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搭必看!超級適合約會・女生聚會穿的6大時尚夏天穿搭!

約會穿搭

一到了夏日,難免想嘗試些,只有在這季節才能穿的夏天穿搭對吧?也正因為變熱了,所以可以嘗試的風格也多了很多選擇。但這時會令人擔心的,就是去年穿的那些衣服,究竟有沒有過時呢?雖然每年的流行都會有一點點不同,但難免也會在意今年流行的夏天穿搭,究竟是怎樣的感覺對吧。這次就將介紹今年推薦的夏天穿搭給大家知道喔。

防曬&防中暑!夏天用棒球帽穿搭更清新!

2020年春夏時尚流行趨勢大公開!掌握這些重點,妳最閃亮耀眼!

今年的夏天穿搭重點是?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今年的夏日重點是把柔和的感覺作為主角。散發涼爽感的夏天穿搭,對於炎熱的季節來說再適合不過了,而今年就是流行這種帶有爽朗氛圍的夏天穿搭。相當推薦使用帶有輕透感的材質以及喇叭狀的剪裁。

夏天穿搭的上衣有著較高人氣的款式是,能夠露出比較多肌膚的單品,所以也很推薦有使用無袖、一字領或是短版上衣等的穿搭。下半身推薦能選擇迷你長度的單品來營造涼爽感,但其實纖細的褲裝造型,也是夏天穿搭中的推薦風格。

利用休閒風格感氛圍的夏天穿搭,打造大人感的成熟穿搭也很推薦喔。不妨選擇散發柔和感的材質,並盡情享受夏天穿搭吧!

肉肉女也可以穿比基尼!介紹比基尼的挑選方式和肉肉女也能制霸的推薦穿搭!

穿上套裝舒適一夏!看起來穿起來都涼感滿溢的夏天套裝穿搭!

超級適合約會・女生聚會穿的6大時尚夏天穿搭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將為大家介紹超級適合約會或女子聚會,又看起來時尚的夏天穿搭。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①一字領上衣×寬褲×涼鞋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可以清楚露出肩膀的一字領,可是夏天穿搭中,相當活躍的一款單品。不僅穿搭起來很涼爽,也能展現出魅力。帶有性感及女人味氛圍的一字領,可以搭配能強調直線線條的寬褲。雖然有時露出肩膀,也有可能看起來會向橫向膨脹的錯覺,所以如果想預防這情形發生的話,推薦你一定要搭配件寬褲。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寬褲是款可以讓身材看起來變好的一項單品。透過露出點肩膀不僅不會破壞女性魅力,還能打造出顯瘦的夏天穿搭。另外腳上穿的鞋子,推薦搭配可以露出腳指甲
的涼鞋。寬褲如果又配上遮住腳趾的鞋子,會讓腳的氛圍顯得沈重喔。所以為了能消除厚重感,還是比較推薦露腳趾的涼鞋。一字領與寬褲和涼鞋的搭配,適度露出肌膚的夏天穿搭就完成啦!

一字領時尚11選穿搭介紹!讓你可愛&流行都到手!

看起來像裙子...其實是褲子!?快搭上流行風潮享受舒適褲裙穿搭!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②:短版上衣×牛仔短褲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只有在涼爽的夏天穿搭,才使用得到的上衣款式,那就一定會是短版上衣了。長度本身就偏短的短版上衣,因為會露出肚子,所以能夠打造出青春無敵的夏天穿搭喔。短版上衣透過只露出一點肚子的部分,可以給人腰更細的視覺效果。透過挑選能露出腰最細部分的上衣長度,可以強調出纖瘦效果。在夏天穿搭當中,這根本就是款再適合不過的上衣款式了。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對於這樣的短版上衣,就搭配長度也差不多的牛仔短褲吧!牛仔短褲是款能夠營造青春洋溢氣息的單品。正因為夏天穿搭款式,所以不妨就把露出點肌膚,然後不斷打造出各種爽朗的造型吧!

短版上衣充滿魅力!是時尚穿搭絕對不可少的一部分!

