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也非常有人氣的10大日系衣服品牌!推薦的女性流行服飾會是什麼呢?

日系品牌

離開日本以後,第一次感受到日本的厲害。日本的造物技術不只讓世界讚嘆,同時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說到時尚流行品牌,或許比較容易聯想到歐美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但事實上日本也有許多出色的設計師,在全世界有著不少的粉絲,近期以來也相當受到關注。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全世界最有人氣的10大日系衣服品牌』!

uniqlo kaws再度登場!所有T恤和包包最新最潮的穿搭大公開!

【HOT HOT HOT!uniqlo×新海誠「你的名字」&「天氣之子」UT聯名系列T恤豪華登場!

日系衣服品牌整體的特色是什麼呢?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現在就來介紹日系衣服品牌的特徵吧。如果能知道世界上日系衣服品牌獨一無二的堅持或特色,就能更詳細的了解日系衣服品牌喔。

樣式簡單卻有著一定的堅持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接下來首先就來說明關於日本起源的服飾品牌整體的特徵。首先第一個特徵就是「樣式簡單卻有著一定的堅持」。對於日本的服飾品牌整體來說,整體的配色較典雅,裝飾較少,屬於較簡約的風格。

不過樣式雖然簡單卻堅持使用高級的材質,有許多品牌會縝密的考慮,並設計出不同的樣式及質感等等,堅持做到最好。這就是為什麼海外的人們,也對日本起源的品牌有著「材質很好,穿起來非常舒服」的高評價。

日系風格及職人手藝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起源於日本的服飾品牌的第二個特徵就是「日系風格及職人手藝」。許多日系衣服品牌的配色及風格等等,都能令人感受到這就是日本的設計。有許多品牌的設計都散發著「日系精萃」的感覺。

另外,日本還有著「造物大國」的稱呼,且日本職人手藝相當出色的印象,可是根深柢固在全世界的心中。有許多日本起源的服飾品牌,都有著日本人出色的職人手藝,而這些技術在海外也有著非常高的評價,這也是為什麼日系衣服品牌有著這麼高人氣的原因之一。

【日系穿搭】豐富的穿搭讓每天都有不同美感!打造日系可愛風的秘訣大公開!

牛仔洋裝是時尚女孩必須的穿搭單品!你已經擁有了嗎?

在全球也相當知名的日系衣服品牌想介紹給大家知道

日系衣服品牌①:UNIQLO (優衣褲)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UNIQLO現在算是一款世界知名的日系衣服品牌。
據說現在的UNIQLO比起在日本,海外的銷售額成長的更快,也正在向中國、韓國、印度尼西亞、澳洲、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等等17個國家發展。UNIQLO經常被認為是快時尚,但不但價錢不貴品質卻很好,簡約的風格也非常的受歡迎。而在較寒冷的國家區域,發熱衣是款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UNIQLO的明星商品:發熱衣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另外日系衣服品牌UNIQLO,總是推出許多「無微不至」的商品,但能被稱為明星商品的果然還是「發熱衣」系列了。利用特殊的材質來製造,輕薄貼身但卻非常保暖,這系列商品在海外也奠定了UNIQLO的高人氣,且是相當受歡迎的明星系列。

日系衣服品牌②: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COMME des GARÇONS(川久保玲),在日本是以藝術感而出名的一款服飾品牌。
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親自創辦的「COMME des GARÇONS」,具有藝術性的設計,及其技術是經過縝密的考慮,是款有著高人氣的日本起源品牌。並且多次登上巴黎時裝秀,在全世界也是非常有名的喔。
COMME des GARÇONS的明星商品:T恤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日系衣服品牌的「COMME des GARÇONS」,首次設立了個重點的品牌就是「COMME des GARÇONS PLAY」,它的設計特徵是愛心上帶有眼睛。這整個系列堅持簡約風格,而T恤在現今年輕男女族群當中,也相當受歡迎。

