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聯名日本鹿角巷推出珍珠奶茶彩妝!包裝超吸睛讓人好想喝 !

1

文章重點

  • 鹿角巷資生堂彩妝
  • 鹿角巷期間限定飲品

日本近年來吹起了一陣「珍珠奶茶」風潮,就連資生堂也聯名台灣知名珍珠奶茶店「鹿角巷」(斜角巷)推出一系列的珍珠奶茶彩妝,分別有眼線筆及打亮粉,而鹿角巷也推出了期間超夢幻的限定飲品哦!

鹿角巷資生堂彩妝

圖片來源

這一次資生堂及鹿角巷的聯名彩妝總共有兩個系列,分別是眼線筆,總共推出三色。眼影打亮粉也推出了三色,而最特別的就是眼線筆都有著超可愛的珍珠奶茶包裝!

鹿角巷資生堂眼線筆

圖片來源

是珍珠奶茶耶!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超級可愛?!每一支眼線筆都藏在吸管中。資生堂與鹿角巷這次聯名推出的眼線筆總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基本款的黑色、咖啡色及綠色,而且眼線筆的筆尖刷毛相當柔順,輕輕鬆鬆就可以勾勒出完美眼線!

圖片來源

而最讓人驚喜的特別設計就是每支眼線筆的另外一頭有著可愛的星星印章!分別有紫色、粉紅色、藍色,可以印在眼角或身體其他部分作為點綴,讓整體造型變得更加有型唷!

鹿角巷資生堂打亮

圖片來源

而這次資生堂與鹿角巷另外推出的系列是打亮粉,總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牛奶白、蜜桃粉以及黑加侖紫。質地粉質細膩、亮粉非常耀眼,可以單獨當眼影使用,也可以點綴在化好的眼影上,或甚至打在臥蠶上,整個眼神會看起來更加動人!

圖片來源

 

鹿角巷期間限定飲品

鹿角巷為了這次聯名活動,也推出了期間限定飲品。販售時間為6/20~7/31,有機會到日本遊玩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唷!

鹿角巷 Rasberry Peach Star

鹿角巷推出的這杯夢幻飲品叫做「Rasberry Peach Star」,一聽到名字馬上讓人聯想到美美的粉紅色!以蔓越莓調和蜜桃果汁,加入鹿角巷的招牌珍珠,上面覆蓋一層綿密的奶油,再點綴上一個粉紅色星型餅乾!這杯充滿粉紅色色彩又夢幻的飲品,是不是讓人好想買!

拿著這杯「Rasberry Peach Star」以及珍珠奶茶眼線筆,完全就超適合放在IG上打卡啊!女孩們~快點衝日本鹿角巷!

鹿角巷資生堂眼線筆試用

眼線筆的筆頭雖然不是屬於較細的,但是整體而言還算非常好化,在皮膚上的顯色度也非常明顯,輕輕一筆就能完成!

另外一邊的星星印章則可以拿來點綴在身體上其他部位,可以蓋在手指上、眼角或甚至點綴在腳踝也可以!小小的一顆星星真的超可愛!

購買資訊
販售期間:資生堂鹿角巷聯名彩妝6/20起/鹿角巷期間限定飲品6/20~7/31
販售地點:日本各地連鎖藥妝店
官方網頁

 

首圖來源

 

日本迪士尼夢幻彩妝工具!阿拉丁彩妝刷具,簡直太夢幻了~
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MIT彩妝FreshO2 x玩具總動員彩妝,陪伴你的迪士尼小夥伴彩妝系列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