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HC聯名迪士尼玩具總動員推出護唇膏、卸妝套組!實在是太燒了啊~

6

文章重點

  • 玩具總動員xDHC護唇膏
  • 玩具總動員xDHC卸妝組

隨著迪士尼《玩具總動員4》即將上映,日本DHC也和玩具總動員聯名推出當家最熱賣的護唇膏以及卸妝油等等,每款產品上都印有玩具總動員超可愛的圖案,根本叫人整組全包啊!有機會到日本玩,請玩總迷們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啊!

玩具總動員xDHC護唇膏

DHC護唇膏圖片來源

DHC護唇膏一直是DHC最熱銷的產品之一,也曾和迪士尼聯名過公主系列,那時也掀起一波搶購熱潮。而這次與玩具總動員聯名推出的護唇膏套組,包裝也超級可愛!一支是以胡迪、巴斯光年及主要角色們為主打的護唇膏。另一支則是手繪風三眼怪,相當搞怪又可愛!

 

DHC護唇膏圖片來源

有著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包裝、加上DHC護唇膏的滋潤保濕,如此實用的護唇膏套組怎麼能不帶回家呢

玩具總動員xDHC卸妝組

DHC卸妝油

圖片來源

DHC的卸妝油也是許多女孩們的愛用清潔產品,這次的聯名更是讓女孩們瘋狂啊!玩具總動員聯名DHC卸妝組,除了卸妝油之外,也包含了洗面乳。上面也印有可愛的玩具總動員手繪風圖樣,可愛之餘也相當實用!

DHC卸妝油

圖片來源

大家評評理!這麼可愛的包裝設計能不買嗎?!就連小編自己也快忍不住想拜一波啦~

延伸閱讀

最美精華推薦!SHER夏爾保養超夢幻保濕精華,清爽不黏膩必買!
彩妝跟毛孔髒污全靠這一罐!DHC深層卸妝油超厲害!
迪士尼xETUDE HOUSE聯手出擊!你守得住錢包嗎?
迪士尼在我家!全球首款「迪士尼米奇系列電鍋」上市,米奇風暴席捲全台!

參考資料

dhc官網

cover via:1&2

作者資訊
Roberta
我是來自台南的Roberta,喜歡旅行、美食,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日本是我長居的第三個國家,2018年秋天在50音都不會的情況下來到了日本,目前也持續努力學習日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