日系衣服品牌③: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是個總是能發表出富有衝擊性作品的日系衣服品牌。
山本耀司是全世界知名的第二位日本時尚設計師,他的品牌名稱就是「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使用當時被視為忌諱的黑色去做表現,顛覆隨著身形去做設計的常識,而故意使用「較胖的身形剪裁」等等,正因為利用想像去顛覆了各式各樣的常識去設計,所以成為了世界上知名的時尚設計師。

YohjiYamamoto(山本耀司)的明星商品:裙子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提到日系衣服品牌的「YohjiYamamoto」,都會給人以男士系列為主的印象,但其實在女性當中也擁有高人氣,所以也有推出適合女生們的服裝。而在這些服裝之中,最知名的就是裙子了。「YohjiYamamoto」的裙子設計樣式特殊,材質或是剪裁技術的設計性都非常的優秀,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百褶裙讓嬌小女孩看起來變長腿!可以解決體型煩惱的百褶裙穿搭!

日系衣服品牌④:Kenzo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由於KENZO是高田賢三在1970年於巴黎所創立的,所以比起在日本,在海外的人氣更高。而自從他去了巴黎以後,也拜訪了亞洲及非洲等各式各樣的國家,在各個初次造訪的國家的文化、建築物,或是從色彩豐富的花草樹木得到各種影響,因而有了『色・旅・自然』的關鍵標語。高田賢三於1999年引退了,現在則是由溫貝托・梁以及卡羅爾・李繼承。KENZO在2018 Spring collection的時候,因為只選擇亞洲的模特兒,而掀起了話題性。

日系衣服品牌⑤: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三宅一生是對品質及技術有著一定堅持的日系衣服品牌。
也是已故的美國蘋果共同創辦者史蒂夫・賈伯斯所愛用的品牌,而他常穿的黑色高領衣服(套頭衣服)就是三宅ㄧ生的商品,也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說到象徵他的衣服就是『三宅褶皺』了。這過程就是先將衣服的形狀塑造出來,再使用機器,帶有褶皺的衣服就完成了。用聚酯纖維布料加工過後的皺褶,不管穿多久或洗過幾次,痕跡都不會消失,因為不會太硬又柔軟的關係,所以不容易產生皺紋,帶去旅行時也很方便。可以水洗且快乾,作為可以自在穿搭的服裝來說,可是相當出名。

日系衣服品牌⑥:UNDERCOVER(高橋盾)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第7位世界知名的日本時尚設計師就是高橋盾,而他設計的品牌就是「UNDER COVER」。在1990年代的時候,作為裏原系品牌的代表而引人注目,而這位年輕的時尚設計師也在轉眼間變得十分有名氣。
在2001年的時候,年僅31歲的他在「毎日時尚大賞」獲獎而造成了很大的話題。他在2002年首度參加巴黎時裝展時,也得到許多海外人士給的高評價。
在2010年時,他和NikeLab首次聯名推出了「GYAKUSOU」,當時還發表了運動慢跑的時裝展示會,直到現在也都持續有在發表新系列喔。

日本正夯穿搭!復古風重點get,輕鬆駕馭懷舊感穿搭

穿安全牌的單色調LOOK!提高格調的單色調LOOK

日系衣服品牌⑦:TSUMORI CHISATO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TSUMORI CHISATO是集結了許多日本可愛因素的時尚品牌。
設計師津森千里有著獨特的感知力,而他將自身感受到的世界觀直接投射到他的設計上,而有著高人氣的「TSUMORI CHTCISATO 」,是個讓日本的「可愛風」在近幾年當中,不只海外非常受歡迎也吸引許多的人關注的時尚品牌。使用鮮豔的配色及少女氛圍營造出女生專屬風格。

