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吃三餐也能瘦!?韓國女星維持完美身材的秘密武器盤點

4

文章重點

  • 戒掉宵夜 一日三餐正常吃也能瘦!-姜素拉
  • 與其吃零食不如吃地瓜!-高俊熙
  • 達成運動目標後盡情大吃吧!-APINK 鄭恩地
  • 少吃多動 才是成功瘦身的唯一法則!

有人說,人生只分成變胖的時候和沒變胖的時候,對很多女生來說,減肥似乎是一輩子的課題,永遠都必須處於控制飲食的狀態。如果天天都能隨心所欲地吃、不運動也維持一樣的體重,那根本就是基因中樂透啊!

但基因中樂透的機率真的比買彩券中樂透的機率低很多,大家的痛小編都懂,所以特別整理了幾位擁有公認好身材的韓國女星瘦身法,希望為365天都是減肥日的大家帶來一點靈感,繼續在這條艱辛的瘦身路走下去!

戒掉宵夜 一日三餐正常吃也能瘦!-姜素拉

韓星瘦身

圖片來源

在韓劇《未生》中展現凹凸有致好身材的姜素拉,真的是一生都在減肥的最佳代表!小時候就胖胖的她,進入演藝圈更是努力控制飲食,成功從72kg~瘦到現在健康又有優美線條的完美身材。

韓星瘦身

圖片來源

對姜素拉而言,最有效的減肥法就是少吃多動,晚上六點後盡量不進食的她,參加劇組聚餐的時候也都提早離開,因為看別人吃、自己也會忍不住想吃。她會在固定的時間吃三餐,所以絕對不吃宵夜!早餐大多是水果搭配優格,中餐會以蔬菜為主、飯量減半的韓餐為主,晚上則避開澱粉只吃地瓜、牛肉和高麗菜,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的減肥食譜。

韓星瘦身

圖片來源

原本就會跳芭蕾的她,不僅多年持續跳芭蕾和拉筋維持身材線條,還搭配其他有氧運動,包含騎馬、游泳和騎腳踏車,不拍戲的時候也常帶狗狗去散步。認真利用各種方式消耗熱量,難怪正常吃三餐也能擁有好身材!

與其吃零食不如吃地瓜!-高俊熙

韓星減肥

圖片來源

一頭招牌短髮和173cm的高挑身材,每次滑高俊熙的IG都令人燃燒起減肥的慾望,原來只要身材好,日常出遊也能變成雜誌畫報啊!

韓星減肥

圖片來源

高俊熙維持身材的秘訣很簡單!第一是皮拉提斯,能夠消除贅肉,同時讓身材看起來更修長;第二是不吃零食,肚子餓的時候與其吃零食、不如吃正餐,特別是甜食要盡量避開;第三是可以經常吃有飽足感的地瓜,拿它來取代零食效果很不錯,運動前或後吃地瓜會比一般精製澱粉好。

達成運動目標後盡情大吃吧!-APINK 鄭恩地

韓星減肥

圖片來源

APINK的鄭恩地也是身材超好的美女,因為想要改善椎間盤突出而開始運動,她覺得如果是為了減肥而開始控制飲食或運動,一般人很快就會想要放棄,也很容易有體重反彈的問題,不如把目標擺在健康上!

如果是為了健康而開始運動,不會把重點放在減了幾公斤,會發現原來運動之後基礎代謝量提升,就算吃得比以前多、也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睡眠品質也提升,進而發現自己可以穿得下更小尺寸的衣服或是穿衣服比以前更好看,運動完的成就感和想要去運動的心情也會提升。

為了不去運動,大家總是有很多藉口,不妨強迫自己天天去運動,把運動當成一天結束前一定要完成的任務,雖然會很辛苦,但持續3~4週後,不運動反而會覺得很不習慣喔!

韓星飲食

圖片來源

飲食方面,鄭恩地會以蛋白質為主,但不只是單吃雞胸肉,她會將海苔、咖哩粉、雞蛋和雞肉一起炒,或是單純把雞胸肉、蔥和咖哩粉一起炒也很好吃。豆腐的話,她會用海苔包著一起吃。她不推薦無鹽飲食,認為鹽分是身體必須攝取的營養成分,千萬不要為了減肥或怕水腫而完全不攝取鹽分。

韓星飲食

圖片來源

另外,她也建議大家可以進行「Cheating Day」,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在達成運動的目標之後,可以什麼都不管地盡情大吃一餐,除了能夠釋放自己因為減肥而累積的壓力,也能恢復因為控制飲食而減少的食慾和食量。不要把運動或控制飲食當成是減肥的手段,也不要因為忍不住吃了什麼東西而感到有罪惡感,當成是為了增強自己的健康~就會更有動力、更開心地繼續運動下去!

少吃多動 才是成功瘦身的唯一法則!

韓星飲食

竹竿般的纖細身材已不再是大勢,現在有完美線條的健康身材更令人嚮往!想要擁有像這幾位女星一樣的好身材,光靠飲食控制真的不夠,努力運動不僅能讓自己變得更健康,體態也會變得更優美,不如就從這個夏天開始,改用運動雕塑好身材吧!

延伸閱讀

【減肥運動】讓減肥效果倍增的“有氧運動×肌肉訓練”!推薦給大忙人減肥運動法!
做瑜珈可以減肥嗎?不可不知的瑜珈減肥種類、招式,快學起來!
減肥不用再餓肚子!正確選擇減肥食物,簡單吃出健康好身材
運動減肥好困難?從有氧運動開始健康瘦身的第一步!3種有氧運動打造健康美體
女性減肥的基礎!透析平衡荷爾蒙之巧妙瘦身技巧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Berry
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的無憂女子。生存技能是攝影、剪接、企劃、文字編輯、韓文翻譯,喜歡音樂、追劇、吃美食和旅行,無所不知的領域是韓國美妝和娛樂。Bucket List還剩下西班牙朝聖之路、冰島看極光和在國外開一家台灣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