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3ce唇膏velvet lip tint嗎?讓雙唇潤澤鮮豔,變身理想容顏!

3ce 唇膏 velvet lip tint 3

文章重點

  • 用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變身美麗雙唇!
  • 3ce velvet lip tint顏色分類為10色!
  •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總結

雖然唇釉不容易掉色,讓人很喜歡,但卻很乾燥⋯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煩惱呢?徹底滋潤又顯色的唇膏,才是最理想的唇膏呢。在這裡推薦給大家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自從在韓國販售之後,就成為超人氣商品,在全世界都擁有擁護者,是非常優秀的唇膏。接下來讓我們針對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的商品特色以及顏色做比較,一起找出它人氣的秘密吧!

用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變身美麗雙唇!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是韓國的人氣化妝品牌。但現在不只在韓國,也廣為全世界所知。3ce的價格實惠,顯色與持色度都很好,因此也不斷推出新商品。3ce的粉絲可是世界級規模的呢。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的人氣化妝品,就是這款唇膏 velvet lip tint。velvet lip tint絲絨般的質地,讓它成為人氣的唇膏。在唇釉的發祥地韓國產的化妝品當中,不容易脫色的程度卓越,非常受到支持。唇膏 velvet lip tint塗上嘴唇的瞬間,像冰沙一樣融化的質地為其特徵。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濃厚的質地,塗上之後會開始變得清爽,自然地與雙唇密著。融化般的絲絨質地一旦碰上雙唇,就算用面紙擦也不會掉色,能完整為雙唇染上顏色。

霧面唇妝,質地濃厚卻輕盈。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一般霧面唇膏容易有的乾燥以及強調縱紋的感覺,上妝完的雙唇清爽又潤澤。

使用的獨家顏料油,使唇膏擦完能潤澤又清透。高顯色的效果,長時間也不需要補妝,使雙唇能一直維持美麗的狀態。

3ce velvet lip tint顏色分類為10色!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的顏色種類共有10種。好用顏色又漂亮的有5種顏色。如花瓣般的顏色,完妝後給人非常柔和的感覺。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使用的顏色,讓人猶豫不知道該選哪一種。從平常很好使用的到基礎色都有喔。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其中的5種顏色。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從鮮豔的紅色到粉紅色都有。不論哪一種都很自然,因此絕妙的顏色差異讓人可以大玩唇色遊戲。

3ce唇膏#ABSORBED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ABSORBED是如同玫瑰花般的紅粉色。光看顏色,會覺得完妝後的唇妝一定很鮮豔,但多虧了薄紗般的質地,讓鮮豔的顏色又添加了幾分柔和。玫瑰粉鮮豔的顏色,給人沈穩的感覺。就算是不敢挑戰鮮艷色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這是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中唯一偏粉紅色的顏色,很適合使用於搭配精心打扮時,是一高顯色的唇膏。

3ce唇膏#GENTLE CORAL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GENTLE CORAL是擦起來很女孩的水蜜桃珊瑚色。特色是珊瑚色中帶點粉紅色,如水蜜桃般可愛的顏色。溫柔的顏色很有特色,更能營造出奶油般綿密的氛圍。在可愛當中能夠更增添一些活潑元氣。無論什麼樣的人都適用的基本顏色。這款顏色是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中最自然的顏色。介於水蜜桃與珊瑚橘之間的顏色,最適合推薦給喜歡自然顏色的人。

3ce唇膏#ICING CORAL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ICING CORAL,是讓人聯想起杏李這一類水果的可愛珊瑚粉色。介於橘色跟粉紅色中間的顏色,形成絕妙的珊瑚橘色。顏色看起來強烈,但多了薄紗質感,讓唇妝看起來既成熟又自然。平時也很好用的顏色,最適合夏天的海灘。比起同屬珊瑚橘的#GENTLE CORAL,顏色較濃。很適合推薦給喜歡鮮豔珊瑚橘的人。

3ce唇膏#ENJOY LOVE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ENJOY LOVE,是散發浪漫氣氛的可愛粉紅色。如同#ENJOY LOVE這名字一樣,是非常適合約會的可愛粉紅色。可愛中帶有性感同時兼具質感,擦上後一口氣變得很有女人味。
這也是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中唯一的粉紅色,推薦給適合粉紅色的人。全季都可使用的顏色,是絕對會想擁有的一個顏色。不只可愛,看起來也很沈穩,不管什麼場合都可以使用。

3ce唇膏#SIMPLY SPEAKING

3ce 唇膏

圖片來源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 #SIMPLY SPEAKING是偏橘色的紅色。絕妙的顏色,給人新鮮的印象。偏橘的顏色因質地的關係,顯色效果不輸給自然的妝感。由於是鮮豔的顏色,最適合春夏等溫暖季節。年輕又生動的印象,擦上後心情一定也會跟著好起來。因為橘色比較強烈,所以也是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中最鮮艷的顏色。最適合推薦給喜歡溫和妝感中又帶點華麗感的女孩喔。

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總結

3ce 唇膏圖片來源

以上是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的介紹。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是一款極為優秀的唇釉,不只韓國人,它在全世界都有擁護者。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的特色就是絕妙的薄紗質感以及溫柔的顯色。還在找尋不容易脫色又鮮艷,卻又不會過於華麗的唇膏嗎?請一定要試試3ce唇膏 velvet lip tint喔!

延伸閱讀
IPSA冰感唇膏就像刨冰?最適合2019年夏天的唇膏
延伸閱讀
tonymoly魔法森林的兔兔甜蜜護唇膏讓心情好好!而且超好用!

延伸閱讀
推薦15款超人氣開架唇膏!2019年至少要擁有一支

cover vi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