讓牛仔短褲趕走夏天的酷熱吧!簡約又帶有大人可愛氣息的穿搭術特集!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③:無袖針織背心×牛仔褲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在夏天穿搭中,若想增添一點魅力與休閒感的話,可以選擇無袖針織背心來做搭配。透過挑選合身的上衣,可以展現出身材曲線,並能增添性感的氛圍。相較起T恤面積來的還要小,又因為露出肩頸,所以能打造出帶有女性魅力的夏天穿搭。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像這樣簡約的無袖針織背心,可以配上牛仔褲來增添休閒的風格,這麼搭配的話就能營造出好活動,且洋溢夏天活力的氛圍。而因為牛仔褲的形狀不同,給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喔。像是合身牛仔褲,是帶有帥氣的特色,而寬褲牛仔褲則是能打造出具隨性,以及輕鬆自在感的夏天穿搭。

2020年破牛仔褲穿搭流行!讓你在今年春夏想要穿上的最新風格!

夏天也要穿得好看!介紹今年最流行的夏天外套穿搭!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④:蓬蓬袖白色連身洋裝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夏天穿搭,連身洋裝也是款可以穿出涼爽感的單品。其中又屬白色連身洋裝更能打造出,帶有溫柔清新氛圍的穿搭。在夏天穿搭中希望可以挑選的,就是帶有蓬蓬袖的連身洋裝款式囉。擁有一件帶設計性的白色連身洋裝的話,就能夠打造出帶有個性的夏天穿搭喔。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正因為是夏天穿搭,所以推薦故意只使用白色,打造單一色系的穿搭。雖然在其他的季節可能不太好嘗試,但這造型正因為是在夏日陽光底下才會如此適合。而根據連身洋裝長度的不同,也會給人不同的氛圍,膝上的話有清新的形象,膝下則是成熟女孩的夏天穿搭風格。

多色搭配!挑戰泡泡袖上衣與華麗可愛的穿搭!

連身長裙優雅又可愛!快來學會絕不出錯的穿搭術吧!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⑤:收腰連身洋裝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想要挑戰看看,帶有復古風味的夏天穿搭的話,推薦你可以選擇收腰連身洋裝喔。因為帶有收腰的設計,所以能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若又挑選高腰設計的款式的話,更有拉長腿長的視覺效果喔。因為只需1件單穿就能完成穿搭,所以如果又在為夏天穿搭傷腦筋時,有個一件可是會相當方便的。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說到收腰設計的連身洋裝,比起膝上長度,選擇膝下長度更能營造古典氣質。搭配的配件也可以選擇有年代感的單品,這樣更能凸顯復古風格。非常推薦給想挑戰看看不會過於休閒,且想以連身洋裝作為夏天穿搭的人。

圓點穿搭打造可愛風格!從上衣到小物12種搭配法大公開!

惹人憐愛的可愛感!挑戰用小碎花單品營造不同的穿搭感!

2019年的夏天穿搭⑥:一字領上衣×迷你裙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一字領的上衣與迷你裙的組合,是款可以給人女孩氣息的夏天穿搭。而一字領的上衣與迷你裙的搭配重點,就是花紋的組合方式喔。

素色的一字領配上帶有花樣的迷你裙,這樣的組合是款帶有成熟氛圍的夏天穿搭。而素色的一字領,對於有魅力的夏天穿搭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單品了,另外也能和容易顯得花俏的花紋單品,形成絕佳的平衡喔。帶有質感且不失休閒的氛圍,是款相當推薦的穿搭組合喔。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如果是花紋一字領上衣的話,容易打造出帶有女孩氣息的夏天穿搭。下身若選擇穩重色調的迷你裙,或是傘狀的喇叭裙的話,就能夠更加增添些女人味。帶有柔和又典雅的氣質,是款相當推薦的穿搭組合喔。

A字裙讓女人味大散發!華麗穿搭技巧大公開!

迷你裙最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告訴妳如何穿出可愛穿搭!

搶先入手今年的夏天穿搭吧

2019年的夏天穿搭

圖片來源 

以上就是有關夏天穿搭的介紹。一到夏天,總是會挑些長度較短,且帶有爽朗印象的單品來穿對吧?這些都是無論是在約會,還是女子聚會時,都相當推薦的夏天穿搭款式,所以請務必去挑戰看看喔!

墨鏡是夏日必備小物!顏色・設計・推薦墨鏡與穿搭化身時尚跑趴名媛!

夏天穿搭必買時尚配件有哪些?備好這些小物不怕酷熱日曬!

褲裙做出少女感穿搭!夏特輯12種褲裙穿搭推薦!

最適合炎熱夏天的棉麻洋裝!教你一年四季的穿搭術!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