購買,但如果不適合的話就變成毫無意義。部分使用的鞋墊多多少少都是適合任何腳型而製成的。

選擇全尺寸的鞋墊時,確認有沒有確實貼合自己的腳吧!要知道有沒有確實貼合自己的腳的方法,就是看腳跟和足弓的貼合感。

若沒有完全適合腳跟部分的話,就不能支撐身體。首先確認腳跟處有沒有違和感吧!接下來就是足弓的部分。這個足弓的部分完全被支撐住的話,也可以防止腳的水腫。

鞋墊的尺寸合適感和橫寬也很重要。建議也要確認大拇指和小指是否確實收進鞋墊中。

不會讓你脫口而出好老土!圓圓胖胖的☆老爹鞋☆風潮正式到來!穿搭方式大集合~

小腳丫女孩必看!時尚穿搭小尺碼運動鞋品牌介紹!

鞋墊推薦品牌和商品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商品鞋墊推薦品牌和商品。

鞋墊推薦品牌和商品①:DR・KONG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DR・KONG找商品

DR・KONG是從小孩的第一雙鞋到年長者,都有販賣其需求的鞋子品牌。可以依各自的需求,找到各自需要的鞋子,款式豐富,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東西。

DR・KONG的鞋墊做成讓腳容易彎曲,減輕腳部疲勞。透氣性佳的設計,可以擊退腳臭味。還有可以徹底吸收衝擊力的設計,所以不只有腳部疲勞,是對於減輕腰和膝蓋的疲勞也很有效果的鞋墊。

鞋墊推薦品牌和商品②:Bonjour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進Bonjour找商品

Bonjour是販賣為女性朋友們對鞋子的各種煩惱,而特別設計的鞋墊品牌。不只有實用性,特徵是脫掉鞋子時,就算被看到鞋墊也不用擔心的可愛設計。從全尺寸到部分用的鞋墊,販售眾多種類的鞋墊。

這裡要推薦高跟鞋專用的部分用鞋墊,腳尖容易承受負擔,這是為了減輕腳尖負擔的鞋墊。不突兀的顏色且彈力高,不管什麼樣的跟鞋都好搭配。也有推出S・M・L共3個尺寸,所以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鞋子尺寸的東西,很推薦。

鞋墊推薦品牌和商品③:DECATHLON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進迪卡儂找商品

DECATHLON是推出與各式各樣運動相關的商品的品牌。因為另外也有販賣戶外和露營相關產品,有販賣很多實用性很高的產品。

這個推薦的鞋墊,是不管什麼樣類型的鞋子都合適的鞋墊,且腳跟和腳尖部分是有彈性的設計。會確實吸收衝擊力,所以腳不容易感到疲勞。因為是輕量的設計,所以既使要長時間走路也能很舒適,很推薦給大家。

2020年涼鞋推薦款式是什麼?介紹該如何挑選適合腳型的涼鞋穿搭!

【BU穿搭分享】韓妞人腳一雙的Nike airmax 97~時髦子彈鞋的上班穿搭提案!

選擇對自己來說舒適的鞋墊吧!

鞋墊推薦

圖片來源

以上對鞋墊做了一些介紹。如果有很喜歡的鞋子,但是尺寸不合或是容易讓腳疲累的情況,很推薦好好運用鞋墊這項商品。選擇適合自己雙腳的鞋墊,或許可以讓至今覺得很難穿的鞋子變得好穿喔!請一定要找找看適合自己的鞋墊哦!

女孩必備的高筒帆布鞋,可愛時尚好搭度破表~小編精選穿搭造型大攻略!

讓妳的穿搭不再單調!白色運動鞋點亮你的穿搭,走出自我風格!

襪套鞋現在正夯!用進化的鞋實現摩登休閒的穿搭

用泡腳來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養生就靠泡腳了!

襪子穿搭術讓人從頭美到腳!跟著時尚達人一起學習襪子穿搭技巧吧!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首圖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