TSUMORI CHISATO的明星商品:浴衣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日本起源的時尚服飾品牌「TSUMORI CHISATO 」的明星商品就是浴衣了!說到傳統浴衣的花色通常都是金魚或是牡丹,但是「TSUMORI CHISATO 」的浴衣色彩十分鮮豔並有著獨特的設計,不只日本人喜歡,在海外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日系衣服品牌⑧:Kitamura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Kitamura是起源於元町,且在日本受到成熟女性歡迎的品牌。
Kitamura」是在明治15年創立的品牌,且作為包包品牌來說,長年受到日本女性的歡迎。作為被稱為時尚大街,橫濱元町的代表品牌來說,因為有著高知名度而引以為傲。從1970年代起就在橫濱元町被大家所喜愛了,而大約在20年前就開始擴展至全日本,也滲透進了日本全國成熟女性的心中。

Kitamura」的包包是使用品質好的素材,四溢著氣質的氛圍,光是拿著他們家的包包就會營造出,誤以為自己是橫濱元町貴婦的氛圍。具有象徵性的商標,也給人帶有時尚漂亮女性的感覺,是個能夠長期使用也不會退流行的品牌喔。

日系衣服品牌⑨:Hanae Mori 森英惠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日本品牌「Hanae Mori 森英惠」是以美麗的蝴蝶為主題的日系衣服品牌。接下來要繼續介紹的日系衣服品牌是「Hanae Mori 森英惠」,身為品牌設計師的森英惠發展出的服飾品牌,是以鮮豔的色調結合蝴蝶花紋的設計為主,在全世界也相當受到歡迎。

Hanae Mori 森英惠的明星商品:蝴蝶花紋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日本品牌「Hanae Mori 森英惠」其實有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像是餐具、圍裙或是手帕等等的小東西,甚至還有還有婚紗、浴衣或是和服呢。但是他的明星商品果然還是以蝴蝶花紋為主。「Hanae Mori 森英惠」設計出的蝴蝶,不僅漂亮有力又可愛動人呢。

日系衣服品牌⑩: Hiroko Koshino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Hiroko Koshino是以優雅的剪裁而受歡迎的日系衣服品牌。
日本「Koshino三姐妹」的長女Koshio Hiroko所推出的品牌,「Hiroko Koshino」是以嚴選的優良材質,及實在的職人手藝創造出來優雅的剪裁,不只日本國內,連在海外也受到認可的一款時尚品牌喔。

Hiroko Koshino的明星商品:連身洋裝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Hiroko Koshino」有著日本起源品牌的特徵,在「講究的材質」與「職人手藝」的驅使之下製造出優雅剪裁的人氣品牌。其中能夠將優點發揮到最大的就是洋裝了,靠著優秀的剪裁技巧以及美麗的設計所製成的洋裝,可是世界女性所嚮往的。

想來京都體驗和服、浴衣嗎?著名店家全介紹,還有穿著小提示和景點推薦!

皮包決定穿搭!用推薦品牌單品來讓時尚升級!

如何以便宜的價格購買到日系衣服品牌呢

在海外購買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想要便宜買到日系衣服品牌的話,在海外購買也是其中的辦法之一,在不同的海外免稅店有可能買到比日本還要便宜的價格喔。

可以找找看二手服飾

日系衣服 品牌

圖片來源

假如不介意是二手服飾的話,想要便宜入手日系衣服品牌,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可以從二手服飾的商店裡尋找,二手服飾雖然不是全新,但相對價錢也會便宜非常多。

 利用知名日系衣服品牌來享受時尚穿搭吧!

大家覺得日本起源的知名品牌如何呢?日本產的品牌在海外也有著高評價,並且深受大家的喜愛呢!以下整理了一些關於時尚的問題點,也請參考看看吧!

讓女人更顯腰身的娃娃裝! 快來偷學達人的時尚穿搭吧!

用連身褲穿搭跟嬌小女孩自卑感說掰掰!拉長身高的穿搭方法!

用黑襯衫穿出冷豔!最新的女性黑襯衫穿搭一年四季都是率性女神♡

牛仔寬褲的萬能穿搭!緊跟時下潮流,15種時尚穿搭大公開!

延伸閱讀
也歡迎參考BU其他的時尚專欄文章哦!

cover via:1&2&3