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顏色~深棕色】看起來變成熟的深棕色髮色特集

深棕色

文章重點

  • 深棕色的人氣理由!
  • 不妨試試深棕色吧?

很多人都因為工作或學校的關係,無法染太亮的髮色。有這樣煩惱的人,最適合「深棕色」髮色了。深棕色是一種棕色,但是偏暗。不過雖然是深色,看起來既溫暖又溫柔,是很有人氣的一種顏色。這次小編就要依據頭髮長度來為大家介紹深棕色髮色囉!希望可以讓大家作為參考。

深棕色的人氣理由!

茶色系的髮色有很多種類。例如淺棕色、自然棕、紅棕色、薰衣草棕、深棕色等。然而廣受各個年齡層歡迎的,就是這一款「深棕色」了。

正如其名,深棕色指的是深色的茶色,染起來會變成帶點紅的深茶色。沈穩的深棕髮色,最適合推薦給成熟女生了。這個髮色看起來既像黑髮,照到光又會變成帶點茶色,非常細緻。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髮色除了有顏色持久的優點之外,也可以讓秀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所以很適合推薦給正在尋找可以維持髮色的朋友喔!

替輕重看起來極為平衡的秀髮,加入深色系髮色,打造出可愛的髮型。像深巧克力般的顏色超可愛!深色系更能襯托出秀髮以及肌膚的光澤。成熟清純又受歡迎的髮型完成!

深棕色

圖片來源

大部分染髮失敗,都是因為選擇過亮的髮色,讓髮型成了不適合自己的樣子。第一次染髮的人,選擇深色等比原髮色再亮一格的髮色,才能染出不會失敗的髮色。深棕色即使是自己染髮也不容易失敗,所以很適合推薦給想幫自己染頭髮的人喔。

深棕色

圖片來源

不習慣染髮的人,更推薦選擇深色系髮色,而非亮色系。如果想將髮色改染成深棕色,記得要先在髮色型錄上確認深棕色髮色喔。

延伸閱讀

酒紅色染髮特集!無須漂髮也能享受各種紅色系髮色的變化樂趣!
褐色染髮顏色特集!利用褐色系打造出沉穩又輕盈的迷人髮型吧!

深棕色x短髮

第一次染髮的人,請先從深棕色開始嘗試喔。短髮x深棕色,讓髮色不會太過搶眼,也很適合肌膚的顏色!
隨意捲起臉部四周的頭髮,並讓頭髮看起來濕潤就能看起來很時尚!既帥氣又有女人味。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鐵灰x清純感的短髮造型。瀏海留下三角形的縫隙,就能讓深色系的髮色看起來不會過於沈重,打造出在職場也能受到讚賞的高好感度髮型。

深棕色

圖片來源

這是一款很適合推薦給成熟女生的短髮造型。有型又好看的髮型,就是受到周遭讚賞的秘訣喔。
隨意剪出漂亮的髮流,讓頭髮更顯立體感。最推薦深棕色,能讓頭髮展現光澤,看起來氣質更加高尚。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棕色系能讓髮色整體看起來變得沈穩呢。男孩感短髮讓臉部四周看起來清爽,並且有種自然的感覺。男孩感短髮造型,也能營造女人味。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棕色x鮑伯頭

暗色系的深棕色,與鐵灰色系這一類有霧面效果的髮色不同,髮色再深也看得出顏色。
暗色系髮色現在非常受歡迎,深棕色髮色更讓人看起來氣質高尚,在成熟感髮型當中,人氣非常高。

深棕色

圖片來源

當然直髮等自然的髮型,也很推薦深棕色。
光澤以及潤澤感,散發成熟的氣質,非常有人氣。

深棕色

圖片來源

直髮x內彎鮑伯頭。微微的深棕色散發自然的氣息♡
飄逸&鬆柔的秀髮提升受寵愛程度!也很適合作為校園髮型!

深棕色

圖片來源

內彎的髮型,讓上班族也能看起來時尚又自然。往內捲但不要太過整齊,要維持秀髮自然的線條喔♪建議髮色選擇深棕色等,比黑髮再稍微溫柔一些的顏色。

深棕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女生短髮造型20選!頭髮很快就長長了,今年要不要試試看短髮呀?
2019年的人氣鮑伯頭髮型總結!鮑伯頭任誰都適合!

