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s 史努比」耍潮相遇五月天阿信「STAYREAL」聯名合體出新招

STAYREAL 史努比

一講到STAYREAL,相信許多台灣人都不陌生,是由亞洲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共同創辦的台灣服飾潮牌。兼具街頭漫畫的可愛風,與創意的大膽設計,成為許多年輕人最愛的服飾品牌。STAYREAL時常與卡通人物聯名合作推出新系列,曾合作過的角色包括Hello Kitty、蛋黃哥、卡娜赫拉、蝙蝠俠、POPEYE® 大力水手卜派等,既能保留原創角色的特性,又為其添加了大膽多元的元素,很受年輕人的喜愛。近期 STAYREAL 又推出與 PEANUTS 史奴比 Snoopy 的聯名囉!

圖片來源

戴著墨鏡、街頭風格的 Snoopy 史奴比,後頭配上斗大又鮮明的STAYREAL紅字,就算是黑色基本款上衣,也能很潮、很有個性。露出不懷好意笑容的 Snoopy 史奴比,與漫畫中時常搗蛋搞笑的模樣如出一轍,連 Snoopy 史奴比的好朋友 Woodstock 胡士托,也戴起高調的墨鏡,與 Snoopy 史奴比相望。穿上這件的你,可以一同戴起墨鏡,不僅與衣服中的腳色相呼應,也能抵擋酷暑炙熱的陽光,兼具時尚與實用性,在炎夏中顯得格外有型。

Peanuts 史努比

圖片來源

黑白兩色除了是許多人穿搭的基本色,正好也是 Snoopy 史奴比的顏色。利用黑白對比,讓 Woodstock 胡士托的黃成為焦點,胡士托迷可不能放過。時常懶洋洋、在紅色屋頂曬太陽的 Snoopy 史奴比,是許多粉絲視為「經典」的招牌動作,也能在這次 STAYREAL 聯名的上衣中看到這個經典重現。不同於過去素色上衣的呈現方式,這次採用半黑半白的衣服設計,不僅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也能襯托出 Snoopy 史奴比角色的樣子。側面和正面分別是黑白兩色的不同樣貌,橫看成嶺側成峰的趣味,為獨樹一格的你,呈現更多元的穿搭風格。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想把 Snoopy 史奴比穿在身上,卻又不想單純只是一個腳色圖案在衣服正中間?這次 STAYREAL 聯名的巧思,是把上衣的部分變成 Snoopy 史奴比的臉,袖子的部分以滿版的黑色印花呈現,五分袖的袖長也模擬了 Snoopy 史奴比黑色的耳朵,遠遠看就像是把 Snoopy 史奴比穿在身上。搭配丹寧吊帶裙能呈現街頭的個性女孩風;或配上熱褲把寬大的上衣紮進去,不僅能顯得身材比例好,也能兼具可愛與減齡的效果。一件衣服,卻能因為不同的搭配方式產生各種風格,也是 STAYREAL 設計服裝上考量的地方。

Peanuts 史努比

圖片來源

Peanuts 史努比

圖片來源

一說到 Snoopy 史奴比,沒有人會不開心。STAYREAL 將 「Snoopy 史奴比帶給大家歡樂」的概念,與甜甜圈做結合,成了這次聯名的新氣象。一般人比較常聽到 ”Don’t worry, be happy.” 等激勵人心的句子,把英文的 ”Don’t” 改成 "Donut",於是成了衣服上的標語 ”Donut worry, be happy.” 只改變了一個字母,不僅讓原句變得更有趣,搭配 Snoopy 史奴比躺臥在大型甜甜圈上的樣子,就像甜圈圈帶來甜蜜與幸福的感覺,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除了 Snoopy 史奴比,怎麼能忘了他的飼主 Charlie Brown 查理布朗!有點呆呆的、笨手笨腳的查理,經常被 Snoopy 史奴比捉弄,但心地善良的他總是能用愛心和耐心包容史奴比,融化每個粉絲的心。STAYREAL 把查理布朗和史奴比放在一起,由史奴比自己爬梯子拿飼料碗,而查理在梯子下等候,無可奈何的表情讓人看到不禁會心一笑。也許正因為有這麼愛他的查理布朗,史奴比才可以如此任性卻也真實地做自己,在外頭世界冒險的同時,不僅給了查理布朗嘗試的勇氣,也教會了觀眾要勇於做自己的課題。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除了服飾商品,帆布袋也是這次 STAYREAL 聯名呼聲很高的配件。將帆布包的握把部分,當成 Snoopy 史奴比的耳朵,包包本體則是方正的臉龐,讓 Snoopy 史奴比呈現在飛翔中、耳朵往上飄的樣子。在漫畫中,時常有 Snoopy 史奴比在屋頂上開飛機的畫面,不論是與麻雀大戰爭地盤,還是與胡士托來場空中冒險,都帶給讀者許多美好回憶。這次的帆布袋聯名,設計簡約卻能直擊人心,與 Snoopy 史奴比漫畫中的形象吻合,正是聯名中看似容易卻也最需要花時間捉摸的細節。

Peanuts 史努比3

圖片來源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STAYREAL 擅長發揮人物的本質特性,結合有創意的風格設計,這次與 PEANUTS 史奴比 Snoopy 的聯名,不僅是許多粉絲共同的童年記憶,可愛的造型也很受時下年輕人的歡迎,攏絡老中青各族群的心。史奴比 Snoopy 能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讓許多品牌接連與之合作推出聯名款式,除了他搞笑、不拘小節的個性,還有總是為觀眾帶來歡樂與感動的回憶,帶給世界更多美好。

Peanuts 史努比 STAYREAL

圖片來源

【BU穿搭分享】春夏日必備T-shirt五種穿搭法~趕快學起來!

活用「文字T恤」大聲喊出自己的心聲!讓你也能簡單成為時尚達人♪

超多好看設計的帆布包!揹上推薦的帆布包讓你出門超有型!

uniqlo kaws再度登場!所有T恤和包包最新最潮的穿搭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