深棕色x中短髮

深棕色的優點,就是成熟又兼具女人味。
髮尾捲成稍微休閒的感覺,也能打造出成熟自然的感覺。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棕色髮色既有光澤,又如同自己的頭髮一般自然,能打造出有女人味的休閒風格。選擇深棕色等深色髮色,就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很推薦喔。斜邊瀏海也是重點之一呢。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溫和的微捲髮型,是讓鮑伯頭變得更有女人味又成熟溫和的重點。推薦選擇深棕色,或者自然感的髮色。
讓臉部四周的頭髮以及瀏海有些變化,再調整得柔和蓬鬆就完成了♪

深棕色

圖片來源

髮質柔軟的鮑伯頭,無論幾歲都讓人擁有高超的好感度呢!
將深棕色加入髮色中,最大的特色就是能讓頭髮看起來比黑髮更加柔和。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深棕色x中長髮

中長髮x深棕色打造出淑女風。快來打造減少紅色又有透明感的髮色吧!
深色髮色也可以營造出時尚又自然的感覺喔♪從頭頂部周圍往下捲髮的話,更能提升氣質!

深棕色

圖片來源

給人沈穩印象,也能襯托膚色的深棕色。
因為不是偏黃的棕色,所以有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的效果。
上捲加強女人味的話,就能完成成熟又可愛的髮型。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有光澤的深棕色,給人清純的印象,好感度也UP♪
中長直髮也可以將髮尾上捲,讓髮質看起來光滑動人就完成囉!

深棕色

圖片來源

膚色偏藍的人,比起明亮的棕色,更推薦深棕色。一旦選擇明亮的髮色,更會加強臉的印象。
深棕色也能營造出有氣質的女人味喔♪

深棕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中短髮造型10款!依照圓臉、長臉、鵝蛋臉、瓜子臉及方形臉為妳說分明
中長直髮特輯!想留中長髮的人最適合清純的直髮髮型!

深棕色x長髮

接近原髮色的深棕色等深色系,即使是長髮也能打造出溫柔的成熟造型。
而且接近原髮色的深棕色,更能讓肌膚顯白,彩妝也更能凸顯。
因為能給人自然的印象,不妨將臉部四周以及髮尾都微微上捲,用簡單的感覺統整髮型吧!

深棕色

圖片來源

搭配深棕色,即使長捲髮也不會給人髮質受損的毛燥感喔。
稍微用髮蠟塗抹整體頭髮,也可以營造出復古的感覺。

深棕色

圖片來源

自然感深棕色長髮。自然的髮流,給人健康的印象呢。
成熟的分邊瀏海增添了一些性感,散發出女人味。

深棕色

圖片來源

以深棕色為基底色,再增添鐵灰色,看起來非常時尚。
看起來既有整體感,也很有女人味,並且充滿光澤。

深棕色

圖片來源

延伸閱讀

長髮造型~長髮會依你的瀏海及背影而改變給人的印象
長髮編髮! 到任何場合都是焦點的公主頭造型・長辮編髮

不妨試試深棕色吧?

深棕色

圖片來源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許多深棕色,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了嗎?
深棕色雖然暗沈,但看起來一點也不樸素,很適合一直染同樣的顏色呢。請大家一定要挑戰一下時尚又脫俗的髮色喔。

延伸閱讀

竟然有這麼大的不同!受男女歡迎的髮型特色整理!妳要選擇哪種呢?
經典的染髮顏色果然絕非棕色莫屬!網羅各種推薦的棕色系染髮顏色!
2019流行髮色大集合♡讓路過的人不經意地回頭♡
2019春夏流行髮型x髮色推薦!BTS和BLACKPINK都在染的紅蘿蔔色一定要試試!

首圖來源

作者資訊
小河
雙魚座的越南女生。愛編髮,製作東西 (每天都會編不一樣的髮型來公司,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 喜歡台灣,愛吃台灣美食,最喜歡的是台灣奶茶。正在學習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